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詩蘭黛2022 MY COVER躍上紐約舞台,閃耀真我時尚今夏最強話題!一秒化身國際街拍巨星!帶上雅詩蘭黛最新妝品,即刻啟程夢想紐約!

1 / 1

2022 MY COVER 雅詩蘭黛,在全台打造時尚紐約街景,邀請你即刻漫步曼哈頓!請跟著潮流部落客陳艾琳腳步,熟記MY COVER紐約必逛攻略,每當霓紅燈亮起,隨即征服自信舞台!換上時髦造型,坐進經典「黃色計程車」,雀躍地遊覽時尚之都,走遍經典地標- 紐約曼哈頓第一個商業中心「時代廣場」、照耀全世界的「自由女神」、最具魅力的紐約天際線等,還有更多彩蛋,等你親自來探索!即刻預約 MY COVER時尚紐約舞台 >> https://bit.ly/3HKaqOP

必拍攻略1:踏入後台,輕鬆變身、自信出發

讓大師級妝髮團隊為你完美變身道地紐約客,打造今夏最潮妝容,自信踏入時尚之都!

必拍攻略2:坐上紐約黃色計程車,來場追尋夢想的城市探險!

承載無數來到紐約追夢人們的經典計程車,這次要載著你飛車前往曼哈頓街頭,拍攝時尚大片!

必拍攻略3:粉紅自由女神像,高舉時尚火把,你最耀眼!

緊抱雅詩蘭黛明星商品- 粉持久,一手高舉時尚火把,象徵無窮影響力,與耀眼的你一起在全世界綻放光彩!

必拍攻略4:劃時代布魯克林大橋,一秒與時尚接軌!

在世界的舞台驕傲展示雅詩蘭黛明星妝品,於絢爛紐約夜景前發光閃耀,表現出最Chic的美式風格!

完美詮釋時髦紐約風采,掌握最新時妝趨勢!全新雅詩蘭黛粉持久定妝神物、亮眼魅力彩妝,隨時妝出自信態度

作為時髦紐約客,當然要隨時保持完美,毫不費力地展現自我,來到雅詩蘭黛MY COVER,將能享受由大師級彩髮團隊精心打造的專屬造型,讓你瞬間化身最Chic的「潮文青」、擁有強大氣勢的「性感超模」,或是俏麗可愛的「甜美精靈」,每當一個轉身、一個眨眼,只要按下快門,張張都是時尚大片!
想要掌握全場焦點,無論是底妝或彩妝都得無懈可擊!就讓雅詩蘭黛最新推出的《粉持久輕透控油粉餅SPF10》、《絕對慾望持色柔霧腮紅》及《絕對慾望訂製眼彩盤》定出全天完美的底妝、散發最精緻亮眼的色彩,絕對掌握最潮時妝趨勢,輕鬆駕馭所有造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毛孔隱形吸油粉餅 12H超持妝零油光,肌膚瑕疵瞬間神隱!

New!粉持久輕透控油粉餅SPF10 建議售價NT2,050元

一拍即為肌膚瞬間換上高度遮瑕的柔焦濾鏡,最讓人困擾的毛孔瑕疵、油光隨即神隱;名列粉持久家族,肯定要有超強持妝效果,輕鬆定出12H抗油、不脫妝浮粉、不暗沉的零粉感完美底妝!夏季定妝,更要維持清爽透氣,極為細緻的粉體,完美解決長時間配戴口罩的悶濕困擾,絕對是爆汗人福音、今夏最強定妝神物!共推出6種色號,無論是白皙或健康膚色的女孩皆能拍出最貼合膚色、零色差的完美底妝!

細緻粉體好暈染,一刷升級女神蜜桃肌!

New!絕對慾望持色柔霧腮紅 建議售價NT1,650元

極為細緻又顯色的粉質,完美貼合肌膚,輕刷於兩頰便顯輪廓立體、自然透出柔霧妝感;輕巧外盒便於攜帶,更貼心內附彩妝刷,抓取適當粉量、精準上色,隨時隨地皆能擦出自然澎潤好氣色!

