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色三麥下一個超人氣天后! 全新懶骨頭系啤酒「俏荔貴妃」、「美荔貴妃」限量珍藏上市

1 / 1

SUNMAI金色三麥全新限量啤酒售價:

俏荔貴妃啤酒 $125元/美荔貴妃啤酒 $125元

懶骨頭系啤酒紓壓登場!夏天步步進逼的酷熱高溫讓人懶洋洋無精打采,今年夏天,台灣在地精釀啤酒品牌SUNMAI金色三麥以最具代表性的初夏水果「玉荷包」釀出超治癒的「俏荔貴妃啤酒」、「美荔貴妃啤酒」,陪你在炎炎夏日快速充電!為了完整展現荔枝風味,SUNMAI金色三麥使用荔枝中的貴族「玉荷包」釀造,在啤酒中神還原荔枝的滋味,尾韻甚至還能讓人聯想到飽滿多汁的荔枝果肉,打造出貴妃級的奢侈享受,國際級的水準更獲得2022澳洲國際啤酒大賽認證,即將成為金色三麥下一個超人氣天后!今夏兩款原創設計包裝接力上市,6月1日起,「俏荔貴妃啤酒」於全台全家便利商店及各大通路陸續開賣;6月15日起,「美荔貴妃啤酒」於全台7-ELEVEN限定販售!

 

微醺是最棒的「大休息」!全新懶骨頭系啤酒,以清甜迷人的玉荷包治癒懶洋洋的夏天

躺著也是一種修行!就像修練瑜珈最後的「大休息」,在伸展後平躺放鬆調整呼吸,讓身體輕盈、思緒透澈,凝聚修復身心的療癒能量;今年夏天,SUNMAI金色三麥也要替你的高張力生活按下暫停鍵,陪你懶洋洋躺著充飽電,新推出的夏季新品「俏荔貴妃啤酒」、「美荔貴妃啤酒」,以台灣初夏最具代表性的水果「玉荷包荔枝」迎接火辣辣的夏天。SUNMAI金色三麥將玉荷包果實釀出冰鎮消暑的滋味,4.5%的低酒精度,剛剛好的微醺最適合日常小酌。結束一天工作,回家泡澡後來一杯清甜不膩口的荔枝啤酒,清涼暢快的療癒感受,瞬間帶走一整天的疲倦;或是運動完耗盡全身電力,荔枝啤酒的自然果韻和清爽氣泡感,也能讓你立即滿血回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天后級酒款駕到!國際認證的釀造工藝,金色三麥神還原玉荷包的迷人韻味和飽滿口感

為了完美展現荔枝的風味精髓,SUNMAI金色三麥經過多次實驗調整,釀出雙重層次感。玉荷包荔枝的甜度高、香氣足,為「俏荔貴妃啤酒」、「美荔貴妃啤酒」帶來濃郁果香和甜美滋味,更讓人驚艷的是入口後的尾韻,不禁讓人聯想起荔枝果實晶瑩剔透、飽滿多汁的果肉口感。台灣的荔枝品種非常豐富,「俏荔貴妃啤酒」、「美荔貴妃啤酒」選用荔枝中的貴族「玉荷包」,透過SUNMAI金色三麥國際級的釀造工藝,在啤酒中完美神還原玉荷包的香氣、甜美,以及驚喜口感,更獲得2022最新揭曉的「澳洲國際啤酒大賽」肯定,繼經典不敗的蜂蜜啤酒之後,「俏荔貴妃啤酒」、「美荔貴妃啤酒」即將成為金色三麥下一個超人氣天后!

 

6月1日起,SUNMAI金色三麥「俏荔貴妃啤酒」於全台全家便利商店、家樂福正式上市,6月10日起於全聯福利中心上架,同時也將在大潤發、微風超市陸續開賣;而「美荔貴妃啤酒」自6月15日起在全台7-ELEVEN限定販售。每瓶售價125元,限量酒款,售完為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