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ETiFY 再度攜手人氣男團 BTS 推出以熱門舞曲《 Permission To Dance 》為靈感的聯名系列

1 / 1

國際知名時尚生活配件品牌 CASETiFY 宣布與 21 世紀超人氣男團 BTS 第五度攜手合作,以 BTS 成功登上美國告示牌排行榜(Billboard)第一位的英文單曲《Permission to Dance》為設計靈感,推出一系列聯名電子及時尚生活配件。喜愛 BTS 的消費者現可於台灣官方網站搶先加入優先購買名單,並於 7 月 26 日全球正式發售當日享優先購買資格,以最貼近日常生活的方式支持喜歡的偶像與音樂。

在這次 CASETiFY 與 BTS 第五度合作的聯名系列中,CASETiFY 為消費者獻上設計靈感源自熱門單曲《Permission to Dance》的特別聯名系列。該系列將《Permission to Dance》音樂影片中的經典元素與歌詞帶到 CASETiFY 多款受歡迎的手機殼系列,包括強悍防摔手機殼、特強防摔手機殼、鏡面手機殼及強悍防摔再造手機殼。在音樂影片中多次出現的標誌性紫色氣球也將在 CASETiFY 全新夢幻紫立體澎澎手機殼上首次亮相,採用氣墊設計的觸感與外型,為消費者提供獨特的立體感,售價為新台幣 1,450 至 1,740 元。此外,經典復古卡帶造型手機殼也再度回歸,除了印滿色彩繽紛的貼紙設計,同時提供客製化服務,讓消費者在「卡帶」上印製自己的名字或喜歡的字母組合,讓聯名系列手機殼更有個人專屬特色。

CASETiFY 聯合創辦人及行政總裁吳培燊表示:「我們非常興奮能夠與 BTS 五度合作推出聯名系列。這次全新聯名系列的靈感源自 BTS 的熱門單曲《Permisson to Dance》,我們希望能夠藉此向大眾傳遞愛與正能量。」

以《Permission to Dance》這首大勢單曲為設計的配件亦包括 AirPods 和 AirPods Pro 保護殼、Apple Watch 錶帶、Macbook 和 iPad 保護套、磁吸式無線充電盤、 MagSafe 卡套、AirTag 掛環等一系列電子與生活配件。此外,本次聯名系列更特別推出以 BTS LOGO 及《Permission to Dance》為主題所設計的橘色彩珠手機吊飾。全系列售價自新台幣 1,000 元起。

 

《Permission to Dance》聯名系列將於 7 月 26 日在CASETiFY 台灣官方網站正式發售,並提供全球寄送服務;消費者亦可透過 CASETiFY Co-Lab App (目前僅於 App Store 上架)選購。欲了解更多其他產品相關資訊,請至 CASETiFY 全球官方網站,或追蹤 Instagram、Facebook、TikTok 及 Twitter上的官方帳號。

 

【關於 CASETiFY】
國際知名時尚配件品牌 CASETiFY 為全球第一個提供多樣客製化選擇的電子配件品牌,從設計到製造皆採用前衛設計及優質材料,並且專注以獨家的創新科技,開發環境永續物料,將個人電子配件幻化成時尚輕巧、防摔兼具環保的頂級配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ASETiFY 致力於與全球優秀的藝術家及知名品牌跨界合作,讓創意互相激盪創造出獨一無二的聯名設計,如今已成為一個藝術家孵化器、品牌發揮創意的工作室及 CASETiFY 社群所重視的慈善機構合作夥伴。欲了解更多關於 CASETiFY 品牌、實體店面、合作夥伴及產品資訊,請至 CASETiFY 官方網站或 @CASETiFY_Taiwan Instagram。

【關於 BTS】
BTS 是 Bangtan Sonyeondan 的縮寫,同時包含「Beyond the Scene」的意思。首次入圍葛萊美獎的世界級韓國男團 BTS 自 2013 年 6 月出道以來,已成功吸引全球數百萬名粉絲關注。BTS 的成員包含 RM、Jin、SUGA、J-Hope、Jimin、V 及 Jung Kook。BTS 以其強大的音樂實力、成員創作的歌曲、優秀的舞台表演以及與粉絲的緊密互動,深獲大眾認可,樹立「21 世紀流行偶像」典範,並成為打破眾多世界紀錄的國際巨星。BTS 透過參與如 LOVE MYSELF 等慈善計劃,以及登上聯合國發表《Speak Yourself》演說等活動,為社會帶來正面影響。BTS 亦動員全球數以百萬計的樂迷(名為 ARMY),在短短一年零一個月間,連續六次榮登美國告示牌 (Billboard) 排行榜第一名,並多次舉行世界巡迴演唱會,巡演門票均火速售罄。BTS 更被評為《TIME》2020 年最具影響力的人物之一,同時獲第 63 及 64 屆葛萊美獎(Grammy Awards)提名最佳流行二重奏/團體表演,並獲得多個著名獎項,例如:美國告示牌音樂獎(Billboard Music Awards)、全美音樂獎(American Music Awards),以及 MTV 音樂錄影帶大獎(MTV Video Music Awards)。

#AppleWatch #BTS #BTS防彈少年團 #CASETiFY #CASETiFY手機殼 #CASETiFY聯名 #iPad #iphone #MacBook #PermissiontoDance #手機殼 #聯名手機殼 #防彈 #防彈少年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