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夏最療癒!「角落小夥伴10週年展」松山文創園區登場,4大特點搶先看

1 / 1

角落10週年展!獻給所有人的療癒角落 早鳥熱賣中,日本人氣角落小夥伴誕生十週年!今夏最療癒!角落全員大集合 10週年展四大特點搶先看,超人氣角落小夥伴!6/23~給疲憊不堪的你療癒心靈的角落。

2022年6月23日松山文創園區的某個角落

今年夏天最療癒特展,日本超人氣角落小夥伴誕生十週年啦!怕冷的白熊、害羞的貓、尋找自我的企鵝?、懷抱祕密的蜥蜴、被吃剩的炸豬排,還有超多可愛的小夥伴全員大集合一同歡慶十週年,邀你進入鼴鼠的家幫忙整理家裡、和可愛的小小夥伴一起前往公園躲貓貓,觀賞角落電影院看看接下來會有怎樣的故事展開呢?還要與水獺露營和小夥伴們一起在閃亮的星空遨遊,享受快樂的角落時光!購票請洽寬宏售票 ( https://kham.tw/t14RauUB )

超人氣!角落10週年展4大特點搶先看

十週年里程碑!角落夥伴全員大集合💗

角落小夥伴全員大集合,一同歡慶十週年

經典場景一次呈現~一起合照打卡GO

主題「一起來留宿聚會吧!」的睡衣派對、「角落小夥伴咖啡店的草莓季」幫忙店內舉辦的草莓季準備、「角落小夥伴與水獺的露營」大家一起快樂角落露營、「蜥蜴星夢」夢中與母親度過了幸福的時光。

角落攝影工坊🔥拍出屬於自己的角落照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攜帶自己的迷你角落娃娃,在展區內的角落攝影工坊拍出屬於自己角落娃娃的照片

依角落世界比例尺縮放!帶你從角落視角看世界

比照角落世界比例尺縮放,讓觀眾有如進入角落的世界

今夏最療癒,給疲憊不堪的你療癒心靈的角落,來自日本超人氣角落小夥伴10週年展,喜歡小夥伴的粉絲們絕對不能錯過!一次重現多種場景,進入角落世界歡慶10週年,帶上你的小夥伴一起來鼴鼠的家、角落電影院、與水獺露營還有星空遨遊吧!購票請洽寬售票( https://kham.tw/t14RauUB )

★角落10週年展也有IG囉! ( 追蹤IG @sumikkogurash.event2022.tw )

展覽資訊

展覽名稱:【角落小夥伴10週年展~全員窩起來~】

展覽日期:2022年6月23日(四) 至 2022年9月11日(日)

展覽地點:松山文創園區5號倉庫 (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133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展覽時間:週一至週日10:00-17:30 (閉館前30分鐘停止售票及入場)

主辦單位:寬宏藝術經紀股份有限公司、movic Co.,Ltd.

協辦單位:三貝多股份有限公司

授權總代理:圓創品牌股份有限公司

更多最新旅遊資訊,請追蹤波波打卡Instagram 帳號:@poptour_mag

#台北展覽 #展覽 #松菸 #角落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