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優果「全館85折」只有72H!營養師首選品牌,歡慶16週年。加碼再抽 APPLE WATCH!

1 / 1

堅果控必收!營養師一致推薦,口碑好評不斷的〈每日優果〉來啦!飽滿的堅果比市售大「1.5倍」,堅持手工低溫烘焙,保留完整的營養與清甜!一口咬下,清爽果仁香氣瀰漫口腔,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招牌堅果不僅獲得許多美食大賞,更累積高達92%回購率!

 

 

近年來養生風潮興起,營養飲食躍身成為選購的首選清單!因此每日優果也成為家中不可或缺的存糧!為了感謝一路陪優果成長與茁壯的粉絲們!於今年16週年慶祭出「全館85折」的限時活動,即日起至7/7 09:59截止!僅只三天。補給營養活力,趁現在!(點我去每日優果

暢銷NO.1 巨無霸活力綜合堅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優果招牌暢銷NO.1活力綜合堅果!嚴選頂級巨無霸尺寸的「夏威夷豆、腰果、杏仁果、胡桃、核桃」,5種堅果顆顆飽滿,每一口都是滿足。16年如一日,以85-90度手工低溫烘焙,完美封存果仁營養!讓消費者享受的同時,更不會口乾舌燥。除了招牌原味之外,鹽焗和蜜汁兩種風味也有許多死忠愛好者!更貼心的是,根據各種場合需求,每日優果提供隨手包、小包裝、大包裝、罐裝和禮盒供大眾選擇,不論是送禮還是全家享用都非常方便唷!

 

 

懶人救星 「堅果X果乾X種籽」養生綜合果實

優果人氣擔當還有「養生綜合果實」,內含13種營養果實!「堅果X果乾X種籽」三大類果實一次均衡攝取!每日還能跟著心情隨享搭配,讓您口口都是驚喜滋味。現代人忙碌步調的快節奏生活,飲食上除了很難兼顧營養均衡之外,也很難花時間好好吃飯,尤其是外食族、租屋族與上班族……等等,養生綜合果實符合所有的需求!均衡所需與方便快速,同時get!完全就是懶人救星!

驚喜限時好康  抽Apple Watch好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每日優果16週年慶的系列活動,除了招牌堅果、人氣果乾、涮嘴蔬果片「全館85折」以外,再加碼推出了多重驚喜!
好康1:暢銷組合,最高現省$291!免運
好康2:人氣招牌,限時買1送1
好康3:滿額就有機會獲得「Apple Watch Series 7 (市價$11,900)」,更多感謝祭活動,快上每日優果官網搶GO!

每日優果食品官網:https://f-days.cc/1xNzQ
每日優果FB粉絲專頁:https://f-days.cc/ASuNV
每日優果Instagram:@freshdays_shop

#堅果 #每日優果 #綜合堅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