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曼尼全新升級版水慕斯【超持妝絲絨水慕斯粉底】質地輕潤超持妝,帶妝一整天不暗沉,長時間貼合肌膚還自帶奶油高級光!

1 / 1

義大利頂級精品品牌GIORGIO ARMANI傳遞優雅、自然女性形象,亞曼尼先生親挑精緻高雅布料,精雕作品細節,打造出全球讚嘆的高訂時裝。在好萊塢流傳著:「如果妳不知道穿什麼,就穿亞曼尼。」而美妝圈中更盛傳:「如果你想選擇底妝,就用亞曼尼。」2022年GIORGIO ARMANI躍上巔峰之作:持久型輕潤無瑕底妝【超持妝絲絨水慕斯粉底】就此誕生!NEW水慕斯的絲絨質地完美服貼臉部輪廓,捕捉每道光線,依粉體折射效果偏光遮瑕,隱形毛孔與斑點,隨著帶妝時間越長,絲絨奶油光越是精緻。今年夏日GIORGIO ARMANI NEW水慕斯,實現24小時全天候精緻零時差,把每個日常過得自信從容而恣意優雅。

NEW水慕斯 王者底妝風範再現!超越時間再創傳奇的精緻零時差高訂奶油肌!

全新升級版【超持妝絲絨水慕斯粉底】來自亞曼尼織品專業知識,將高訂布料想像成肌膚,創造出服貼又舒適的感受,獨家「超服貼粉體科技」扮演重要角色,一抹輕盈服貼宛如為肌膚訂製的舒適高訂華服,「超輕潤精華油」使粉底絲滑柔順,保濕潤澤減少乾紋,搭配「雙重質地轉換科技」將高含量的粉體轉化為薄透輕潤的粉絲絨質地,融膚不溶妝,實現不泛油光、不脫妝的完美持妝力,加上「24小時柔焦科技」以偏光遮瑕,霧化毛孔瑕疵,一抹精緻的絲絨微霧透光體現優雅上妝儀式感,這份美隨著臉部出油更加精緻服貼幻化成高級奶油光,實現超精緻24小時零時差的無瑕美肌,底妝界王者風範再創顛峰。

當人們進入與口罩共存的時代,【超持妝絲絨水慕斯粉底】也印證亞曼尼先生的理念「希望創造一款使用起來簡單、舒適,讓女人更自信優雅的產品。」全新升級版水慕斯A+底妝王者,長達24小時的持妝效果,即使夏日配戴口罩也能有效防水、防汗與耐熱,毫不影響精緻妝感,SPF20的UVA 與 UVB 紫外線防禦力,高規格禮遇肌膚每個細節, 2022年推出全12款色選,量身訂製專屬於亞洲膚色的高訂戰袍。

【超持妝絲絨水慕斯粉底】獨創3大科技成分

24H超時持妝科技

「超時持妝科技」能在肌膚即使出油後不暗沉,不溶妝,轉變更迷人的高級奶油光,全天候精緻零時差持久無痕全新超防水、抗汗、零沾染的技術,為女人精緻妝感強力續航,直達24小時!

24H超微服貼粉體

「超輕潤精華油」使質地更滑順服貼,絲滑的延展於每寸肌膚上,高保濕度能有效隱形紋理、減少乾紋宛如為肌膚批上高級訂製雲絲絨華服,舒適透氣零浮粉,24小時保有優雅姿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4H無瑕柔焦科技

「無瑕柔焦科技」以偏光遮瑕,透過絲絨光影效果隱形毛孔斑點瑕疵,輕盈質地卻給足遮瑕力展現高訂布料的精緻感,最令人渴望的24 小時絕美透亮妝容,只有亞曼尼王者底妝辦得到!

全新升級版【超持妝絲絨水慕斯粉底】共12

#2白皙暖白熱賣色

#3自然亮白熱賣色

#3.5 自然暖白最熱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亞曼尼百貨專櫃與官網禮獻

07.01-07.03 上市發燒組

購買 | 單瓶水慕斯

即贈 | 黑曜岩奇蹟防曬精華5ml+精巧版奢華絲緞訂製唇膏#405+亞曼尼紅絲絨隨身袋+柔霧黑圓鏡

07.07-07.11 亞曼尼先生生日慶

購買 | 單瓶水慕斯

即贈 | 黑曜岩奇蹟修護乳10ml+亞曼尼紅絲絨束口收納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07.04-07.31 新品

購買 | 單瓶水慕斯

即贈 | 黑曜岩奇蹟防曬精華5ml+黑曜岩奇蹟修護乳10ml

#亞曼尼 #亞曼尼水慕斯 #亞曼尼超持妝絲絨水慕斯粉底 #水慕斯 #超持妝絲絨水慕斯粉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