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海洋拉娜 星砂柔化修護唇膜,私人特護美唇三部曲,綻放柔嫩雙唇!

1 / 1

2022年海洋拉娜全面宣告迎接新世代!頂級保養專家海洋拉娜將經典修護能量延伸至每一個細節角落,不但要呵護您的肌膚,更在乎您最全方位的完美。自2002年修護唇霜上市起,海洋拉娜唇部護理產品便受到廣大愛用者的喜愛,20年來持續熱賣;在2022年情人節將至之際,為了更完整地呵護您的雙唇,海洋拉娜夢幻推出全新產品星砂柔化修護唇膜:結合天然植萃多面糖粒結晶的唇膜,除了粉嫩的外觀、清甜的香氣,更重要的是能呵護因為長期久戴口罩摩擦的黯淡雙唇,必定能為您將最貼心真摯的佳節心意傳遞給摯愛的她/他。

奇蹟活凝金萃Miracle BrothTM

貫穿海洋拉娜所有產品的傳奇核心成分奇蹟活凝金萃Miracle BrothTM為全新星砂柔化修護唇膜注入了豐沛的修復能量,能有效舒緩、提供能量、緩解肌膚刺激,為肌膚充電。

星砂柔化複方

柔滑的礦物複合配方提供卓越修復效果,讓雙唇表面煥然一新。為全新星砂柔化修護唇膜加入了結合兩種不同尺寸的天然植萃多面糖粒結晶、海洋微量礦物質及富含營養的褐藻。

緩釋融合工法

緩釋融合工法確保微量海洋礦物質更均勻地散佈在星砂柔化複方中,完美傳導至細嫩的唇部區域。

業界獨家柔膚唇膜棒

星砂柔化修護唇膜貼心附上唇膜棒,幫助深層調理唇部肌膚,配合按摩溫和去除唇部老廢角質、軟化肌膚、改善紋理、調理唇部乾燥脫皮現象,並均勻唇色,讓唇瓣散發自然活力,讓雙唇煥然一新。

LA MER私人特護美唇三部曲

NEW 海洋拉娜 星砂柔化修護唇膜 15g/NT$3,1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海洋拉娜 修護唇萃 7ml/NT$3,400。

海洋拉娜 修護唇霜 9g/NT$3,100。

居家也能簡單享受海洋拉娜私人特護美唇三部曲,護唇只需三步驟,搭配按摩手法,即能溫和去除唇部老廢角質、軟化肌膚、改善唇部紋理,並均勻唇色,讓唇瓣散發自然活力,重現嬌嫩。

1.全新星砂柔化修護唇膜溫柔褪除唇部乾燥表面同時深層調理唇部肌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修護唇萃為雙唇注入保濕能量再現飽滿豐潤

3.修護唇霜舒緩、滋養和柔嫩雙唇

【星砂柔化修護唇膜使用方法】

1.使用唇膜棒的扁平面,沾取適量唇膜均勻塗抹在雙唇上

2.使用唇膜棒的顆粒面,將產品以畫圓的方式於雙唇上按摩,直到糖粒結晶融化

3.以濕布輕拭乾淨,或直接以清水洗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建議一週使用三次,以達最佳效果

【限定櫃點情人節活動】- 情人節送禮最浪漫的選擇

2月12、13日於海洋拉娜新光三越信義A8館及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

購買花瓣美唇三部曲,享限量海洋拉娜甜心寶盒。(數量有限,贈完即止)

滿萬即贈迷你乳霜花束(數量有限,贈完即止)

每日13:00~19:00更有英文書法老師在現場為您客製專屬於您的情人節獻禮

#星砂柔化修護唇膜 #海洋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