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NO.1伴手禮「The Maple Mania 楓糖男孩」前進台中快閃!

1 / 1

The Maple Mania 楓糖男孩快閃櫃巡迴列車將正式前進台中,於2022年1月6日~2022年2月6日在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舉辦品牌快閃櫃銷售活動,且凡於2022年1月6日~2022年1月12日活動期間消費滿$1,290,即可獲得品牌獨家「愛犬Buddy」紀念托特包一只(限量400組,送完為止)。此外,為迎接即將到來的農曆新年,The maple mania 楓糖男孩推出全球絕無僅有、台灣專屬限定版新年禮盒款,並選定新光三越中港店首發登場,限量販售!

 

    東京知名伴手禮The Maple Mania 楓糖男孩曾連續蟬聯5年東京車站伴手禮大賞人氣第一名,並連續兩次獲得日本午間情報節目「ヒルナンデス」(Hirunandesu)介紹東京必買伴手禮第一名寶座,在今年9月正式來台進行巡迴快閃後,除台北之外,至今已快閃過台南、高雄等城市;每到一個城市即造成瘋狂排隊搶購旋風,許多日本甜點控瘋狂掃貨,商品供不應求。

 

「The Maple Mania 楓糖男孩」台灣春節限定版限量禮盒 虎年迎春好伴手!

   The Maple Mania 楓糖男孩更破天荒因應台灣過年民俗特性,運用外盒包裝的設計,推出台灣限定版新年禮盒,並將於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首發登場。The Maple Mania 楓糖男孩採用喜慶吉祥意涵的大紅色為外包裝主色,並以台灣年感十足的圖騰壓紋搭配美式楓糖男孩圖樣,新潮大器又不失復古時尚的設計,儼然是今年最具亮眼特色伴手禮首選;限定版禮盒內容包含20片「楓糖奶油夾心餅乾」及8片「楓糖費南雪」,售價$1,380,品項及數量豐富,適合全家大小親暱共享,讓人見人愛的「楓糖男孩」一起陪伴大家度過溫馨團圓的新年假期。The Maple Mania 楓糖男孩台灣限定版新年禮盒除了將於台中快閃檔期獨家販售之外,品牌官網也將於2022年1月6日同步上架,讓日式甜品愛好者隨時隨地都可嚐到心心念念的美好甜滋味。(品牌官網購買連結:https://www.themaplemania.tw/pages/online-sho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he Maple Mania 楓糖男孩」兩大人氣系列商品 獨享、分享都討喜!

    「The Maple Mania 楓糖男孩品牌意涵充滿了純真無瑕及童稚玩心的靈魂,洋溢著明亮活潑氣息及夢想希望;也因此每份甜點的包裝設計,因產品內容不同而印上可愛的「楓糖男孩」或「愛犬Buddy」圖樣,生動活潑。The Maple Mania 楓糖男孩旗下兩大系列產品「楓糖奶油夾心餅乾」及「楓糖費南雪蛋糕」提供了單一系列及綜合商品組合搭配,除台灣限定版新年禮盒28入裝之外,另有「楓糖奶油夾心餅乾9入裝、18入裝、32入裝及「楓糖費南雪」6入裝、12入裝等多項選擇美味與質感兼具,可視送禮對象購買不同入數裝禮盒,無論是獨享、親友聚會分享或是過年節慶送禮,皆是優質禮品口袋名單首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