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RASTASE巴黎卡詩全新濃密芯生系列、粉漾芯生系列,堅守防線激能芯生,更強韌超控油瞬豐盈!

1 / 1

針對台灣消費者調查發現,近一半(48%)台灣25到30歲男性從年輕時期就開始因稀疏髮問題感到困擾, 出現頭髮細軟扁塌、頭髮脆弱易斷以及髮絲越來越細的問題,超越全球男性落髮比例的23%許多!

除此之外,根據台灣網路論壇發現,目前的台灣男性針對頭皮保養僅停留在洗髮程序,但若要改善頭皮 問題,不能僅靠清潔,也需要針對頭皮肌底進行保養。目前台灣市面上針對男性的秀髮豐盈頭皮保養精 華產品不僅不易取得,其副作用以及是否真的能達到豐盈濃密秀髮的功效讓許多男性消費者擔心而望之 卻步,除了髮量問題,年輕男性因季節轉換伴隨而來頭皮出油的問題,讓整體髮型扁塌,導致年紀輕輕 卻有著中年大叔般的外表卻苦無解決之道。

專業頭皮秀髮奢養專家KÉRASTASE巴黎卡詩針對秀髮流失高風險族群提供各個年紀階段不同的解決方案。 其中年輕男性毛髮變細易斷、秀髮稀疏或流失**的問題,巴黎卡詩於2022年7月推出「濃密芯生系列」  ,專為年輕男性族群研發的全系列改善方案。

專為年輕男性研發 激能重建 活化芯生

KÉRASTASE巴黎卡詩結合專業髮型師技術、皮膚科學與營養 學科技,讓一直以來男性羞於開口的頂上問題得以解決的保養 系列──濃密芯生系列,其獨家「關鍵男士肌酸」結合專利養 髮成份「亞美尼斯活髮因子1.5% 」、秀髮強韌配方「薑根萃 取」,能有效鎖住秀髮,減少秀髮流失,讓頭皮秀髮立即獲 得豐盈感,活絡頭皮滋養髮芯,對抗頭皮肌膚問題必須從年輕開始保養:

關鍵男士肌酸

專為男性生理機能必需胺基 酸,提供完整養分滋養頭髮 生長,讓髮芯前所未有的強 韌並且保護頭髮不受外在環 境傷害。

薑根萃取

採用獨家低溫萃取技術,更 能維持成分活性,有效抵禦 外在環境傷害、使秀髮更強 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黃金比例-亞美尼斯活髮因子 1.5%

巴黎卡詩獨家專利養髮成 份,活絡頭皮、提升髮根 支撐力,使秀髮回復原有 強韌度。

清新羅勒暖陽調 白天沐浴後的怡人香調 

獨特怡人的法式香調,一直是巴黎卡詩所重視的產品體驗之一。由專業法國調香師研製而成,運用南法純 淨高單位植物精華,巧妙搭配而成充滿活力的性感迷人香調,前調迎面而來的是枸櫞的清新果香,接著散 發出溫暖木質羅勒香味,最後留下像是剛洗完澡般舒服怡人的麝香。一款清新、充滿活力又讓人感受舒適的香調:

前調-香櫞、萊姆

中調-羅勒、佛手柑花

後調-香根草、麝香

巴黎卡詩1st專為年輕男性打造濃密能量精華  +45% 髮纖強韌度

KÉRASTASE巴黎卡詩濃密芯生系列從頭皮開始調理秀髮健康狀態,全方面照顧男性提供巴黎卡詩經典的 養護3步驟──髮浴、頭皮精華、與髮蠟,領先市場推出全方位的男性頭皮秀髮養護。濃密芯生系列經實驗證實 使用後可以+45% 髮纖強韌度,與頭髮立即增加+75% 豐盈蓬鬆度。 

濃密芯生髮浴

細緻的泡沫深層清潔頭皮去油清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神力不落綠瓶濃密芯生頭皮精華

