AVEDA花植極光增色護髮膜,美麗髮色進化史,滿足不間斷的玩色樂趣!

1 / 1

許多人會說染髮是條不歸路,但其實有更多人喜歡在染髮後藉機嘗試不同補色洗髮精,享受自在變換髮色的樂趣。AVEDA作為全球指標性美髮品牌,不僅在沙龍提供客製化的染髮服務,在2022年夏天也推出全新居家補色產品「花植極光增色護髮膜」。不僅能滿足求新求變的髮色慾望,更是頭髮處於褪色尷尬期的絕佳救援。在下一次沙龍染髮服務前,可以隨性創造獨一無二的美麗髮色進化史,享受千變萬化的自己。

「花植極光增色護髮膜」的濃郁補色成份來自98%天然萃取*,調和了乳油木果油、草莓、甜杏桃、覆盆莓籽油的高滋潤保濕配方,不但能讓褪色髮絲重現飽滿色澤,還能深度滋養染髮後的乾澀髮絲,展現絕佳的滑順觸感及令人讚嘆的極致光澤。一次使用,不單是維護髮色還能修飾髮質,讓黯淡髮絲就像拋光一般,瞬間質感升級展現寶石般的璀璨光澤。

「花植極光增色護髮膜」一共推出三款最受歡迎的日常髮色,十分適合長期補染髮根或兩次染髮之間的褪色間歇期使用。98%天然萃取*的Vegan成分,成分溫和且不添加人體有害物質,居家就能安心且輕鬆地完成髮色養護。

「花植極光增色護髮膜」的純香氣息調和桂花、柑橘、雪松等花植成分,以清新的花果香為基調並揉和沈穩的木質調。豐富討喜的香氣就像花植極光增色護髮膜帶來的繽紛色彩,讓人精神一振重拾精神活力。

花植極光增色護髮膜–水仙  cool blonde 150ml NT.1400

花植極光增色護髮膜–冷杉 cool brown 150ml NT.1400

花植極光增色護髮膜–紅楓  warm brown 150ml NT.1400

#AVEDA #AVEDA花植極光增色護髮膜 #花植極光增色護髮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