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末復古精緻風當道「A.M Fairyland #迷光掠影眼彩盒」優雅上市!

1 / 1

2021年底,因為台灣火紅的影集描述1988年代的條通文化,當中每個主角都美豔動人,其中妝容的重點造成許多討論,美妝圈亦吹起「復古風」,復古經典固然美好,但是舊思想和技術,需要有新鮮感的加持,有復古的內斂氣質加上最新的時髦質感,讓衝突融合產生最嚮往的美麗。

A.M Fairyland 迷光掠影眼彩盒將輕鬆演繹出「復古精緻風」的質感妝容。MIT電商品牌 搶進連鎖實體通路 提供「實際觸摸到的美好」使用過數千盒眼盤後 集結心得和實戰經驗 研發獨一無二的眼彩盤主理人彩妝師Alice一手包辦的電商品牌,2021年在疫情最嚴峻時打入連鎖實體通路「寶雅」 ,目前在台已有三家專櫃分別在寶雅的東門、永和中正店及台中文心山西店,純MIT品牌要走入專櫃實屬不容易,A.M Fairyland 夾帶著電商銷售的驚人成績,順利在品牌成立2年後進入實體通路的專櫃,背後除了努力經營外,更是需要優質的產品來維持消費者對品牌的信任度。

主理人Alice的彩妝造型資歷長達12年,過去擅長以細膩精緻的化妝技巧驚豔粉絲和觀眾,進而開始做彩妝教學,曾經出版過彩妝書籍『從素人變女神:超人氣彩妝師Alice的質感美妝術』,更享有「超神改造手」的美名!從部落客時期開始,Alice因為熱愛彩妝,大量購買市面上的彩妝品,光是眼影已經用過數千盤以上,再加上超過10年的彩妝一對一教學經驗,經過各種反覆試用實驗後,終於研發出最適合台灣人甚至是亞洲人的眼影,從外盒、粉質到刷具,每一處細節都可以感受到百分百用心。

打造華燈初上 流光溢彩的時髦復古風——「迷光掠影眼彩盒」收藏美好瞬間的古董寶盒 用色彩記錄下鏡中的自己
四款眼盒色號分別為:#AM01浮世塵光 dust、#AM02絨革緋花 orchid、#AM03漫醺珀香 Champagne、#AM04煙濛暮色 Sunset Glow,每款眼影粉質均添加保養成分——積雪草,讓眼影粉質地的潤度和顯色度增加,且不過度傷害眼皮肌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每款眼盤均有四格眼影,並以視覺色、珍珠色、璀璨色、深邃色打造,每一格皆有不同粉質,讓開眼、閉眼間都可強化光澤與色調的立體感。其中眼盤裡的壓紋設計以「穿戴的美好」為發想,並將織品紋路壓印在眼盒裡的霧面區,強調造型穿搭和彩妝是密不可分的關係。另搭配左上角之品牌A.MLOGO凸印小巧思,在在顯示主理人Alice的細節巧思,為日常帶來鮮明記憶度,將 #AM流派的細節精緻發揮到最大,放大儀式感在每一天的生活中製造美好。

底妝的好壞 與妝前保養大相關

「肌膚萬金油」和「底妝仙女棒」 最完美妝前教戰守則A.M Fairyland極光精萃美肌油是品牌第一瓶芳療植萃保養品,綜合醒膚、按摩、彈潤、滋養、全效修護,5大肌膚保養重點,並針對台灣氣候與濕度前提下,不斷更新、調整,結合AM專屬貼身芳療師調和出黃金比例,打造出一瓶全天候均可使用的AM專屬美容油,搭配來自法國認證天然精油輔佐,訴求舒緩穩定膚質的一款肌膚保養輕油,提升肌膚透亮與柔滑彈潤,重拾肌膚平衡。養肌概念如同身體吃好油、抓對攝取比率,打造出上品肌膚好油,不論當保養油、底妝打底油都非常合適,#極光精萃美肌油更被消費者稱呼為「肌膚萬金油」。

「妝前上得好,底妝不顯老」

完美底妝是化妝的第一個黃金步驟,重點就在妝前乳,A.M Fairyland妝前保濕水肌乳,讓底妝率先注入滿滿仙女光,維持肌膚光澤質感,延長底妝生命,降低後續底妝反灰與暗沉感,一瓶妝前乳就能開啟底照明第一步,塑造正宗仙女棒底妝妝效。不論是倦怠肌、暗沈肌、臘黃肌、沙漠大乾肌,A.M Fairyland妝前保濕水肌乳,都能完美加持手邊的任何底妝,不論粉餅派、粉底液、粉霜等,快速打底讓底妝問題迎刃而解!滿滿的大馬士革有機玫瑰純露與相關保濕成分(木糖醇、玻尿酸、 膠原蛋白…等),讓底妝第一步就讓肌膚喝飽水,延續底妝的戰鬥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