滋養活化頭皮肌膚,讓秀髮更加強壯,打造頭皮健康生長環境提升頭皮防禦力,使用6周後可以有效減少秀髮流失。

濃密芯生髮蠟

這款為細軟髮設計, 使用後可以讓髮根更 有支撐力頭髮呈現自 然豐盈感。

#堅守防線 #激能芯生全 巴黎卡詩濃密芯生 全系列商品

頭皮/秀髮髮浴 專為頭皮易出油、秀髮扁塌所設計的髮浴

濃密芯生髮浴 250ml $1,200 

溫和清潔頭皮秀髮,濃密細緻泡沫可深層洗去多餘油脂、 髒汙與殘留造型品,為頭皮帶來潔淨清新舒爽感受。

頭皮保養 #神力不落綠瓶 專為年輕男性設計的頭皮能量精華

濃密芯生頭皮精華 90ml $2,0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添加獨家「關鍵男士肌酸」結合專利養髮成份「亞美尼斯活髮因子1.5% 」、秀髮強韌配方「薑根萃取」能有效預防秀髮流失,恢復健康生長狀態,減少脆弱細化易斷進而的流失秀髮。使用方式:每日洗完頭吹整前,取適量精華點擦在頭皮肌膚上,輕輕按摩使其吸收後可直接吹整造型。一次三管打造新生髮健康生長環境,達到豐盈、強韌、與活絡頭皮的作用,讓頭髮濃密豐盈。使用6周後,有效減少 秀髮流失。

造型 專為細軟髮研發、立刻打造自然蓬鬆造型

濃密芯生髮蠟 75ml $980

霧感質地,為細軟髮打造蓬鬆髮感,增加秀髮纖維,讓整體造型更加豐盈飽滿。

巴黎卡詩頭皮奢養專家強效抗落 上市即熱賣

起源於法國頂級沙龍KÉRASTASE巴黎卡詩,自2019年針對亞洲女性市場推出「粉漾芯生系列」, 提供秀髮細軟脆弱等秀髮流失高風險族群,全系列的養護步驟──髮浴、髮乳/髮膜、頭皮精華與免沖洗 的熱活精華霧。其中,專為提升頭皮機能與健康的「#神力不落粉瓶」粉漾芯生頭皮調理精華,能為頭 皮肌膚重新注入健康能量、保濕舒緩、讓秀髮穩固扎根,使用後秀髮更強韌、明顯蓬鬆,在2022年 「粉漾芯生頭皮調理精華」躍居為巴黎卡詩銷售Top5單品,成為廣大品牌愛用者家中必備的頭皮養護精華。

根據KÉRASTASE巴黎卡詩的消費者調研指出,「粉漾芯生頭皮調理 精華」擁護者最愛其清爽質地,更認同此產品有效活絡頭皮肌底、 讓秀髮更加強韌豐盈效果,真正改善現代人因熬夜、日夜顛倒、生活 與工作壓力、愛吃甜食與油炸物,造成的稀疏髮或秀髮流失的問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粉漾粉超能!守護頭皮秀髮的美力,有效減少84%秀髮流失

薑根萃取

採用獨家低溫萃取技術,更能 維持成分活性,有效抵禦外在 環境傷害、使秀髮更強韌。

高山雪絨花精萃

專為女性添加的高山雪絨花精萃 ,源自阿爾卑斯山上,是少數能 在嚴峻氣候環境下生長的珍稀花 卉,巴黎卡詩從高山雪絨花中萃 取出精華成分注入「粉漾芯生系 列」,能修護秀髮因每日吹整造 成的傷害,預防斷裂流失。

亞美尼斯活髮因子1.5%

黃金比例亞美尼斯活髮因子1.5% :巴黎卡詩獨家專利養髮成份, 活絡頭皮、提升髮根支撐力, 使秀髮回復原有強韌度。

KÉRASTASE巴黎卡詩結合專業髮型師技術、皮膚科學與營養學科技,專為熬夜族、工作狂,甚至是生活 型態驟變而產生壓力或生理變化、進而引發秀髮流失的高風險族群(例如:新手媽媽)量身打造頭皮秀 髮的超能保養對策──粉漾芯生系列,獨家「雙效活源科技TM」結合專利養髮成份「亞美尼斯活髮因子 1.5%」、秀髮強韌配方「薑根萃取」與專為女性添加的珍稀修護成份「高山雪絨花精萃」,能有效鎖住 秀髮,減少84%秀髮流失,讓頭皮秀髮無懼壓力,盡情揮灑青春,守護女性現在與未來的美力。

清新微性感香調 全天散發迷人魅力

獨特怡人的法式香調,一直是巴黎卡詩所重視的產品體驗之一。 

為了更符合年輕世代所追求的性感、奔放與自由精神,特別聘請曾 經創作許多經典精品香氛的知名調香大師卡利切.貝克(Calice Becker), 

為全新「粉漾芯生系列」打造一款清新、充滿活力又性感迷人 的花果香調:

