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K2自然系聽覺X視覺音樂展演計畫!體驗屬於大人的夜生活!

1 / 1

在都市叢林中的你,有多久沒有踏進山林、感受大自然帶給你的真實感受?PARK2草悟廣場邀請感傷唱片行主理人游璨賓做為總策展人,從2/12-3/5的每週六晚上,以「風、林、火、山」4種自然為主題,PARK2首次嘗試的跨域表演中開啟你的感官,在聽覺與視覺上帶你身歷其境,體驗彷若置身山林間,沐浴在風火中的自然感受。

邀請藍色唱片行的JJ、DJ 愛吹倫、Cave Records的FTK & Scott Noise及他自己在內共4位DJ,在豐富的音樂表演上和李海HD、白油、NK LAB及王駝 & 侯柏仰等藝術家搭配,運用雷射、油水投影、燈管裝置、燈光等聲光效果和音樂交融共鳴。

以「大人系非典型公園」為主軸的PARK2草悟廣場,從去年12月聖誕夜,在林貓王DJ親民又歡快的曲風、一起搖擺聖誕,為PARK2的音樂表演拉開序幕。

1/15正式開幕後,PARK2每周六持續邀請不同風格的DJ表演,曾來現場的E V E a.k.a. 酷酷小乖乖、DJ ALLOWILL、DJ Ku Da Yeast等音樂人,用混合各種樂器媒材、風格和氛圍的現場表演為場域疊加更多有趣的可能,讓音樂成為夜晚的PARK2不可或缺的靈魂要素之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號召在地四位DJ,以4種不同曲風,4種不一樣的燈光表現,打造風、火、山、林四種自然系主題!

PARK2期間限定的開幕主題活動,找來同樣位在台中的感傷唱片行創辦人游璨賓擔任總策展人,看中PARK2由珍稀塊根植物妝點、獨特又充滿綠意的景觀空間設計,以及適合三五好友聚會、瀰漫輕鬆寫意的氛圍。

以「城市綠洲」的整體氣氛感受為靈感,號召了藍色唱片行的JJ、DJ 愛吹倫、Cave Records的FTK & Scott Noise和感傷唱片行游璨賓自己在內,共四位台中DJ,各以「風、火、山、林」自然元素作為創作主題,透過實驗電子、雷鬼、台語和Drum n Bassk的不同曲風,搭配雷射燈、油水投影、燈管裝置的視覺演出,開放性的舞台更拉近演出者和民眾間的距離!

這場開幕音樂表演以自然系風格帶給大家聽覺上的享受,更是PARK2首次結合視覺的動態演出!邀請到李海HD、白油、NK LAB及王駝 & 侯柏仰分別運用雷射、油水投影、燈管裝置和燈光,讓虛擬的旋律透過聲光效果呈現出更豐富的視覺饗宴!

為期一個月的限定表演活動,將從2/12開始,每週六在PARK2草悟廣場B1接力展開!將為台中帶來全新的音樂表演體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主視覺由新生代設計師「低級失誤」操刀,緊扣4大主題玩味繽紛色彩!

此次活動邀請曾參與「2017 高雄設計節」平面主視覺創作的「低級失誤」操刀主視覺!過去的作品形式多元,長期參與各類市集活動,擅長以「數位技法」融合各種「異質素材」來創作的她,這次用一貫簡單的線條和她擅長的螢光色系勾勒出不同風格的少女,分別代表「風、林、火、山」4種截然不同的個性,多變的造型同時揉合進同一張畫面中卻毫無維和,導引出此次活動充滿想像的的主旨!

在PARK2除了有充滿沙地和塊根植物的地貌,為公園帶來放鬆恣意漫遊的氛圍外,B1打包運動場的空間設計,更讓場域增添可調動的多變可能性。PARK2的音樂表演正是在這樣的基礎,往上疊加出更多有趣的跨域合作,成為構築大人系非典型公園中不可或缺的一片靈魂!邀請你從2月起,來PAKR2感受期間限定專屬於大人的夜生活吧!

Info.

日期:2/12(六)、2/19(六)、2/26(六)、3/5(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時間:20:00-21:00

地點:PARK2草悟廣場B1(台中市西區英才路534號B1廣場)

主辦單位:PARK2 草悟廣場

總策展人:游璨賓

音樂演出:JJ(藍色唱片行)、愛吹倫、游璨賓(感傷唱片行)、FTK & Scott Noise(Cave Records)

視覺演出:李海HD、白油、NK LAB、王駝 & 侯柏仰

活動視覺:低級失誤

影像拍攝:吳璨 Wu,Tsa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本活動參與不須門票,自由入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