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好運一整年!職人級法式甜點行家「法絨」推出2022虎年限定「LUCKY 777」新年禮盒,達克瓦茲、堅果塔、費南雪、起司餅,精品法式甜點一次擁有!

1 / 1

隱身於台灣高雄的職人級法式甜點品牌,Velvet Patisserie 法絨法式手工甜點,自2015年開業以來,連續兩年為愛馬仕指定法式精品糕點品牌,更創下每日5小時完售1,500顆單一類別甜點的紀錄,主廚Vicky多年旅外經驗鑽研法式甜點,回國後逐一沈澱發展出屬於法絨的獨特品味,讓許多熱愛甜點的人可以親身品嚐到經典的法式美學。2022虎年即將到來,法絨也即將邁入第7個年頭,以吃角子老虎機的Bingo 777連線為發想,並運用過年必備的吉祥食物為元素,來與法式糕點結合,進而發展出「LUCKY 777」新年禮盒的玩味想法。全新虎年限定口味,精品法式甜點一次擁有:好運花生白玉達克瓦茲、曜黑不黑金莎費南雪、珠光閃閃法式堅果塔、裝蒜九層塔起司餅,不只有突破口感的迷人體驗,更是每項都精美獨特不撞款。法絨法式手工甜點「LUCKY 777」新年禮盒即日起開放預購,1224日平安夜好運上市,不論送禮自用都是最幸運的選擇。

 

 

「送禮送幸運最對味,虎年不只要走路有風還要好運連連」

Velvet Patisserie 法絨法式手工甜點專門店,7年來一直堅持以繁複的手工、日本鑽石麵粉、法國發酵奶油、法芙娜巧克力等天然頂級無添加原料來製作,以法式頂級食材為媒介並善用台灣在地小農食材,揉合東西方文化,如同為所愛之人所付出的心力,賦予更多的味覺體驗及美學享受,碰撞出屬於法絨的法式甜點。

 

LUCKY 777」新年禮盒的設計靈感,來自於法絨即將在虎年邁入第7個年頭,回頭檢視用愛全力製作的每一份糕點,LOVEL,翻轉來看即為7,再配上吃角子老虎機的虎年聯想,即為超幸運的777 Bingo 連線,法絨想要將這份具有特別涵義的「LUCKY 777」新年禮盒,作為對所愛之人的熱情呼喚,讓收到的人都會幸運且幸福滿滿。同時,食材的使用特別注入過年必備的吉祥食物,例如代表健康長壽的芝麻與好事發生的花生等元素,復刻出濃厚的台灣年節氣氛,結合台灣在地美食與精品法式甜點,碰撞出法絨獨有的「LUCKY 777」年節限限定組合:好運花生白玉達克瓦茲、曜黑不黑金莎費南雪、珠光閃閃法式堅果塔,和裝蒜九層塔起司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強力首波主推「好運花生白玉達克瓦茲」,達克外殼外酥內軟佔據口感,搭配充滿顆粒的微鹹花生醬,特製成綿密的花生奶油餡,咬下後還有Q軟麻糬來帶驚喜,花生與麻糬的甜蜜滋味讓幸福感滿溢,吮指後相信虎年好事即將花生。

 

第二波主推尊貴奢華代表「曜黑不黑金莎費南雪」,費南雪以金磚蛋糕著稱,主廚特別以台南特選黑芝麻粉結合法國發酵奶油與日本鑽石麵粉,整體以微鹹芝麻香讓內餡的金莎奶酥更顯層次,再以黑白芝麻的顆粒感交織出貴氣十足的質感香氣,年節一定要有的金莎芝麻讓經典法式蛋糕有了嶄新的面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緊接著經典不敗「珠光閃閃法式堅果塔」,以70%比利時巧克力配上法國鹽之花點綴的手煮焦糖,直接成為最吸睛的黑金奢華淋面,直接帶來視覺的饗宴,再以薄薄的法式手捏塔皮盛上滿滿的榛果粒、杏仁果、夏威夷豆、南瓜子,和核桃等上好堅果,口感層次堆疊讓人驚呼連連,如同珠寶般讓人愛不釋手。

重口味壓軸登場「裝蒜九層塔起司餅」,年節少不了香氣十足的鹹酥餅,解饞又能帶來幸福感,以經典台式的九層塔與蒜香揉入法式麵團中,再與帕瑪森起司結合,以180度烘烤散發出中西合併的香濃滋味,意想不到的對味是法絨在法式糕點上的真功夫。

 

「除了好吃還要好玩,預購即送限量LUCKY 777好運撲克牌」


法絨以優雅的精品法式糕點聞名,每次的創意研發與手工製作都讓人驚嘆,至今7年已累積相當死忠的顧客群,如同家人般的存在讓法絨的烘焙總是會回顧美味的原點,即全是出自一顆為所愛之人付出的心,因此堅持只用原始純粹的好食材,才能讓家人安心享用,讓法絨的甜點不只是視覺與味覺感愛,更是加入了一份對所愛之人的執著心意。今年2022虎年,不只發售「LUCKY 777」新年限定禮盒,更提供預購前150組即贈「限量 LUCKY 777好運撲克牌」,不只吃得開心當然也要玩得開心 ,即日起開放預購,1224日平安夜好運上市,虎虎年好運連連就是要是「LUCKY 777」新年限定禮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法絨「LUCKY 777」新年禮盒:好運花生白玉達克瓦茲X3、曜黑不黑金莎費南雪X2、珠光閃閃法式堅果塔X2、裝蒜九層塔起司餅X3

售價:預購價NT $777(原價NT $838

 

哪裡買:

法絨門市 高雄市鼓山區美術南二路33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官方網站 https://www.velve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