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IPPER'S期間限定『焦香泰奶』★過年歡聚就是要這種熱情滋味!

1 / 1

『FLIPPER’S』自2016年夏天以來,在下北澤、自由之丘、吉祥寺各具有甜點指標性地區陸續展店,已在國內外展開18店鋪。2018 夏天於「誠品生活南西」的展店時,連日的排隊人潮也在在甜食界打響名號。海外展店遍及香港、韓國、新加坡、2019年9月更將奇蹟美味擴展至美國,首店位在紐約蘇活區。

 

FLIPPER’S以 “the best dish”做為開發時的理念,使用高品質講究的食材,藉由食材本身的力量帶給消費者前所未有的新食感&新體驗。舌尖與鬆軟綿密的舒芙蕾碰觸時產生的“新食感”,入口即化的同時又留下了食材原始香氣的“新體驗”正是我們期待消費者一同感受體驗。

除了全年販售的「奇蹟的舒芙蕾鬆餅-原味」、「奇蹟的舒芙蕾鬆餅-水果」、「奇蹟的舒芙蕾鬆餅-靜岡抹茶」,FLIPPER’S將於1/13農曆年前推出期間限定『焦香泰奶』並於集團旗下雙品牌三店齊賣,泰奶特殊的茶香與舒芙蕾一口吃下彷彿親訪盛夏國度,又熱情又濃烈的滋味,最適合與家人一同品嚐。

 

奇蹟的舒芙蕾鬆餅 焦香泰奶 $360

THAI TEA CARAMEL BANANA

嚴選正中泰國出名『Cha Tra Mue手標牌』茶葉老字號製成的鮮奶油與法國奶油乳酪融合成雙色奶油,泰奶特殊的茶香,茶味濃郁、奶味醇香不膩口。

兩層舒芙蕾中間夾著濃郁的焦糖泰奶醬,搭配杏仁布蕾酥及酥脆的杏仁酥片增添口感層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旁附上每日現做的香蕉大福並在周圍點綴些許的金粉,讓我們一同開啟閃耀的一年。

 

漂浮泰式奶茶 $150

FLOATING THAI TEA

FLIPPER’S 誠品生活南西限定販售

泰奶茶湯調整了甜度增添奶香味,搭配香蕉雪酪及手標紅茶製作的糖漿,完美結合濃郁又清爽的口味,橘紅的漸層色彷彿迎接新年的曙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開賣時間:2022.1.13 (THU.) 〜起

 

◆「 FLIPPER’S」

嚴選高品質雞蛋配合日本特製比例鬆餅粉才能製作出的奇蹟口感。

舌尖與鬆軟綿密的舒芙蕾碰觸時產生的新食感,入口即化的同時又留下了食材的原始香氣,這正是我們期待與消費者一同感受的新體驗。

HP  : http://flippers-pancake.jp     FB :https://www.facebook.com/pg/flippers.jp      Instagram :@flippers_tw

門市資訊

FLIPPER’S 台湾・誠品南西店

地址:台灣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4號 3F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商場):

(日~四)11:00-22:00 L.O.鬆餅20:00 飲料21:00

(五&六)11:00-22:30 L.O.鬆餅20:30 飲料21:30

TEL:02-2562-0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