前調-佛手柑皮、香櫞、萊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中調-羅勒、佛手柑花、玫瑰

後調-香根草、麝香、香豆

巴黎卡詩沙龍奢養服務 專業客製頭皮調理

秀髮要豐盈濃密,除了居家養護之外,KÉRASTASE巴黎卡詩合作沙龍也將推 出兩種針對秀髮流失高風險族群打造專業客製頭皮調理服務,包含速效淨化奢養與頭皮淨化奢養。速效頭皮奢養主推只要三分鐘解決各式頭皮問題,包 含舒緩頭皮肌膚、豐盈秀髮或淨化頭皮等需求,迎合現代人忙碌的生活步調 ,無需等待頭皮問題即可緩解,建議一周至巴黎卡詩配合沙龍請專業設計師 進行一次速效頭皮奢養;而頭皮淨化奢養服務則是從頭皮到秀髮更全面的養 護,當中包含頭皮深層淨化去角質、全效秀髮滋養豐盈,最後再使用「粉漾 芯生頭皮調理精華」做頭皮深層按摩,達到活絡頭皮、強韌髮根、滋潤髮尾三大功效,建議兩周一次,打造夏日青春豐盈秀髮。 

#堅守防線 #激能芯生巴黎卡詩粉漾芯生 全系列商品

頭皮/秀髮髮浴 專為頭皮易出油、秀髮扁塌所設計的髮浴

粉漾芯生髮浴 清爽型250ml $1,200

針對頭皮易出油的扁塌髮設計,清爽去油、同時溫和 清潔秀髮,使秀髮重現強韌與支撐度,洗後更加柔順 有光澤。添加「薑根萃取」活化頭皮肌膚,「高山雪 絨花精萃」有效提升頭皮與秀髮肌膚防禦力,同時防 止秀髮斷裂並增加髮纖彈性,洗後頭髮蓬鬆無負擔。

專為秀髮流失、扁塌細軟髮所設計的髮浴

粉漾芯生髮浴250ml NT$1,2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針對有秀髮流失困擾的扁塌細軟髮設計,能溫和清潔 秀髮、滋養頭皮和秀髮,並使秀髮重現柔順光澤。添 加「薑根萃取」活化頭皮肌膚,「高山雪絨花精萃」 有效提升頭皮與秀髮肌膚防禦力,「木醣醇專利成份 」能增加秀髮強壯豐厚感,同時防止秀髮斷裂並增加 髮纖彈性,洗後頭髮蓬鬆無負擔。

深層護髮 適合天天使用,預防秀髮流失的日常護髮

粉漾芯生髮乳 200ml $ 1,200 

專為有秀髮流失困擾的扁塌細軟髮設計,添加 「薑根萃取」活化頭皮肌膚,「高山雪絨花精萃」 有效提升頭皮與秀髮肌膚防禦力,增加秀髮強壯豐 厚感,使用後滋潤秀髮柔軟有光澤。 

適合細軟稀疏、需要密集與深層修護的秀髮 

粉漾芯生髮膜 200ml $ 2,400 

專為有秀髮流失、扁塌細軟女性所設計的髮膜,添加 「薑根萃取」活化頭皮肌膚,「高山雪絨花精萃」 有效提升頭皮與秀髮肌膚防禦力,結合「胜肽」 能替秀髮鎖水保濕同時強韌秀髮預防斷裂, 深層滋養使用後秀髮柔軟有光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頭皮精華調理#神力不落粉瓶 專為現代女性生活型態設計的頭皮調理精華  

粉漾芯生頭皮調理精華 90ml $2,000 

頭皮是秀髮的生長根源,如同植物生長般,土壤的肥沃度 、鬆軟度將決定生長出來的秀髮健康狀態。每日早晚洗完 頭後吹髮前,在頭皮擦上巴黎卡詩「粉漾芯生頭皮調理精華」 ,打造新生髮健康生長環境,達到保濕、舒緩、與活絡的 作用,使秀髮維持青春豐盈宛如20歲的年輕狀態。 添加獨家「雙效活源科技TM」結合專利養髮成份 「亞美尼斯活髮因子1.5%」、秀髮強韌配方「薑根萃取」 與珍稀修護成份「高山雪絨花精萃」能有效預防秀髮流失。

抵抗熱工具傷害、預防秀髮斷裂流失

粉漾芯生熱活精華霧 150ml $1,400

針對扁塌細軟髮設計的抗熱修護精華,蘊含巴黎卡詩 獨家「雙效活源新生科技」能維持髮纖光澤並有效抵 禦220℃熱工具傷害、減少斷髮分岔、防禦髮絲因吹 整斷髮導致的秀髮流失。

#巴黎卡詩 #巴黎卡詩全新濃密芯生系列 #巴黎卡詩粉漾芯生系列 #濃密芯生系列 #粉漾芯生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