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剋星 未來世】保羅路德獲選「年度最性感男人」開正牌經典凱迪拉克ECTO-1:「太酷了!」

1 / 1

以可愛的棉花糖寶寶擄獲眾人心的【魔鬼剋星 未來世】將於今年跨年檔期上映,本片不僅在美國票房開出好成績,更在爛番茄網站上獲得觀眾評比95分的高分。電影由保羅路德領軍天才童星麥肯娜葛瑞絲以及【怪奇物語】芬恩伍法德演出,將展開一場刺激又冒險的捉鬼之旅!

而上個月獲時人雜誌(People Magazine)選為「2021年度最性感男人」稱號的保羅路德,向來以幽默風趣的表演風格著稱,這次在【魔鬼剋星 未來世】中飾演一位小學老師,他一看到腳本就愛上這個角色:「我最愛這個角色的地方是他可以直接告訴大家不想教書,也絲毫不在意,更不用說根本不想管這些小朋友,我覺得這真的是個很有趣的角色。」

在【魔鬼剋星 未來世】演出的童星中最有名氣就屬在【怪奇物語】大放異彩的芬恩伍法德,他從小就是【魔鬼剋星】的粉絲:「這真的是一系列經典的電影,因為每個角色你都能夠有一些共鳴,更不用說他們精彩的演出方式讓人難以忘懷。我真的很幸運,我爸媽從小就會給我看【魔鬼剋星】,跟我差不多年紀的孩子應該沒有人不知道【魔鬼剋星】,實在是太著名了!」

Mr. Gary Grooberson (Paul Rudd) and Phoebe (Mckenna Grace) in Columbia Pictures’ GHOSTBUSTERS: AFTERLIFE.

【魔鬼剋星】系列電影中最經典的白色凱迪拉克ECTO-1,這次也成為年輕主角們的捉鬼神車。芬恩伍法德實際上沒有開這輛車在路上狂飆,但當時他坐在ECTO-1裡,拍攝那場穿過超大麥田、整輛車最後騰空飛起後落地戲時,感到超級興奮,直呼「太酷了!」而這次【魔鬼剋星 未來世】也跟汽機車共享移動品牌iRent聯手推出期間限定的【魔鬼剋星 未來世】彩蛋車,於即日起至2022年1月20日在全台5個同站租還點可以承租主題彩繪造型車,還有機會在車內副駕置物箱獲得影迷盛讚的超可愛棉花糖寶寶公仔,詳情請見活動網站:https://tinyurl.com/2p8mej9t

Mr. Gary Grooberson (Paul Rudd) and Callie (Carrie Coon) in Columbia Pictures’ GHOSTBUSTERS: AFTERLIF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魔鬼剋星 未來世】將於12月31日上映,邀請大小影迷一起到大銀幕捉鬼!

【魔鬼剋星 未來世】

由【型男飛行日誌】金獎編導傑森瑞特曼傳承父親,同時也是【魔鬼剋星】系列幕後推手伊凡瑞特曼,打造全新正宗續集【魔鬼剋星 未來世】。在全新篇章裡,一位破產的母親帶著兩個孩子來到一個充滿神秘現象的小鎮,住進父親遺留下的老房。他們陸續在家中發現神秘道具與靈異現象,在老師古柏森(【蟻人】保羅路德 飾)的帶領下,他們能否成功追尋線索,接手前人遺留下來的經典抓鬼大業?

 

導演、編劇:【型男飛行日誌】金獎編導 傑森瑞特曼

演員:

【蟻人】保羅路德

【怪奇物語】芬恩伍法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驚奇隊長】麥肯娜葛瑞絲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凱莉庫恩

 

台灣映期:2021 12 31

#保羅路德 #凱莉庫恩 #芬恩伍法德 #魔鬼剋星 #魔鬼剋星未來世 #麥肯娜葛瑞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