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身夜之女神!資生堂打造時髦復古「THE RED BAR」 打造銀座白富美妝容,不用出國一秒就能東京銀座!

1 / 1

一年一度的資生堂「時尚攝影活動」要開跑了!從6/30起,「銀座之夜 GINZA NIGHT OUT」將巡迴全台,重金打造擁有紅色鑄鐵高腳椅、透著夜晚氛圍的霓虹燈管牆面、透明鋼琴以及黑色大提琴的時髦復古酒吧,抹上專屬你的銀座妝容,拍出最迷人的美照。

〈知性銀座〉引釉眼線筆 #10 酒紅

〈個性銀座〉摩霧單色眼影 #15 靜電

〈優雅銀座〉摩霧單色眼影 #05 悸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東京銀座是世界最奢華的百貨、沙龍與酒吧聚集地。天生白富美、在銀座逛街享受生活的女人的妝容是怎樣的呢?色彩上圍繞著低調奢華的勃艮地紅、紫棕與暖棕色調,搭配自然裸唇,決勝口罩以上的時髦性感。潮模李函示範「知性銀座」妝容:運用延伸的眼線線條,讓眼神在夜晚中閃爍,展現東京夜晚的不羈與自由。「個性銀座」妝容則是運用大膽的色塊,搶眼吸睛,點亮銀座夜晚不滅的喧囂與星火。「優雅銀座」的靈感則來自於日本時髦優雅的復古咖啡館,運用漸層煙燻妝容,打造精緻時尚的優雅眼妝。

「 GINZA NIGHT OUT 銀座之夜」即使微醺還是要漂亮吧?參加體驗超進化底妝系列,即贈超Q美妝啤酒罐!

銀座女子們出遊玩耍,妝容當然也要時髦又完美!資生堂「超進化底妝系列」擁有資生堂實驗室所專利特殊開發的「動態煥新科技技術」(ActiveForce™ Technology) ,讓我們的「第二層肌膚」——也就是底妝——有了自動校色調光的能力,能隨當下環境及肌膚出油情況調整粉體及光線明暗,全日明亮不黯沉,就算痛玩一整晚,也能有出門時初完妝的完美。

現在起只要參加「 GINZA NIGHT OUT 銀座之夜」體驗資生堂「超進化底妝系列」,就能獲得獨一無二的超Q美妝啤酒罐!它除了能收納你的美妝小物之外,更包含迷你唇膏、迷你睫毛膏和銀座訂製美妝蛋一枚,更能將個人專屬相框帶回家!

「銀座訂製啤酒瓶美妝組」 ( 銀座訂製啤酒收納瓶、銀座訂製美妝蛋、摩霧唇膏 2.5g、防水睫毛膏4mL、個人專屬相框)

今年最時髦!好拍又好玩!超時尚3重滿額好禮 快把東京時尚環保冰塊和醇黑質感藍芽音響 帶回家! 

「銀座之夜 GINZA NIGHT OUT」攝影活動即日起於資生堂國際櫃官網接受報名,名額有限,快快手刀報名以免為時已晚!除了能拍出時尚大片,專屬彩妝師打造最適合你的銀座妝容之外,還有專業攝影師為你拍攝修片,盡享明星待遇,絕對是今年最好拍好玩又好買的攝影活動!

【 銀座之夜 3 重滿額好禮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滿額 $ 3,800,即贈「銀座之夜環保冰塊」1份

滿額 $ 5,800,即贈「銀座之夜藍芽音響」1組

滿額 $ 8,800,即贈「銀座之夜行動電源」1組

銀座之夜 GINZA NIGHT OUT 活動頁面 

「銀座之夜環保冰塊」

「銀座之夜藍芽音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銀座之夜行動電源」

#資生堂 #資生堂銀座之夜 #銀座之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