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轉乾老化!契爾氏全新『植萃藍鑽修護激萃』,重啟肌膚修護力、一秒激活細潤發光!

1 / 1

現代人因緊湊的生活步調承受許多內在和外在的壓力,乾老化從20歲就開跑,不再是專屬熟齡肌的問題,年輕肌膚現在也都有著肌膚乾燥提前乾老化的困擾,乾老化已經成為新的國民肌膚問題!肌膚往往是越乾越快老、越老越乾燥!而當肌膚缺水,進而修護力下降,產生乾癢、粗糙、暗沉、紋路等問題。其中油是修護乾老化的有效成分之一,其中激萃是由植物萃取的精純精油,不只能給肌膚需要的修護,療癒的香氣更是能舒緩加劇乾老化的生活壓力;不只熬夜族群或熟齡肌膚需要,其實每個現代人都需要!全新【契爾氏植萃藍鑽修護激萃】,透過獨家的萃取技術,打造最接近人體肌膚分泌油脂的激萃,用最細膩的分子打造最深層的滲透力,透肌底讓滋潤度大幅提升,更強化肌膚修護力,讓修護激萃發揮最大功效!幫你逆轉乾老化!

【植萃藍鑽修護激萃】30ml/ NT$2,200

契爾氏「植萃藍鑽修護激萃」一瓶多用秘訣

【單用精華】取3-5滴於精華後、乳霜前用,由臉頰開始均勻塗抹,最後再帶到T字部位。

【混精華】取正常精華用量,加入2-3滴混勻使用

【混乳霜】取正常乳霜用量,加入2-3滴混勻使用

【油封】取2-3滴於保養結束,搓揉後按壓加強

【指緣】取2-3滴於指緣或其他乾燥角質厚位置,輕輕按摩直至吸收

【泡澡】先在浴缸中放滿熱水,在進入浴缸前加入2管左右的激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25-3/31簡訊兌換升級組

👉🏻點我報名體驗

憑簡訊靠櫃體驗療癒5分鐘,領試用當下就購買【植萃藍鑽修護激萃30ml】,除了可以帶回體驗禮【明星體驗組】+【小草作花草茶包】之外,即享當月試用包免費升級成豪華版,一次帶回【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4ml】+【超進化全能修護乳霜7ml】!

#Kiehl’s契爾氏 #契爾氏 #植萃藍鑽修護激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