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帶專門店RÒUST BY T-HAM推出新菜色! 打造肉香四溢的居家野餐 宅家盡享初夏「Meat Time」

1 / 1

RÒUST BY T-HAM產品售價:

脆皮豬肉捲三明治 $200/爐烤手撕豬三明治 $200/椒麻脆皮雞腿沙拉 $250/
No Meating一植肉 鬆鬆奶油包2入裝 $100

訂購網址:https://reurl.cc/o1VOvg

 

RÒU BY T-HAM精品肉舖旗下新型態肉料理外帶專門店RÒUST BY T-HAM,今年特別針對現代人的輕食需求,以品牌廣受歡迎的美味肉品出發,加入野餐靈感,研發全新菜單,推出多款「肉輕食」,包含開胃爽口的沙拉、輕巧美味的三明治與植物肉製成的鬆鬆奶油包,一應俱全。在疫情嚴峻的時分,讓宅家防疫的大家,透過RÒUST BY T-HAM外帶外送服務,居家打造初夏野餐派對,享受肉食控的美好 「Meat Time」!

 

RÒUST BY T-HAM肉香四溢的美味三明治,宅家盡享初夏「Meat Time」

本次新品「肉輕食」系列,推出兩款風味獨特的三明治,夾入滿滿美味肉品,搭配精選麵包與獨家配料,身為肉食控絕不能錯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RÒUST BY T-HAM脆皮豬肉捲三明治

以義大利街頭常見的傳統小吃為靈感,選用酥脆口感的手工法國麵包,夾入RÒUST BY T-HAM歷時三天繁複工法製成、廣受歡迎的義式脆皮豬肉Porchetta,淋上義式青醬、夾入自製醃漬紫洋蔥,與肉品本身迷迭香、百里香的馥郁香氣交互融合,解膩又開胃,同時撒上芝麻葉與新鮮的帕達諾起司,一口咬下肉香四溢,搭配爐烤製成的脆皮部位,與咬感豐滿的豬五花相互交織,不僅肉香四溢,一口咬下更富具層次,充滿驚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RÒUST BY T-HAM爐烤手撕豬三明治

選用風味平衡的手工黑麥酸種麵包,夾入以台東關山晶鑽豬梅花搭配柑橘與煙燻培根歷經長時間醃漬成的爐烤手撕豬,軟嫩口感搭配饒具風味的墨西哥莎莎醬,同樣佐上清爽的芝麻葉生菜與新鮮的帕達諾起司,以香氣十足的酸味口感搭配大份量肉品,感受到屬於初夏滿滿的幸福口感。

 

 

居家野餐必備!清爽飽足感靠這味,低脂肉品輕鬆交織美好滋味

針對減脂需求的消費者,RÒUST BY T-HAM不僅有原有菜單廣受歡迎的低GI餐盒,本次也另外研發了夏季清爽又開胃的椒麻雞,可搭配沙拉或Q彈的紅藜麥米飯,飯後還有美味的植物肉鬆鬆奶油包可以享用,健康享受「Meat Time」。

RÒUST BY T-HAM椒麻脆皮雞腿沙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採用厚實、鮮嫩多汁的雞腿肉排,煎至表皮金黃酥脆,淋上獨家調配的開胃椒麻醬汁,帶有花椒香氣,酸度與辣感皆平衡,加上奶油波菜、芝麻葉與京都水菜,調配的清爽沙拉,不僅適合食慾不振的夏日時光,也很適合喜好健康飲食的愛好者。(喜愛米食的消費者也可選擇RÒUST BY T-HAM椒麻脆皮雞腿餐盒,帶來滿滿飽足感。)

 

No Meating一植肉 鬆鬆奶油包2入裝

除了正餐外,本次新菜單也針對野餐需求打造一口吃的餐前小點。由充滿台灣人成長回憶的肉鬆麵包,結合港式菠蘿油的靈感改良,選用相對傳統肉鬆更低脂、更健康的蓬鬆酥脆No Meating一植肉海苔植物香鬆,搭配頂級的法國依思尼奶油,入口滑順的奶香與植物香鬆的香氣交織,搭配Q彈麵包,是今年春夏野餐推薦的必備美味單品!除了美味的野餐餐點外,RÒUST BY T-HAM也提供多款日常餐盒,防疫在家也能健康吃肉,享受美味肉品帶來的療癒時光。

 

店鋪資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RÒUST BY T-HAM 東豐店

營業時間:11:00-21:00

電話:02-2703-9548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東豐街39號

訂購網址:https://reurl.cc/o1VOvg

#RÒUBYT-HAM #一植肉 鬆鬆奶油包2入裝 #椒麻脆皮雞腿沙拉 #爐烤手撕豬三明治 #精品肉舖 #脆皮豬肉捲三明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