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保卡號有「3」站出來!千萬元啤酒免費請你喝,金色三麥尋找3麥人一起刷新海量紀錄!

1 / 1

活動日期:即日起至4月28日

活動辦法:

即日起至4月28日,至店內用消費並現場出示健保卡,卡號內有幾個數字「3」,就免費贈送幾杯350c.c.啤酒。(如卡號內有一個「3」送350c.c.啤酒乙杯、有兩個「3」送啤酒兩杯,三個「3」送啤酒三杯,以此類推。)

另外,凡打滿3劑疫苗,來店內用並出示健保卡、小黃卡或其他相關證明文件,就算健保卡號中沒有3,一樣贈送350c.c.啤酒乙杯!

 

廣大消費者千呼萬喚,金色三麥「尋找3麥人」活動正式回歸!延續以證件對號的贈酒形式,今年響應全民防疫生活,只要健保卡卡號對中幾個「3」,就可免費兌換幾杯350c.c.啤酒!金色三麥準備好總價超過千萬元的啤酒等你來暢飲,去年吸引全台3麥人熱情響應,所有門市一位難求,彷彿天天都是跨年夜,今年活動好評爆棚再回歸,趕快帶上健保卡趁早卡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去年喝完的空杯疊起來比五座玉山高!金色三麥要和3麥人再寫新紀錄

「為歡聚而誕生」的金色三麥,去年首度號召3麥人舉辦證件對號贈酒活動,期間累計兌換超過十萬杯啤酒、價值突破新台幣兩千萬元,把全台「3麥人」的啤酒杯疊起來,高度更是超越五座玉山主峰!

 

在廣大粉絲引頸期盼下,活動好評爆棚再回歸,延續證件對號的形式,今年兌換啤酒的3麥人密碼就在防疫神卡「健保卡」中。即日起至4月28日,只要到金色三麥內用消費並出示健保卡,卡號有幾個「3」,就能免費兌換幾杯350c.c.啤酒(外籍人士憑護照號碼兌換)。

 

除此之外,無論健保卡號有沒有「3」,只要打滿3劑疫苗,並且出示小黃卡或相關證明,內用就送一杯350c.c.啤酒!不論是下班小酌或是親朋好友聚餐,啤酒都是最百搭的氣氛催化劑,趕快搜尋距離你最近的金色三麥門市,搶先預約成為今年的3麥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注意事項

  • 健保卡卡號為正面左下角12位數。
  • 外籍人士以護照號碼為主。
  • 請攜健保卡或護照正本供現場人員確認,影本無效。
  • 限內用消費兌換,每人每天限兌換乙次。
  • 兌換啤酒為內用杯裝350c.c.,口味依各店現場為準。
  • 此活動需年滿18歲才可參加。
  • 50人以上訂位不適用。
  • 金色三麥保有活動最終修改及解釋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