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 X 怪奇物語聯名系列正式登場!神祕詭譎奇幻無窮!一起進入跨維度彩妝顛倒世界!

1 / 1

奇幻之旅即將展開,而且絕對顛覆你的世界觀!2022年5月,M·A·C獨家推出Netflix「怪奇物語聯名系列」,充滿奇趣、大膽創新,絕對讓你大開眼界!「怪奇物語聯名系列」使用了對比鮮明且充滿個性的色調在眼妝、唇妝以及頰彩產品,讓人彷彿置身《怪奇物語》影集當中霍金斯高校的長廊,即將前往一段詭譎又讓人興奮的奇幻之旅,絕對是彩妝迷與劇迷無法抗拒的必收系列!「在80年代的一個小鎮中長大,我完全能夠融入《怪奇物語》所創造的氛圍以及角色個性,」M·A·C全球資深彩妝師Fatima Thomas:「這個系列完美捕捉並呈現那個時代充滿活力、冒險以及無窮樂趣的精髓!」

怪奇物語聯名系列創作靈感

極具收藏價值的「怪奇物語聯名系列」,從能讓劇迷會心一笑的色號命名,到充滿鮮明個性的限量包裝,所有創作靈感皆來自於《怪奇物語》中的獨特宇宙,並完美呈現為劇中兩大世界-Human World (現實世界)以及Upside Down (顛倒世界)的奇幻特色主題。用晶亮魔唇充滿個性且顛覆你想像的琉光色澤點亮雙唇、刷上時尚腮紅開啟不同維度的異次元,更有代表1986年霍金斯學風及虛空維度的八色眼影盤,讓你選擇留在現實世界秀出自我、或是進入顛倒世界探索奪心魔宿主;截然不同的兩大主題特色,絕對是令劇迷癡狂,也令妝迷無法招架的彩妝系列!

Human WorldCollection(現實世界)妝容示範

「這個主題非常適合那些準備以80年代風格獲得矚目的人,」M·A·C全球資深彩妝師Dominic Skinner說明:「使用怪奇物語聯名-八色眼影盤#1986霍金斯高校,先以#StarcourtMall的明亮粉紅色大面積打底,再以#Palace Arcade明亮深紫加強眼窩處,並向外暈染到眼窩輪廓外圍。接著使用怪奇物語聯名-時尚腮紅#FriendsDon’tLie從顴骨位置輕刷到太陽穴的位置,再延伸帶到眉骨,最後選擇你喜歡的怪奇物語聯名-晶亮魔唇,而我最喜歡的色號是#EerieEl,這絕對會讓你身邊的Mike深深著迷、為你瘋狂!」

Upside DownCollection(顛倒世界)妝容示範

比起現實世界,更想探索奇幻詭譎的顛倒世界嗎?「一起進入虛空維度,放肆大膽翻玩彩妝,擊退大魔王吧!」Dominic說道:「首先將怪奇物語聯名-時尚腮紅#He Likes ItCold輕輕刷在臉頰上,延伸暈染到太陽穴以及雙眼皮外側,接下來使用怪奇物語聯名-八色眼影盤#虛空維度,將#CodeRed的明亮紅色從靠近雙眼皮外側的地方壓上,再輕輕向上暈染至接近眉毛的地方,接著以#Demogorgon的煙燻灰褐色在眼褶內上色,加強眼部輪廓。接著使用#TheVoid在眼睛下方加強,完成這個強而有力又充滿視覺衝擊的妝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無論你喜歡的是哪一個世界,偏好俏皮可愛或是具有衝突感、顛覆性的色彩,都絕對不能沒有限量包裝的萬用眼部暈染刷#217刷以及零失手頰彩刷#140刷,它們能讓你的妝容更加精緻,呈現你最期待的妝感,讓所有怪奇想像成真!

怪奇物語聯名系列

5月27日於M·A·C官網旗艦店與台北忠孝SOGO專櫃限定上市。

M·A·C XSTRANGER THINGS怪奇物語聯名-晶亮魔唇(NT$800)

#EerieEl超能力少女(棕調玫瑰)

#ExcellentErica毒舌小妹(淡粉珊瑚)

M·A·C X STRANGER THINGS怪奇物語聯名-時尚腮紅(NT$1,070)

#FriendsDon’tLie朋友不說謊(柔軟粉)

#He Likes It Cold它喜歡冷(復古冷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A·C X STRANGER THINGS怪奇物語聯名-八色眼影盤#1986霍金斯高校(NT$1,900)

#Surfer Boy Pizza超閃耀星光眼影-奶油淡黃色

#Benny’s Burger絲柔粉霧眼影-紅褐色

#Melvald’s General Store超閃耀星光眼影-飽和藍綠色

#Dingus超閃耀星光眼影-萊姆金

#U.S.S. Butterscotch超閃耀星光眼影-古銅銀亮片

#Hawkins High絲柔粉霧眼影-霍金斯綠

#Starcourt Mall絲柔粉霧眼影-亮粉紅

#Palace Arcade超閃耀星光眼影-明亮深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A·C X STRANGER THINGS怪奇物語聯名-八色眼影盤#虛空維度(NT$1,900)

#Spores超閃耀星光眼影-冷調大地色

#Demogorgon絲柔粉霧眼影-煙燻灰褐色

#Demo Bat超閃耀星光眼影-淺軍綠色

#The Mothergate超閃耀星光眼影-藍綠色

#Mind Flayer超閃耀星光眼影-橄欖綠

#Creel House超閃耀星光眼影-深海軍藍

#Code Red絲柔粉霧眼影-明亮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he Void絲柔粉霧眼影-飽和黑

M·A·C X STRANGER THINGS怪奇物語聯名#217專業彩妝刷(NT$1,100)

M·A·C X STRANGER THINGS怪奇物語聯名#140專業彩妝刷(NT$1,970)

M·A·C X STRANGER THINGS怪奇物語聯名-霍金斯高校腰包

5月27日起凡於M·A·C官網旗艦店與台北忠孝SOGO專櫃消費滿NT$4,800(需含任一M·A·C X STRANGER THINGS怪奇物語聯名商品),即可獲得霍金斯高校腰包,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M.A.C #M.A.CX怪奇物語 #M.A.C聯名彩妝 #怪奇物語 #怪奇物語聯名彩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