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夜晚的奢華珍釀,Sisley Eau du Soir暮之露香水,徜徉法式優雅藝術花園!

1 / 1

暫時不能出國的日子,總期待著來場浪漫的的Getaway?疫情時期,為生活妝點一些奢寵儀式感,重新找回對優雅生活的熱情,透過迷人香氛,也能為居家生活寫下優雅並充滿藝術感的時刻。Sisley帶領大家來場浪漫法國的香氛奢寵之旅,Eau du Soir暮之露香水,精緻而馥郁的花香揉合奢華琥珀香氛,讓人仿佛徜徉在法國貴族瑰麗的花園中,啜飲一杯香檳,在燦爛星空下享受優雅浪漫的夜晚。

頂級化妝品品牌Sisley創辦人修伯特·多納諾伯爵(Hubert d’Ornano)與夫人伊莎貝爾·多納諾(Isabelled’Ornano)喜愛藝術,世代傳襲的貴族背景,使他們長期沉浸在精緻、典雅、富有藝術氣息的華美事物中,而這些對藝術鑑賞的和對美的細節堅持也體現在Sisley的香氛系列中。Sisley的每一罐香氛就像是打造頂級藝術品般獨特,從香氛的每一段故事、香調選擇、香精來源及方式、到瓶身設計,都再再展現Sisley對香氛從裡到外對每一個細節的講究,都像是在雕琢一個頂級藝術品般的堅持。

多納諾夫人的童年記憶私人花園中優雅經典的永恆美好

暮之露香水靈感正是源於伊莎貝爾·多納諾(Isabelle d’Ornano)伯爵夫人的童年記憶。觸動伊莎貝爾.多納諾夫人的童年記憶、同時反映出多納諾夫人優雅、經典、永恆特質的Eau du Soir暮之露香水發表於1990年。多納諾夫人年少時期和家人住在西班牙安達盧希雅,在那段時間她非常喜歡於晚餐後的黃昏時分,漫步在瀰漫紫丁香香味的西班牙花園中,繚繞身邊的盡是東方柑橘與茜草花香交織成的美麗氣味,這個味道就是多納諾夫人一直夢想創造出兒時回憶的香味。暮之露香水體現了貴族私人花園中的獨特香氛,帶領大家徜徉在歐洲浪漫夜晚,帶來奢寵美好的想像。

金色奢華女性臉龐設計演繹優雅貴族藝術品味

藝術是多納諾家族生活密不可分的一部分,伊莎貝爾·多納諾(Isabelle d’Ornano)對於藝術的堅持更展現在香水設計中,延續精緻典雅的生活風範,Sisley每瓶香水的設計都宛如頂級藝術品般,值得深深品味收藏。而族源於波蘭的伊莎貝爾.多納諾夫人,依著對波蘭的情感,瓶身設計特地延攬波蘭著名雕刻家BronislawKrzysztof來打造,18K金的女性臉龐側臉瓶蓋設計,女神細膩的神情與微笑,設計宛如一件藝術品,搭配優雅清澈的瓶身,更添加了貴族氣息,完美詮釋優雅脫俗的女性形象。

暮之露狂野與性感的表徵東方柑橘、馥郁花香、性感琥珀

Eau du Soir暮之露香水充滿琥珀柑橘花香,利用前段柑橘與中段花香,引領出溫暖圍繞的優雅香調,襯托出成熟、性感的經典香氣。後味則是以沉穩,回味無窮的琥珀調讓人難以忘懷。蘊含豐富多層次的香氛,逐漸散發微妙感受,在柑橘調的清新、花香調與柑苔調的感性、琥珀調與麝香的濃郁之間,營造完美的對比與平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柑橘調前味:曼陀羅花、和柑橘

結合花香調、柑苔調、和辛辣調的中味:紫丁香、茉莉、玫瑰、依蘭、鈴蘭、鳶尾、廣藿香、胡椒、杜松丁香、橡樹苔蘚、和岩薔薇

琥珀調後味:琥珀、和麝香

Sisley Eau du Soir暮之露香水30ml/$3,900、100ml/$7,900。

#Eau du Soir暮之露香水 #SISLEY #Sisley暮之露香水 #暮之露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