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迪奧逆時能量奇肌露》一滴直達肌底的「DIOR能亮水」,7天超能亮補水更補光「DIOR超能亮CP」,逆時締造能亮奇肌!

1 / 1

「生活忙不過來,肌膚亮不起來。」 經歷2年疫情時刻,過半數亞洲女性在這忙亂的生活中,明顯感受壓力倍增,而迪奧美妍中心研究證實,80%的肌膚老化問題皆與生活方式及壓力有關,它是形成「肌膚過勞」的關鍵主因,將迅速弱化「五大能亮關鍵」:提亮、強化、平滑、保濕、細緻,使肌膚變得黯淡無光、缺水粗糙,致使視覺年齡迅速顯老3歲,流失年輕光采。

有感於此,迪奧美妍中心憑藉30多年專業花植研究,持續創新突破【迪奧逆時能量系列】核心成分「喚妍草」的美膚潛能,首次與全球活性成分發酵專家共同開發,為喚妍草量身打造獨一無二的「10X10多重發酵技術」,以10種植物酵母經過10天發酵程序,超能激活喚妍草的美膚潛力,創造出分子更小、活性更高、養分更豐沛的「喚妍草酵素萃取液」,並以75%高濃度注入2022年全新《迪奧逆時能量奇肌露》之中,成就能快速直達肌底的「DIOR能亮水」,並偕同「雙重保濕玻尿酸」達到高速滲透力與超有感保濕力,為肌膚補水更補光,全面啟動「五大能亮關鍵」,達到七天超能亮,28天肌膚宛若新生的有感功效,綻放青春光采。

迪奧也建議《迪奧逆時能量奇肌露》可搭配《迪奧逆時能量精華》組成「DIOR超能亮CP」,為肌膚補水補光的同時,也能深入肌底注入超能量修護力,使肌膚由內而外澎潤Q彈更發光。每周也建議搭配10分鐘的「DIOR超能亮雙膜法」做為深度保養,讓DIOR超能亮CP與奇肌霜綜效護膚能量,引領肌膚攀升「能亮」巔峰,使肌膚更緊緻、更年輕、更透亮,全方位重拾青春光采。

10X10多重發酵技術」超能釋放賦活潛能 一滴有感逆時 締造能亮奇肌

來自迪奧花園的經典成分「喚妍草」為一種嗜極植物,能在極端環境中生長繁殖,即使在焦土中也能重獲新生,擁有無與倫比的賦活修護能量,被譽為永恆之花。迪奧透過嚴謹的栽植農法,以確保採集的喚妍草種籽蘊含最完整的生命力,並透過自然的萃取技術,徹底發揮「喚妍草」強大修護功效,為肌膚注入滿滿超能量。

雖然喚姸草已具有非凡卓越的賦活能量,但不懈研發的迪奧科學家,期待能進一步突破喚妍草的美膚極限,首次與全球活性成分發酵專家攜手合作,歷經5年研究開發,成功研發可超能釋放喚姸草賦活潛能的關鍵技術:「10X10多重發酵技術」,製成全新「喚妍草酵素萃取液」注入「DIOR能亮水」之中,打造能深入肌底的精華化妝水,一掃疲憊暗沉,全面啟動「五大能亮關鍵」:提亮、強化、平滑、保濕、細緻,日復一日肌膚宛如煥然新生,綻現年輕光芒。

強力發酵!10X10多重發酵技術」從喚妍草植物中先萃取出活性因子,並與10種植物酵母進行為期10天的多重發酵,讓喚妍草與生俱來的強大抗老能量,升級為全新活性配方,製成分子更小、活性更高、養分更豐沛的「喚妍草酵素萃取液」,超能釋放喚妍草美膚潛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強效濃度!「75%喚妍草酵素萃取液」:《迪奧逆時能量奇肌露》蘊含75%高濃度的「喚妍草酵素萃取液」,提供肌膚更豐富、更深入肌底、更強效的賦活能量,七天就能有感明亮肌膚,強健保護屏障,肌膚全面煥然新生、健康發光。

強力保濕!「雙重保濕玻尿酸」:蘊含兩種玻尿酸分子,大分子玻尿酸能於肌膚表面形成保水膜,帶給肌膚一抹有感的超強保濕力;小分子玻尿酸則能提升DIOR能亮水的高速滲透力,並於肌底提升水含量,使肌膚彈潤飽滿,緊實透亮。

