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 FORD知性優雅「木質調」唇膏,熱銷斷貨4款神色選,絕美回歸!不朽神作「太陽輕吻金箔潤唇膏」同步限量到貨!

1 / 1

穩坐精品唇膏No.1寶座的TF經典黑管 此生必收『TOM FORD木質調』,4大傳奇色號大勢回歸

引領全球唇妝時尚,深受明星、美妝達人、部落客推崇的TOM FORD唇彩,宛如精品般的精緻黑金管身,完美體現了TOM FORD先生所言:「唇彩就像生活中的時尚配件,能展現每個人最獨一無二的特質與魅力。」而2021年首度推出,專為亞洲女性特調的全球首創「木質調唇膏」色彩,完美延續了TOM FORD在色彩及質地上的極高敏銳度,透過極襯膚色的時髦木質色調,以及蘊藏「乳木果油萃取」、「洋甘菊油萃取」、「大豆萃取」等珍稀保養成分的高奢絲滑潤澤觸感,輕抹上唇溫暖、沉穩、知性兼具,上市後立刻攻占各大社群與美妝討論版,被譽為「人間唇仙」!

TOM FORD木質調唇膏散發出無可取代的內斂與知性,色系精準到位絕不挑膚色,以極襯膚的色澤與無比奢華的質地征服所有女性,也讓TOM FORD木質調唇膏與「缺貨」、「秒殺」從此劃上等號。每一位唇彩迷、唇膏控,莫不以蒐羅完整TOM FORD木質調唇膏色號為目標!

2022年此刻,TOM FORD將為所有嚮往完美木質調唇膏已久,曾經深深為「買不到TOM FORD木質調」而扼腕的唇彩迷,精選4大時髦神色選,包括:#N3 WEST COAST烏木皮革、#03 NUBILE荳蔻沉香、#50 ADORED橡木辣椒,以及#52 NAKED ROSE雪松玫瑰。讓這4支曾經引爆多次排隊、搶訂熱潮的傳奇木質調唇膏,再次大勢回歸,令渴望完美時尚唇色的唇瓣,有機會親炙這「人間唇仙」的夢幻絕美。

設計師唇膏#N3 WEST COAST烏木皮革

時髦的皮革玫瑰色,一抹知性爆棚,完美打造神祕且獨特的時尚氣息,是濃妝或淡妝都能輕鬆駕馭的內斂優雅色彩。

設計師唇膏#03 NUBILE荳蔻沉香

為初嘗木質調唇色的你量身打造,高級顯白不挑膚色的溫柔自然木質色;溫柔又不過甜膩、優雅得令人想多看一眼,一抹自帶時尚慵懶美感,擦出迷人態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設計師絲絨霧光唇膏#50 ADORED橡木辣椒

性感辣椒紅遇上知性橡木棕!薄塗是時髦茄紅,厚擦是完美帶橘調辣椒紅,搭配TOM FORD時尚霧面質地,怎麼擦都顯白好搭配。

設計師絲絨霧光唇膏#52 NAKED ROSE雪松玫瑰

沉穩雪松調和浪漫玫瑰,交融出又甜又欲的奶油玫瑰仙女色調。柔霧絲緞質地更令唇色氣質度瞬間飆高,任何膚色擦都仙氣爆表,列為知性氣質必收清單。

珍稀程度美妝界為首的「太陽輕吻金箔潤唇膏」

2022早春超限量到貨,唇膏控、潤唇迷務必第一時間開搶!在美妝論壇上被讚譽為「此生不能沒有的女神光澤潤唇膏」,無數唇膏控曾在各大網路看過它驚人美照,卻始終難以見到其本尊的光潤美唇神作—「太陽輕吻金箔潤唇膏」,也將於2022年早春再次超限量登場。

台灣2019年首賣時,創下2小時內全台斷貨的驚人紀錄,珍稀透明潤唇膏管身,擁有如太陽女神降臨般的閃耀光澤,運用「膚溫變色科技」,在接觸唇瓣瞬間,膚溫觸動下立即幻化為溫柔玫瑰粉色,並可隨每次使用時機不同,綻放出不同濃淡的細緻粉嫩少女光澤唇色,一抹展現最細緻柔嫩的光澤,打造令人忍不住想親一口的啾啾唇雙唇!添加頂級保養精萃與奢華24K金箔,以最頂級保養成分呵護嬌嫩雙唇,賦予雙唇如太陽女神降臨般的紅潤閃耀光澤。今年在無數唇膏迷的引頸期盼下再度限量登場,想擁有這支潤唇超級精品,務必鎖定上市日期,第一時間就出動開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M FORD設計師唇膏 #N3 WEST COAST烏木皮革,NT$1,880

TOM FORD設計師唇膏 #03 NUBILE荳蔻沉香,NT$1,880

TOM FORD設計師絲絨霧光唇膏 #50 ADORED橡木辣椒,NT$1,880

TOM FORD設計師絲絨霧光唇膏 #52 NAKED ROSE雪松玫瑰,NT$1,880

TOM FORD太陽輕吻金箔潤唇膏,NT$2,000

2022年4月1日 絕美回歸

#Tom Ford #TOM FORD唇膏 #TOM FORD木質調唇膏 #唇膏 #太陽輕吻金箔潤唇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