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NO.1保養品牌-碧歐斯,展現極地生命力,黑蘭花緊膚精華,強韌緊緻來襲!

1 / 1

Bio V 逆齡系列是新加坡第一保養品牌 Bio-essence 碧歐斯經典明星產品,從新馬暢 銷到台灣、香港等地,從蜂王漿到黑蘭花的核心成分,睽違 4 年專為亞洲肌膚設計及調 製配方,隆重推出最新抗老產品 Bio V 逆齡系列的『BIO V 逆齡緊膚精華』,成為女神 Vivian 徐若瑄 VIVILAND 演唱會登台前的必備緊緻線保養武器,其核心抗老成份-法國 黑蘭花採自高山險峻的環境中,臨床證實緊緻功效直接飆升 116%的有感狀態。

開架 No1 的抗老保養- #緊緻小蘭瓶,肌膚強韌緊緻攻勢全面來襲

Bio-essence 碧歐斯明星熱銷商品 「逆齡緊膚霜」自 2004 年推出以來橫跨新馬港 台熱銷超過百萬瓶,成為風靡全亞洲的明星商品,緊接而來深受女神徐若瑄鋼鐵 V 也同 樣喜愛的「BIO V 逆齡緊膚精華」#緊緻小蘭瓶,採自原生於法國的珍貴黑蘭花,生長於 海拔 500 米~1,000 米的險峻山峰上,富含自然界超強的類黃酮素,全能對抗各種環境 侵襲,延長其生命力,整瓶高濃度黑蘭花萃取,能高效提升肌膚防禦力,強韌肌膚,找 回肌膚緊緻線,肌膚由內而外年輕,緊緻就有型。

3重緊緻波層層堆疊,#緊緻小蘭瓶 強勢收緊 116%

女神 Vivian 徐若瑄曾分享女人可以有紋路,但臉不能垂,所以不管幾歲,保持俐 落的 V 極線,永遠都是最經典的時尚。這次強勢上市的#緊緻小蘭瓶核心科技:『黑蘭 花 3 波緊緻科技』,透過有效成分傳遞緊緻波的抗老功效,3 重緊緻波層層堆疊,給 肌膚 15 分鐘有感看得見的極「線」挑戰。

第 1 波:極地黑蘭花🡪收好收滿緊緻線,含有抗老修護強效成分-類黃酮素, 為自然界中防禦力極強悍之成分,易被人體吸收,減低環境對肌膚侵襲的影 響。

第 2 波:紅茶酵母🡪賦活透亮,由茶、糖和酵母菌的共生菌(SCOBY)一起 發酵而成,含有酵母菌、醋酸菌、茶多酚等成分,以及微量維生素和礦物質, 包括維生素 C 和維生素 B1、B6 和 B12,使肌膚年輕、透亮、柔嫩,讓疲憊 肌膚恢復活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 3 波:菸鹼醯胺🡪醫美級成分,水溶性維他命,幫助改善粗大毛孔、改善 膚色不均、撫平細紋和皺紋,強化脆弱的表皮肌膚。

緊緻小蘭瓶的質地絲滑,吸收快速,使用後臉上即形成一片隱形面膜收緊全臉的緊緻 線,驚人的緊實功效,15 分鐘後立即讓你有感體驗。

鋼鐵 V 徐若瑄出道 32 年首次攻蛋,準備唱跳中挑戰 V POWER V 極線

出道 32 年的凍齡女神 Vivian 徐若瑄,首次進攻小巨蛋,準備演唱會工作期間,每週定期 3 次健身、2 次有氧、跑步 5 天的好習慣。因為演唱會的動感歌曲,注重臉部保養緊實的功效,得知碧歐斯有新品「BIO V 逆齡緊膚精華」即將上市,在籌辦期間就開始每天早晚使用#緊緻小蘭瓶,雖然 Vivian 和主辦單位擔心粉絲安全,將演唱會延後舉辦,但是每天臉部向上運動已成為每天保養中必備的一個動作。『大家都認為我是天生小臉,但是人都無法抵抗自然老化和地心引力,我也是會有肌膚困擾,所以一定要提醒大家,不管年紀大小,只要勤保養,還是可以透過努力來改善臉部緊緻線 UP or Down 的狀態。』為陪伴人們走過疫情低潮,徐若瑄和麋先生聖皓共同譜寫創作,並在 5/10 上架的不孤單單曲「Hi」,也能看到 Vivian 完美的緊緻線在 MV 中亮相,秀出最有自信的 V 極〝線〞。

搭配 No.1 回購^緊膚霜,緊實效果專業認證

Bio V 逆齡緊膚霜 NT1,190/45g

BIO V 逆齡緊緻系列為碧歐斯明星系列之一,明星商品緊膚霜已熱賣 20 年,為回購率最高之緊緻乳霜,添加法國黑蘭花,以其高活性萃取供給肌膚緊緻青春能量。弘光科大認證,收緊輪廓超有感。獲女人我最大賞最佳經典保養獎。

搭配 No.1^黃金露,發光更金采

全亞洲狂銷9億,碧歐斯 No.1明星黃金精華水,含24K金搭配美白黃金光果甘草根,能極效提亮撫紋,弘光科大人 體實驗專業認證,一瓶即有六大功效:對抗老化、、抗皺撫紋、光澤閃耀、賦活肌膚、細緻肌理、緊實柔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IO V 逆齡緊膚精華 #碧歐斯 #碧歐斯黑蘭花緊膚精華 #黑蘭花緊膚精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