迪奧超能亮CP:能亮水X能量瓶 單擦能亮,雙星搭配更發光!一月倍增緊緻彈力 肌膚煥然新生

蘊含豐沛自然來源成分的《迪奧逆時能量奇肌露》,即使敏弱膚質也能安心使用。水凝露質地清新水潤,一抹深入肌底煥亮肌膚,日復一日有感改善膚質與暗沉,一掃壓力與疲倦引發的老化痕跡,肌膚由內而外水嫩綻光,肌底更加年輕且強韌健康,達到7天超能亮、28天肌膚宛若新生的「逆時」驚豔功效。

此外,由全新《迪奧逆時能量奇肌露》搭配熱銷經典《迪奧逆時能量精華》組成的「DIOR超能亮CP」,擁有超完美默契與相互加乘功效!可以「DIOR能亮水」作為前導精華化妝水,讓「喚妍草酵素萃取液」與「雙重保濕玻尿酸」為肌膚注入保水能量,一掃疲憊暗沉,補水同時提升年輕光采;而身為全方位抗老精華的「DIOR能量瓶」,蘊含「新一代玻尿酸」與「喚妍草精萃」,能為「肌活因子」注入超能量修護,改善老化跡象,使肌膚更緊緻、更健康、更年輕。實驗證實「DIOR超能亮CP」的雙星組合與單用「DIOR能量瓶」相比,使用一個月肌膚緊緻度明顯提升2.5倍,肌膚重獲青春光采,澎潤緊緻超能亮!

DIOR超能亮雙膜法」引領肌膚攀升「能亮」巔峰

對抗疲憊黯淡肌,迪奧也以逆時能量系列的明星單品設計獨家「DIOR超能亮雙膜法」,結合《迪奧逆時能量奇肌露》的水感濕敷、《迪奧逆時能量精華》直達肌底的高速滲透修護力,以及《迪奧逆時能量奇肌霜》封存滋養功效,幫助肌膚迅速攀升「能亮」巔峰,打造超完美能亮光圈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高速修護《迪奧逆時能量精華》:於臉部清潔後,於全臉塗抹《迪奧逆時能量精華》,讓高效賦活能量快速深入肌底修護老化痕跡。

濕敷保水《迪奧逆時能量奇肌露》:接著,將全新《迪奧逆時能量奇肌露》浸濕化妝棉,濕敷於兩頰或全臉肌膚。

封存滋養《迪奧逆時能奇肌霜》:於化妝棉外層覆上一層《迪奧逆時能量奇肌霜》並濕敷五分鐘,使奇肌露中「喚妍草酵素複方」能夠有效滲透,為肌膚補水補光。最後,將化妝棉直接翻面再厚敷五分鐘,讓奇肌霜為肌膚封存高效美膚能量。

「DIOR超能亮雙膜法」不僅能用於臉部肌膚,也適用於眼周肌膚,只需將各步驟產品依序替換成《迪奧逆時能量超彈力亮眼精華》、《迪奧逆時能量奇肌露》與《迪奧逆時能量緊緻眼霜》,便能緊實明亮眼周,改善眼周細紋及黯沉,全方位綻放亮眼光芒。

【迪奧逆時能量系列】

NEW!!迪奧逆時能量奇肌露 150ML/NT$ 2,700:《迪奧逆時能量奇肌露》是能快速直達肌底的「DIOR能亮水」,蘊含75%高濃度「喚妍草酵素萃取液」,這透過「10X10多重發酵技術」所打造全新成分,能提供更豐富、更深入肌底、更高效的賦活能量,並偕同「雙重保濕玻尿酸」達到高速滲透力與超有感保濕力,為肌膚補水更補光,全面提升「五大能亮指標」:提亮、強化、平滑、保濕、細緻,達到七天超能亮, 28天肌膚宛若新生的有感功效。可搭配《迪奧逆時能量精華》組成「DIOR超能亮CP」,這完美相互加乘的雙星組合,使用一個月緊緻度明顯提升2.5倍,肌膚宛如新生,澎潤緊緻超能亮!

