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MOM亞曼尼奢寵永生花禮,母親節奢華鉅獻!愛的季節裡,亞曼尼獻上永生花禮讚頌感恩與愛意!

1 / 1

亞曼尼先生 愛的念想

出生在義大利皮亞琴察小鎮的亞曼尼先生,儘管當時適逢二次大戰,但這著名的小鎮上有眾多富麗堂皇的宮殿,戰後重新復甦各式各樣的花草令人炫目,這些極致奢華的宮廷花園儼然成為世界著名景點之一。亞曼尼先生對於花的熱愛從小到大不曾停止,每到不同地方都會親自去體會每朵花卉的芬香,欣賞其曼妙之處,亞曼尼先生曾表示自己的母親散發著與生俱來的優雅氣息,即使因戰爭身處在滿目瘡痍之地,母親那份渾然天成的美,宛如永生花低調卻綻放令人窩心的美麗光彩,永恆動人。在他眼底大自然的美就如同自己的母親,擁有得天獨厚的美麗,也代表世界上每位女性,天生就是自然界的完美結合體。亞曼尼先生的回憶錄中說到:「自己鮮少與母親表露愛意與情感,是他的遺憾,鍾情於花朵的他為此開設Armani/Fiori花店,為每個客人訂製專屬花卉傳遞心意。」亞曼尼先生希望透過這份無聲的愛溫暖愛人、感念所思。在這充滿愛的時節,GIORGIO ARMANI也特別獻上亞曼尼先生獨愛的花禮,精緻優雅的十朵永生玫瑰花,訴說情,闡述愛,充分展現亞曼尼風格。

GIORGIO ARMANI獻上女人之美 永恆不朽的燦爛

亞曼尼先生在人生旅途中,遇到他命定的大自然寶物黑曜岩,淬煉了十萬年依舊晶燦奪目,搭配不思議的重生密羅蘭打造出【頂級黑曜岩保養系列】,可說是大自然回饋給亞曼尼先生最好的禮物,如今被譽為美妝圈的三大美肌聖品,【黑曜岩新生奇蹟乳霜】使肌膚重回光滑、水嫩、透亮的王者乳霜黑霜;【黑曜岩新生奇蹟精萃露】推出後零負評,夢幻的粉水,能溫和調理,使肌膚恢復彈嫩透亮;身為鍾情花朵的亞曼尼先生更將這份禮物運用在香氛中,資深香氛迷最喜愛的頂級白花香調【MY WAY 淡香精】將大自然之美一次完整收藏。當然,網路明星產品,擁有絕美水潤光感,一上市就成為各大論壇中熱門唇彩的細黑管【奢華絲緞訂製唇膏】; 擁有奢華絲絨輕盈質地,一抹遮瑕無痕,打造無懈可擊精緻妝容的【完美絲絨水慕斯粉底液】都是今年母親節GIORGIO ARMANI要帶給所有顧客最頂級、最奢華的歡心體驗。

讚頌愛的季節【LOVE MOM奢寵永生花禮】

玫瑰象徵純潔的愛,GIORGIO ARMANI特別訂製十朵玫瑰永生花,以絕美的紅色禮盒乘載著您無盡心意,在這個充滿愛與感謝的日子裡,就讓亞曼尼為您訂製專屬獻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亞曼尼專櫃限定禮贈】

日期 | 4/21-5/8

單筆消費滿$10,000元

即贈【LOVE MOM奢寵永生花禮】

*限定限量,不與其它活動累贈

*每人限贈乙次,贈完為止。

#2022母親節 #亞曼尼 #亞曼尼母親節 #母親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