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蔻 絕對完美唇膏升級再現,小蠻腰唇膏 絕美登場!一抹顯色18H極致潤澤!

1 / 1

向來傾聽女人、了解女人的蘭蔻,自《L’Absolu Rouge絕對完美唇膏》問世以來,每回透過豐富色選滿足女性不同妝效需求,極致愉悅的奢華質地深深擄獲每位女性,上市迄今,各爆款神級色號數字在彩妝迷心中早已是倒背如流,化妝桌上畢生摯愛不可缺的重要角色,成為各大美妝論壇備受盛讚、讓人視為此生必擁有的夢幻級唇膏。

今年,蘭蔻國際彩妝創意總監LisaEldridge,更突破市場極限、將經典熱銷《L’Absolu Rouge絕對完美唇膏系列》全面升級,全新化身時髦小蠻腰唇膏管身,金色奢華玫瑰按鈕開啟,首度注入30%玫瑰潤澤唇粹於唇膏質地中,創造出絕無僅有的極潤飽和色彩,18H長效柔嫩更水潤、全天超時顯色更持色!全系列包含《絕對完美唇膏》39色、《絕對完美護唇膏》2色,無論你是何種膚色、何種風格,都能找到命定唇色!一抹瞬間展現自成一色的魅力態度,每一抹笑容動人自信,做你自己,絕對完美!

三大超越極限唇彩科技 打造極潤飽和色彩

蘭蔻《絕對完美唇膏系列》全面升級,突破唇膏不夠滋潤、甚至塗抹長時間乾燥脫皮、易顯唇紋的刻版印象,讓唇彩擁有前所未有的真正潤澤,真正零唇紋!讓唇膏同時擁有護唇膏的潤澤、唇釉飽和色彩,其輕盈、極潤、修護的秘密來自:

集結三大奢華玫瑰精萃 極潤飽和真正零唇紋

身為頂級玫瑰專家,不斷以生物科技探勘玫瑰的再生奧秘,揭開玫瑰中植癒力量的蘭蔻,於全新《L’Absolu Rouge絕對完美唇膏系列》中首度將大馬士革玫瑰精油、白玫瑰精粹、千葉玫瑰精萃等三大頂級玫瑰之最,集結為獨家的玫瑰潤澤唇粹配方,塗抹唇膏的同時,令雙唇豐盈飽滿,功效超越護唇膏,撫平唇紋預防乾燥,使雙唇達到真正的水潤零唇紋,並持續長達18小時潤澤舒適!

明星抗老成分普拉絲鏈 成就無比柔嫩飽滿唇瓣

添加品牌明星抗老修護成分普拉斯鏈(ProXylane),一抹上色同時修護的完美唇膏質地,給予雙唇最柔嫩的感受,塗抹瞬間為女人的唇瓣留下完美舒適觸感,讓唇彩同步擁有修護保養的極致功效,雙唇呈現澎彈柔嫩、豐盈飽滿樣貌,每一次塗抹都是最頂級的保養享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革命性球型持色粉體 輕盈美唇完美體現

降低唇膏內固態蠟比例,蘭蔻突破唇彩極限、將過去僅用於製作粉底的粉體科技「球型持色粉體」,細小的球狀絲絨蜜粉、在輕觸唇部肌膚的瞬間就撫平細小紋路,讓唇彩上唇後一抹幻化薄紗質地、完美輕覆雙唇,創造出讓人難以取代的輕盈柔霧唇妝!

鑲印玫瑰浮雕 俐落曲線管身 奢華金色頸飾

全新《L’Absolu Rouge絕對完美唇膏》不只是唇彩,更是一支獻給雙唇的訂製精品,結合蘭蔻經典及創新的設計風格,首度打造時尚曲線的管身,如同女性玲瓏有緻的腰線,唇膏頸部上環繞著一圈圈的金色花環,彷彿配戴金色頸飾般耀眼動人,更加優雅高貴!蓋口則是烙印金色玫瑰浮雕,按壓瞬間旋轉出花瓣型唇膏體,每一個步驟都是奢華極致的上妝享受,每一次補妝舉手投足都盡顯氣質,不只是唇彩,更是手中難以離開目光的珠寶配件!

7款「預知爆款」霸屏黑馬色 火熱來襲

論起神級色號,誰能敵得過稱霸市場冠軍寶座已久的蘭蔻!每一個色號讓每一個女人倒背如流,無論是被譽為「人間最美奶茶色」的溫柔奶茶玫瑰色#274、洗版小紅書擁有「黃皮救星」稱號的橘紅蘿蔔美色#196,在全新《絕對完美唇膏》有了全新面貌,一系列絕美色調再度美出新高度!高達39款的完整色選,從最自然的裸色到最顯色搶眼的色號,每款都能帶來獨一無二的悸動與震撼,兼具蘭蔻一直以來的雋永精緻與優雅,何種風格、何種膚色都能在蘭蔻找到屬於自己的潮流命定唇色。擦上瞬間提亮膚色,雙唇彷彿穿上高級訂製服般綻放著優雅色澤,不只改變唇色,更改變你氣質的色號,準備筆記!

顛覆霧面唇膏想像 絲滑唇妝質感乍現

#196 落日暖橙:鼎鼎大名的「黃皮救星」最顯白橙紅美唇,196色號現身至今,憑藉識別度超高的暖洋洋胡蘿蔔色調瘋洗小紅書,一度熱賣斷貨!更被譽為「黃皮救星」帶橘紅的色調完美提亮膚色,搭配極度滑順的絲絨霧感質地,更顯妝容質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90 玫瑰裸粉:完全不反灰超顯氣色的粉紅,完全是皮膚的美白燈,介於紫羅蘭粉與莓果之間的調色,完美校正皮膚的黃感,讓皮膚透亮白淨。神祕氣息飆升,展現出高級女人味。

#888 酒漬莓紅:氣場全開的時髦紅,目光焦點聚集神器,帶有紅酒氛圍的莓果紅,十分性感迷人!有著瞬間鎖著對方心房的強烈視線感,讓人難以拒絕的魅惑勾心氛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注入30%玫瑰潤唇霜 一抹潤澤持色!

#264 玫瑰豆沙:乾燥玫瑰的始祖,夢幻王者色號,被譽為讓你素顏顏值更提升的玫瑰豆沙色,介於剛剛好的粉與裸之間,完美平衡五官氣質,一抹瞬間變為清純招人憐愛的甜慾純真,柔美小女人形象!

#274 培茶拿鐵:人間最美奶茶色,仙氣爆棚美色,若提到溫柔二字,唇膏迷們腦海中第一個浮現的絕對是#274!這三個數字早已在唇彩迷心中有著難以撼動的地位,在全新《絕對完美唇膏》中帶點茶色,仙氣之中更加迷人優雅!

#295 微醺赤茶:新一代黑馬色號,改變顏值讓人過份美麗,薄塗輕擦抿一下就讓人心醉沈迷的微醺赤色粉紅色調,不僅改變顏值更點亮你的氣質,早早被論壇譽為「讓對方心動的關鍵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07 流金珊瑚:氣質爆棚萌甜可人,爆擊男心小姊姊美色!在溫柔玫瑰粉色中注入剛好的溫暖珊瑚調,揉合了溫柔氣質與甜美質感,上唇瞬間氣質激升,秒變甜美小姊姊,絕對是日常化妝包必備美色!

#絕對完美唇膏 #蘭蔻 #蘭蔻絕對完美唇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