共推出全新5款百搭色選,主打色:

310 Peach Passion:甜美俏皮蜜桃色調,不挑膚色零失誤。

450 Wicked Spice:個性百搭棕色調,一擦化身知性氣質女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20 Rebellious Rose:萬能玫瑰豆沙色調,各式膚色皆能襯出健康好氣色。

430 Rose Exposed:質感棕紅色調,增添不落於俗套的高級氣息。

330 Wild Sunset:盛情浪漫橘色調,讓夏日落日光輝駐足於雙頰

高飽和、細緻顯色,迷人眼妝全天放電!

New!絕對慾望訂製眼彩盤 建議售價NT2,100元

高度飽和顯色的細緻粉體,任意疊擦、暈染出全天持久的精緻眼妝,四色眼盤同時融入柔和霧面及搶眼亮片色選,在日常或重要場合皆能輕鬆創造多樣的魅力妝容、擁有迷人眼神,共推出全新6款絕美色系,主打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03 迷霧薰紫:最具神秘感的薰衣草紫色系,擦出強大氣場

04 獨旅沙丘:日常最實擦大地色系,畫出深邃有神雙眸

07 初生玫瑰:粉嫩甜美玫瑰色系,天生具備桃花電眼

01 末日狂花:超顯色亮眼紫棕色系,如絕美花瓣在雙眸間恣意盛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05 煙燻皮革:清冷煙燻色系,畫出不失手的俐落精緻眼妝

即刻啟程!前往夢想之地,瞬間抵達時髦紐約!與雅詩蘭黛MY COVER加入時尚圈,頂級造型&豐富好禮一次享有!

不用訂機票,按下預約鍵,雅詩蘭黛就帶你瞬間移動紐約!萬眾矚目、好評不斷的「雅詩蘭黛 MY COVER」,現正熱情巡迴,於全台重現令人心心念念的迷人紐約街景!換上由大師級妝髮團隊打造的專屬造型,由專業攝影師拍下變身時髦紐約客的完美瞬間!

搶先預約報名並繳交預約金NT$500 (可抵用產品),即可於現場獲得出席禮「限量時尚酒精噴瓶」(不含酒精);消費任一正貨,更可獲得價值超過NT$2,500的【紐約時尚美妝組】,創造美麗,同時守護健康;雅詩蘭黛更首度與來自美國風靡時尚界的髮飾L. ERICKSON彈力髮圈合作,消費任二底妝即享【紐約之旅旅行組】內含彈力髮圈三入。雅詩蘭黛寵愛消費者再度加碼滿額禮,消費滿NT$5,000贈【無敵修護美肌組】(需含任一底妝)、消費滿NT$6,200贈【紐約時尚後台刷具組】(需含任一底妝,可累送)。等不及出發了嗎?現在就與姊妹相揪來趟心滿意足的紐約之旅吧!

活動時間:2022/07/14~09/06於全台雅詩蘭黛專櫃巡迴服務

預約參加禮:紐約時尚美妝組

臨櫃預約並繳交預約金 可抵用產品,或於網路預約後臨櫃繳交預約金,於活動當天即可獲贈限量時尚酒精噴瓶,消費任一正貨更可獲得價值超過的【紐約時尚美妝組】乙組。 內含:絕對慾望柔霧唇膏 、粉保濕水啵啵妝前精華、特潤超導全方位修護露 。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消費限量贈:紐約之旅旅行組

凡購買任二底妝即贈【紐約之旅旅行組】乙組。內含:粉保濕訂製粉底精華 、 彈力髮圈入、化妝鏡、美妝粉撲。數量有限送完為止,不與滿額贈累贈,色號以現場為主。

消費加碼贈(需含任一底妝,可累送)

消費滿 即可獲贈價值超過 的【無敵修護美肌組】乙組。內含:細緻煥采雙效淨化潔面乳 、特潤超導全方位修護露 、年輕肌密水精華 、年輕無敵膠原霜 、絕對慾望柔霧唇膏 、粉保濕訂製粉底精華 或粉持久完美持妝粉底。

消費滿 即可獲贈【紐約時尚後台刷具組】乙組。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MY COVER躍上紐約舞台 #雅詩蘭黛 #雅詩蘭黛MY COVER躍上紐約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