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架NO.1粉底霸主!媚比琳FIT ME反孔特霧粉底液結合熨斗刷,12H零毛孔零暗沈!

1 / 1

台灣年度銷售NO.1國民粉底液、開架底妝空空賞冠軍「FIT ME 反孔特霧粉底液上市以來人氣高居不下,不僅成為時裝秀的底妝大勢、也被D-card網友喻為「混油肌離不開的命定底妝」,全新控油科技,加倍打擊油光,貼膚不卡粉,輕鬆戰勝中東油田最怕的毛孔無限放大,神級控油修飾成天生美肌,SPF22防曬係數與開架市場史上最齊全12色選,任何膚色皆能找到自己的絕配色號,專櫃級妝效的超高CP值,讓全台女性幾乎人手一瓶,奠定全台開架NO.1粉底霸主地位!現今再創造「5大妝效5倍美」超強上妝技法!指腹輕推,立現超越裸妝的薄紗霧感;選氣墊粉撲輕拍,瞬間拍出發光迷人透亮光澤;美妝蛋彈一彈,高級水潤妝立現;搭配MAYBELLINE首款熨斗小神刷,一秒隱形瑕疵,熨平毛孔、底妝無痕超服貼!無需專業技巧,就能擁有零毛孔、零暗沉、零破綻的超級美肌。

隱形毛孔、擺平油光!營造高級底妝秒上手,妝感宛如天生

網路口碑持續狂推,網友討論聲量最高的國民粉底液「FIT ME反孔特霧粉底液」穩站全台開架銷售NO.1,採用全新礦物控油科技與獨特Micro-powders*微米柔霧粉體,擊破肌膚最常見的出油浮粉,一掃毛孔無限放大回不去窘境,快速終結油光神隱毛孔!水潤清爽質地輕膚性佳,擺脫粉底液常有的不適黏膩感,與肌膚完美貼合,賦予長效持妝、保濕不卡紋完美底妝體驗,立即感受高級底妝妝效,宛如自帶修圖模式,呈現母胎美肌微霧妝效。全系列共12色選與SPF22防曬係數,無論何種膚色,都能找到最FIT自己的底妝!

 

5大妝效5倍美TIPS大解密 首創獨家熨斗小神刷強勢登場

無須專業彩妝技巧,日常底妝工具即可巧妙切換多樣妝感,只要1瓶FIT ME反孔特霧粉底液」,立即創造「5大妝效5倍美」!

Tips 1. 指推神助攻 超迷人薄紗妝 

運用萬能指腹沾取少量,水潤清爽質地即會服貼融於肌膚,透過指腹輕推更自然,立現超越裸妝的薄紗霧感。

Tips 2. 氣墊粉撲 拍出透亮光澤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只需按一滴,透過氣墊粉撲沾取後,從最需要遮瑕處開始拍起,立即與肌膚貼合,瞬間拍出高遮瑕且輕透亮的微霧光澤。

Tips 3. 多切面美妝蛋 彈出水潤質感 

善用美妝蛋不同切面,訣竅在於來回用輕彈方式少量多次輕鬆修飾瑕疵,更將粉底堆疊彈出高級水潤底妝。

Tips 4. 全新熨斗刷 刷平瑕疵毛孔

擁有25萬根超柔軟刷毛的熨斗小神刷,尖角設計輕易深入鼻翼、眼周細部,扎實的大面積刷毛讓妝感宛如熨斗燙過一樣服貼細緻、均勻無刷痕,一秒刷出不厚重零瑕拋光美肌。

Tips 5. 遮瑕毛孔 一秒隱形

水潤清爽極具高延展性,讓粉底液完全服貼於肌膚,一抹完美修飾臉上油光、毛孔粗大等問題,宛如第二層肌膚,自然不卡粉的極致舒適,呈現宛若天生的絲絨微霧妝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首創熨斗小神刷X FIT ME!打造零刷痕底妝

近年熱銷的大勢粉底刷必備大面積刷毛,可以快速完妝,媚比琳獨家推出「熨斗小神刷」,媲美專櫃熱賣粉底刷,以25萬根超柔軟刷毛組成,除了大面積刷毛可以快速上妝,搭配水潤好推的FIT ME 反孔特霧粉底液,更能節省粉底用量均勻上妝全臉、修飾毛孔,且尖端處能精細不遺漏眼臉與鼻翼死角,輕鬆刷出零刷痕、零毛孔精緻妝感,打造完美妝容。

熨斗小神刷使用TIPS

  1. 臉頰處用熨斗小神刷的大面積處由內向外刷開
  2. 嘴唇周圍用熨斗小神刷尖端處沿著唇形周圍順刷
  3. 鼻子用熨斗小神刷尖端處由上往下輕刷,可於鼻翼特別容易顯毛孔處特別加強修飾
  4. 額頭處使用熨斗小神刷大面積處於額頭中心向外刷開
  5. 脖子處使用熨斗小神刷大面積處於下巴往下順刷到脖子處

 

 

 

#5大妝效5倍美 #FitMe反孔特霧粉底液 #媚比琳 #熨斗小神刷 #開架粉底霸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