NEW!! 迪奧逆時能量 全方位體驗組 NT$2,800:迪奧逆時能量奇肌露50ml 、迪奧逆時能量奇肌霜 15ml、迪奧逆時能量精華10ml、迪奧逆時能量亮眼精華5ml。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迪奧逆時能量精華 30ML/NT$ 3,000、50ML/NT$ 4,100:《DIOR迪奧逆時能量精華》是一瓶就能全方位修護肌膚的超級能量精華,獨特「肌源活化科技TM 」蘊含關鍵「喚妍草」成分,傾注高濃度關鍵能量於滴滴精華中,搭配「超速活性載體」,極親膚質地讓精華滲透效果加倍;更獨特添加新一代「玻尿酸」,其滲透力高於傳統玻尿酸3倍,積極緊實澎潤肌膚,觸感更加柔嫩平滑,7天打造「能亮肌」,使肌膚更緊緻、更健康、更年輕。

迪奧逆時能量奇肌霜 50ML/NT$ 3,400:《DIOR迪奧逆時能量奇肌霜》蘊含能提升肌膚防禦力與保濕力的「神經醯胺」,帶給肌膚完整包覆的舒適感受,幫助肌膚恢復保護功能,另添加富含Omega 3、6、9以及脂肪酸的自然植物油,豐盈成分能全面滋養柔嫩肌膚。而奇肌霜令人驚豔的質地細緻且綿密,歸功於迪奧尖端「微分子切割技術」,使乳霜中的分子微粒更小且更均等,再輔以迪奧獨特「超速活性載體」,讓肌膚有效吸收每分能量,達到撫紋有感、淡化斑點及膚色不均的效果,即使時光流逝或偶有疲憊,肌膚依然耀眼無比。

迪奧逆時能量特潤霜 50ML/NT$ 3,400:《DIOR迪奧逆時能量特潤霜》透過三大有效抗老活性成分的協同作用,包含獨特「肌源活化科技TM 」賦予肌膚能量,使肌膚重返年輕;「牡丹花油萃取」舒緩、修護肌膚,提升肌膚防禦力;加上「潤澤修護油」帶來極致舒適、深層的潤澤滋養,綜效發揮超能量修護力,輕輕一抹,綿密質地幻化為精華油觸感,提升深層肌能量,賦予肌膚長效的舒適保濕,肌膚Q、彈、亮。

迪奧逆時能量緊緻眼霜 15ML/NT$ 2,400:《DIOR迪奧逆時能量緊緻眼霜》專為臉部最脆弱的眼周所設計採用「微分子切割技術」打造空氣感輕盈質地。偕同具保護和強化脆弱眼周肌膚的「植物固醇」,與富含修護能量的「芒果脂」,能幫助撫平過度使用且細緻脆弱的眼周肌膚

迪奧逆時能量超彈力亮眼睛華 20ML/NT$ 2,600:《逆時能量超彈力亮眼精華》中,蘊含著三大超能量核心成分,包含「喚妍草」、「黑麥萃取」以及「新一代玻尿酸」,為肌膚帶來強大的賦活力,加強滲透力,眼周細緻明亮又有神得到立即有感的潤澤呵護。「超彈力3D壓頭」搭配「超彈力頸部壓頭」,可以360度按摩到每一吋眼周肌膚。還有「7條舒緩波浪」能提供宛如護膚SPA般的舒緩功效,有效促進循環,舒緩眼周疲態。採用高科技鋅合金的「沁涼材質」,幫助眼周肌膚瞬間降溫1.5°C鎮定眼周。多重養護,雙眼明亮有神!

迪奧逆時能量潔顏乳 110g/NT$ 2,000:《迪奧逆時能量潔顏乳》配方全面升級,不僅能溫和去除肌膚表面及深層殘留的髒污與彩妝,甚至細微的空氣懸浮微粒也能徹底洗淨,搭配上全新添加的「辣木籽萃取」,更能幫助肌膚由內而外淨化歸零,偕同經典「喚妍草」的賦活能量,為肌膚開通保養渠道,同時強化肌膚防禦力,達到潔顏同時保養的極致功效。全新升級配方蘊含自然來源成分,其細緻舒適質地於接觸水的瞬間能轉化為極致綿密泡沫,溫和洗淨同時維持肌膚自然保濕達6小時,使肌膚自在呼吸,重拾清新柔嫩光采,於保養第一步就彷彿為肌膚啟動超能量開關般,為後續保養步驟做好完善準備。

#Dior #DIOR能亮水 #DIOR超能亮CP #迪奧逆時能量奇肌露 #迪奧逆時能量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