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 2022唇膏新品「奢華絲緞訂製唇膏」登場!全新14色超欠買!

1 / 1

Giorgio Armani全新「奢華絲緞訂製唇膏」即將於2022年1月1日上市!這系列被譽為一支突破唇膏質地極限,擁有高度顯色、持久妝效、舒適觸感,三者合為一的頂級之作!

濃郁亮澤的織光染色技術 | 打造無可比擬的立體美唇

獨創專屬唇部的「織光染色技術」,將經典的絲緞質地再創極致,給予更濃郁飽和的色調,輕輕薄擦即可打造出均勻飽和的唇部色彩。單擦高級感的亮光效果、疊擦可創造近乎唇釉的水感光澤,超越一般唇膏能達到的立體美唇, 顯現閃耀的保濕滋潤力,營造出豐滿嘟翹誘人雙唇!

獨特雙重精油三重功效 | 一抹飽和亮澤力量無限

Giorgio Armani首次運用雙重精油,先為雙唇注入頂級奢華「緞面潤唇油」柔嫩唇瓣,再以獨創「鎖色油封膜技術」讓唇色持久動人,這超越護唇膏的優秀潤唇效果, 能將色澤完美滑順服貼唇部肌膚,發揮前所未有的飽和耀眼流動光感,無須護唇膏塗抹即滋養雙唇,如同隨時敷著頂級唇膜般的深層潤澤呵護。每一次塗抹顏色光澤 濃郁細緻,唇妝完美飽和,輕鬆創造出零唇紋,全天候雙唇水嫩飽滿的舒適感受!一抹,創造出立體飽滿美唇, 彷彿同時穿上自信戰袍,一抹,充滿力量!

奢華訂製水滴切面 | 精準描繪完美唇形

特製精準水滴切面的「直覺式」唇膏設計,不失手且輕鬆描繪出精確的唇部輪廓,單手即可自信塗擦,展現出舉手投足間的優雅自信,時尚奢華#亞曼尼細黑管唇膏,展現出獨具風格的品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亞曼尼全新奢華絲緞訂製唇膏,透過各種的精選色調,將堅定、自信、勇氣,以棕紅、豔紅、 玫瑰、裸粉、暖橘五大色系表態,一抹,賦予自信力量、一抹,豐澤恣意時尚!此系列主打色為:201唯我裸棕、202堅定棕紅、404縱情深莓、405活力暖橘、503自信玫瑰、504恣意玫瑰。唇膏售價為NTD 1,400。

#GA #GiogioArmani #奢華絲緞訂製唇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