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SL 情挑誘光水唇膏全新6大「法式牛奶糖」唇色,揭開你的性感高級美!

1 / 1

NUDE IS YSL NEW SEXY,對巴黎女人來說,「NUDE裸色」是定義新性感的顏色,也是最曖昧的顏色…不像紅唇具侵略性,也不像土色過於個性,恰到好處且帶有神秘感的維持優雅魅力,如同法式牛奶糖般不膩口,舉手投足卻低調地發出誘人香氣,深具層次、且耐人尋味的牛奶舒服香氣,悠悠的勾引著你…

若說愛情跟YSL之間有什麼關係?那絕對是密不可分,而曖昧若有顏色的話,那必是YSL的唇彩…那是專為戀人唇語間誕生的性感暗號!然而,為什麼YSL【情挑誘光水唇膏】能如此稱霸市場,每次登場都位居銷售之冠?因為它不僅僅是唇膏,更是女人手上撩撥人心的秘密武器。

【情挑誘光水唇膏】內含超達65%保養精油,並以獨特「溫熱導入」技術製成。這種必須趁唇膏處於溫熱液態時直接由下而上注入管中的技術,不僅讓唇膏極度服貼於管身,不易毀損變形,更能讓唇膏擁有超融感水光質地,將65%精油、紅石榴修護精粹,以及可帶來鎖水保濕效能的玻尿酸微球體…傾注於滑順度極高的唇膏中,為唇瓣覆上無比柔滑亮澤的透氣薄膜,雙唇持續散發令人心動的細緻透明光澤。在擦上雙唇的那刻,立即融化顯色,超服貼並滋潤雙唇,同時呈現光滑輕薄,雙唇感受奢華舒適的極致呵護,都是一次撩人性感挑逗!【情挑誘光水唇膏】今年再度震撼美妝界,率先推出全新6款「法式牛奶糖」唇色,剛剛好的甜度、如同牛奶糖般誘人,每一次輕啟雙唇都像是一次心動暗號,塗抹瞬間靈氣動人,完美地將裸膚色呈現出法式女人時而溫柔氣質時而性感魅惑,甜而不膩的清純慾感,讓人忍不住想抱緊擁吻的衝動!

性感光潤 無可取代

【情挑誘光水唇膏】更運用YSL研發團隊特別調配的全效保養配方,將所有雙唇需要的保養精華,一次注入這支極為柔潤保濕的唇膏中,讓女人每次使用唇膏,都享有無比舒適的潤澤感受與豐唇效果。

保濕:【玻尿酸微球體】的鎖水保濕效果,改善雙唇乾燥問題,同時可減少唇部乾紋產生,令唇色加倍水潤飽滿,輕鬆打造水嫩欲滴立體唇形!

抗老:【紅石榴與莓果精粹】,可幫助唇部肌膚對抗環境自由基,使唇瓣更加年輕健康,唇型緊緻迷人。

防護:添加【獨特防護油】,讓上了妝的雙唇隨時保持在水嫩柔軟的最佳狀態,並擁有對抗環境有害因子的適度防護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亮澤:從僅產於美洲的小燭樹灌木表皮中提取,有天然亮澤劑之稱的【小燭樹蠟與精選脂質】,使【情挑誘光水唇膏】接觸唇瓣瞬間,可立即為唇瓣覆上無比柔滑亮澤的透氣薄膜,你的唇妝,也能持續散發令人心動的細緻透明光澤。

全新六色 親裸你的雙唇,一抹性感高級美立現

150 焦糖慕斯:令人動心的純欲裸粉,膚色如牛奶般顯白,一擦讓人心動的絕美色選。

熱門色 151 太妃牛奶:最能撫慰心緒暖調裸色,營造出充滿氣質的小女人味的溫柔感。

152 火吻玫瑰:火熱如紅的玫瑰,在唇間格外閃耀,讓人想嚐一口的鮮嫩美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熱門色 153 偷心奶油:獨特的溫柔奶油粉宛如是殘留在唇間的奶泡,若隱若現勾引對方心意!

熱門色 154 曖昧蜜桃:雙唇彷彿能滴出糖蜜的水嫩裸咖!散發出獨特優雅氣質。

155 微醺櫻桃:透出細緻閃閃發光的櫻桃紅,顯白不挑膚色的首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YSL #YSL情挑誘光水唇膏 #情挑誘光水唇膏 #情挑誘光水唇膏法式牛奶糖 #法式牛奶糖唇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