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GA推薦戀愛四階段!大人味情人節禮物

1 / 1

西洋情人節即將到來,許多人想趁著節日表達心意,TENGA就愛情關係中四個不同階段,推薦不同「大人味」禮物,讓情人節關係突飛猛進,度過浪漫一整夜!

 

曖昧不明期:含蓄禮物試探對象真心

關係卡在不上不下的階段,如果貿然出擊送出太過明顯的情人節禮物會錯意可能會讓雙方都有點尷尬,而含蓄中帶點暗示意味的商品就是絕佳首選!讓雙方關係不會變調,有機會還能一舉達陣!

>TENGA推薦商品:TENGA巧克力風味糖,KUSO又別出心裁,適合曖昧期的男女贈送!

TENGA巧克力風味糖,共三種口味,單杯售價199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臨門一腳&熱戀火辣期:「性事」最佳助攻手 初次情人夜留下美好回憶 

新晉的情侶還差臨門一腳就要進入最後一關了,首次度過的情人夜,一定要留下美好回意!私密處除了保持絲滑還要帶點香味,再搭配情侶專用的「TENGA SVR巧振環」探索彼此,讓初體驗留下美好回憶,情人節火辣一整夜!

>TENGA推薦商品:iroha×TENGA SVR套組-橙玫瑰,含振動器及潤滑液套組,將是初次探索彼此的最佳助攻手

iroha×TENGA COLLABORATION COLOR SVR,售價1,999

 

穩定交往期:驚喜情趣禮物 創造新鮮感

進入穩定期,新鮮感逐漸降低,身體的「反應」也逐漸制式化,此刻帶有驚喜感的禮物,能讓兩人重新找回新鮮感!早上美美的約會,晚上準備床上運動時,拿出容易攜帶的秘密武器「iroha petit 晶瑩悠活」,情人夜裡就讓男友帶你探索新境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ENGA推薦商品:iroha petit 晶瑩悠活,便攜式成人用品,適合製造驚喜創造新鮮感!

iroha petit 晶瑩悠活全系列共3款,單個售價220元。

 

重燃愛火期: 進階版情趣小物 讓妳死床變活床 重新探索彼此身體

在一起時間久了,「死床」的頻率就逐漸變高,此時能夠勾起雙方慾火的禮物就十分重要!

進階版的羞羞禮物最適合重燃愛火的情侶們,其中TENGA SVS 巧振棒,可調整角度振動器,帶著你們一起追尋更深層的刺激。

>TENGA推薦產品:TENGA SVS 巧振棒,可調角度震動器,探索最深層的享受,就靠巧振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ENGA SVS 巧振棒全系列共3色,單個售價2,700元。

#TENGA #情人節 #情人節禮物 #禮物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