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感超輕盈的美拍顏值擔當,啤酒界的粉紅酒誕生! 到超商邂逅春日浪漫,SUNMAI金色三麥紅葡萄啤酒限量登場

1 / 1

台灣在地精釀啤酒品牌「SUNMAI金色三麥」推出全新季節酒款「紅葡萄啤酒」,一改消費者對啤酒的印象,以紅葡萄釀出輕盈口感,呈現粉紅酒般的夢幻色澤,細緻的碳酸氣泡釋放果實香氣,優雅美顏搭配無負擔的酒感,無論出遊野餐或是聚會佐餐,都是最佳美拍顏值擔當。即日起,全台灣7-ELEVEN及各大通路限時限量販售。

 

欣賞粉嫩美顏、凝聚果實氣息,是啤酒但更適合用葡萄酒杯品飲

SUNMAI金色三麥全新季節啤酒「紅葡萄啤酒」,讓形象爽朗的啤酒變得優雅迷人了!啤酒和葡萄酒有著截然不同的形象,啤酒適合歡聚時刻暢飲,葡萄酒則是放慢節奏的細緻享受。SUNMAI金色三麥巧妙反轉消費者對啤酒的印象,以紅葡萄釀出超輕盈口感,讓啤酒呈現出粉紅酒般的夢幻色澤,自然果實香氣隨著細緻碳酸氣泡釋放,尾韻帶有軟糖的香甜滋味。使用能凝聚香氣、呈現晶瑩剔透酒體顏色的葡萄酒杯,更可以充分感受到「SUNMAI金色三麥紅葡萄啤酒」宛如粉紅酒般的優雅浪漫。

 

酒感輕盈無負擔、到超商就能輕鬆擁有,今年春天最百搭的Smart Casual酒款!

「SUNMAI金色三麥紅葡萄啤酒」採用低溫發酵,純天然無人工調味釀造,並且大幅降低讓許多人對啤酒卻步的苦韻,入口沒有葡萄酒的丹寧澀感,酒精度僅5.5%,比葡萄酒容易輕鬆享受,同時還自帶穩站C位的華麗氣場。下班小酌、戶外野餐、招待重要賓客、紀念日的佐餐酒,「SUNMAI金色三麥紅葡萄啤酒」百搭各種休閒和正式的場合,除此之外,在「me time」的睡前開瓶獨飲,用一杯酒的時間療癒自己,也是十分愜意的日常享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即日起,「SUNMAI金色三麥紅葡萄啤酒」於全台金色三麥啤酒餐廳門市,以及7-ELEVEN、全聯福利中心、家樂福、大潤發、Jasons、city’super、美福食集、微風超市、SOGO FRESH MART皆有販售,每瓶售價125元,限量酒款,售完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