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聯We Sweet 芒果季甜點 6/10登場!首推「芒果千層捲」阪急麵包水果季 大盛系列讓你口口飽滿 北海道哈蜜瓜麵包 冰淇淋般甜蜜口感

1 / 1

We Sweet芒果季商品售價(限定銷售期間:2022/6/10~2022/7/7)

芒果千層捲 $149/芒果鮮果布蕾 $159/芒果圓舞曲 $159/
芒果生乳捲 $129/楊枝甘露 $49/
酒釀芒果歐包 $39(6/10~6/23 特價$35)/
北海道哈蜜瓜麵包 $39(6/10~6/23 特價$35)/
果香丹麥麵包 $39(6/10~6/23 特價$35)/
桂圓核桃軟歐 $39(6/10~6/23 特價$35)

 

 

熱情的夏季最令人期待的就是芒果的到來!全聯甜點品牌We Sweet年年不間斷推出消費者最愛的芒果甜點,6/10~7/7「盛夏芒果季」正式登場,售價49~159元。這回We Sweet獻上的爆吃清單,共有5款甜點,其中「芒果千層捲」、「芒果鮮布蕾」更是首次開賣。阪急麵包同步推出「水果季」以大盛麵包系列為主,推出芒果、哈密瓜等充滿夏日氣息的美味選擇,均一價39元,6/10~6/23 特價35元,任選3個99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全聯We Sweet芒果季 鮮果入餡 5款甜點6/10上市

芒果可說是夏日人氣王,全聯去年以鮮果季為主題,包含芒果、藍莓甜點,今年持續看好消費者對芒果甜點的熱愛,預計此檔擁有新品加持,業績可達4,500萬元。全聯發現,去年檔期以捲類商品最受歡迎,榮登銷售第1名,今年持續推出捲類甜點,並延續鮮果入餡的概念,同步使用台灣當地芒果,展現最自然的鮮甜風味。

6/10~7/7 We Sweet芒果季首推「芒果千層捲」,嚴選台灣100%新鮮芒果丁,酸甜芒果香緹奶霜,搭配匠人職作的奶香千層餅皮,濃郁滑順好入口。

 

 

「芒果鮮果布蕾」以甜香的布蕾,鋪上滿滿的台灣愛文芒果及特製芒果凍,入口有著軟綿口感和芒果特有香氣,是甜點控必買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外型討喜的「芒果圓舞曲」,以鬆軟綿密輕乳酪搭配芒果慕斯,夾層加入酸甜芒果餡增加酸度,最上層再鋪上新鮮芒果及鮮奶油裝飾,是今年夏天必嚐的清爽滋味。

 

「芒果生乳捲」,則是以綿密濕潤芒果戚風捲入一整顆酸甜新鮮芒果,搭配輕盈的生乳餡是不敗經典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另外,夏天必定要來一杯「楊枝甘露」經典港式糖水,餡料豐富,含有芒果、西米露,酸甜開胃。6/10~7/7每周六、日,特價88折起。

 

 

 

 

全聯阪急麵包水果季 哈密瓜、芒果台日盛夏美食來報到!

夏日的水果總能帶給人一抹沁涼,全聯阪急麵包嚴選最搭的食材推出「水果季」大盛系列,像是日本正盛產的北海道哈密瓜、台灣的芒果等,6/10~7/7推出4款新品,均一價39元,6/10~6/23 特價35元,任選3個99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酒釀芒果歐包」獨家研發黃金比例麵粉,製成口感Q軟吃得到麥香的歐式雜糧麵包體,搭配台灣在地芒果與香濃蘭姆酒醃漬成的果乾,淡淡酒香,風味濃郁。

 

「北海道哈蜜瓜麵包」特選北海道哈蜜瓜原汁,製成卡士達餡,配上抹醬,濃郁不膩口,外皮則使用Q軟麵包及特製菠蘿皮,雙倍餡料,口感更加分,好吃的祕訣則是愈冰愈好吃,只要冷凍半小時,內餡如冰淇淋般,且外皮酥脆度更提升!

 

「果香丹麥麵包」酸甜蘋果顆粒餡與酥鬆丹麥麵包結合,外層撒上肉桂粉及細砂糖,多層次的搭配,滿足味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另外,獨特的「桂圓核桃軟歐」將酒漬桂圓與麵包完美融合,外層沾裹滿滿核桃,再擠上奶香濃郁的墨西哥醬,用量飽滿,口口豐富。

#全聯 #全聯福利中心 #哈密瓜 #盛夏芒果季 #芒果千層捲 #芒果季 #芒果鮮布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