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UDE X Loacker 搶先韓國上市!情人節甜巧起來!

1 / 1

9天連假剛過完,上班好苦_別擔心!ETUDE馬上讓你的生活甜起來!!!繼1月虎虎之後,ETUDE又再度跨界合作,與義大利威化巧克力餅乾品牌Loacker攜手推出情人節超甜彩妝系列!!這次聯名分別有香草 與巧克力奶油 兩種經典口味,有全新4色眼彩盤、腮紅及唇霧,另外眼彩盤還有一款特別口味覆盆莓優格!!

色調全都是以威化巧克力餅乾經典口味所發想,腮紅還有威化巧克力的壓紋!(小心不要誤食XD) 不只如此、唇霧更融合威化巧克力的概念,極柔滑的質地能讓唇霧微微化開在雙唇,同時包覆唇色、不顯唇紋!這次也和台灣Loacker一起準備送出貨真價實的巧克力餅乾,有情人節神秘花束還有蝦皮獨家滿額贈,讓大家畫得美美、吃得甜甜~小姐姐們立刻入手、讓每天的妝容甜巧起來!不知道要送女朋友什麼禮物的小哥哥們,包套絕對錯不了啦!

ETUDE X Loacker 眼彩盤

玩轉色彩迷你眼彩盤 590元

各種威化巧克力限定質地甜巧色系組合,層層疊擦,3種不同美味,打造不一樣的風格,3款皆為中性色調,適合所有人、365天打造日常眼彩!現在就挑選妳最愛的口味吧!

極細夾心珠光:如夾心的飽和微亮色澤,透出低調光的極細夾心珠光。威化酥柔霧面:適合當作打底色的威化酥柔霧面質地。奶潤凍彩亮片:點綴的好幫手!如奶霜般的微潤質地、能讓珠光更加服貼。

香草:

#香草奶霜像是冰香草奶霜的色澤,透出微光亮感。

#威化餅乾粉霧狀的威化餅乾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香草夾心單擦王牌!最能代表香草威化餅乾的裸奶色。

#香濃拿鐵吃餅乾的時候,搭配拿鐵是最合適的。

巧克力奶油:

#榛果香氣延展力極佳的淡榛果色。

#巧克力色澤金黃珍珠與珊瑚珠光的綜合色。

#現炒砂糖像現炒砂糖散發出的淡咖啡白金色。

#榛果巧克力帶點酒紅色澤的飽和巧克力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覆盆莓優格:

#覆盆莓甜醬軟綿的覆盆莓甜醬色。

#香甜糖霜像點心上的糖霜,融合白與粉的亮片色。

#覆盆莓熱茶散發出俏皮感的覆盆莓熱茶色。

#覆盆莓巧克力融合粉嫩與咖啡的覆盆莓巧克力色。

ETUDE X Loacker 紅 & 唇霧

甜感微化腮紅 290

奶甜頰彩色系讓整體氛圍甜起來的頰彩色系,甜而不膩!空氣絲柔質地能讓妝感輕透的空氣絲絨質地!高延展性、瞬間微化服貼延展性極佳,上妝的同時即刻微化開在雙頰,顯色不張揚。

香草:柔嫩珊瑚香草色,香草威化餅乾的經典色,能讓妝感溫柔甜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巧克力奶油:微烤榛果巧克力色,不可錯過的巧克力奶油威化餅乾色,瞬間打造活潑甜感氛圍。

甜感微化唇霧 350元

威化巧克力香氣!威化巧克力般的香氣, 帶妝的同時也有好心情!微化唇霧,自然融入讓威化巧克力的質地與色彩,微微在你雙唇化開!輕透柔嫩,自然無感 讓你感受到就像沒上妝般的輕透柔嫩質地!

香草:裸嫩香草珊瑚色。

巧克力奶油:深度巧克力玫瑰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ETUDE X Loacker 上市活動

1.千元有找包套組 特價980 元(總價值1,300元)

2/12起,我要搶先韓國包同色一組→蝦皮

蝦皮購買Loacker眼彩盤+唇霧(指定同款),即贈甜感微化腮紅及眼唇卸妝25mlx1。

2/14起,我要混搭一組→momo

蝦皮購買Loacker眼彩盤+唇霧,即贈甜感微化腮紅及蘇打粉潔顏乳30ml。

2.Loacker表白花束(市價2,500元)

2/14-2/28 官方IG及臉書參加指定貼文活動,即可獲得ETUDE X Loacker甜巧花束!(花束內含Loacker眼彩盤、唇霧、腮紅各一,睫對出色終極pick睫毛膏x1、Loacker威化巧克力餅乾x1)。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etude #ETUDE X Loacker #ETUDE聯名 #ETUDE聯名彩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