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URA MERCIER 蜜粉界玫瑰四物飲『粉紅冠軍蜜粉』全新上市!抗蠟黃、抗暗沉、抗脫妝,16H嫩白透亮粉紅好氣色!

1 / 1

作為蜜粉界的絕對權威 LAURA MERCIER 蘿拉蜜思對於蜜粉的要求可謂是精益求精。繼年中推出超人氣冠軍柔光蜜粉,現正更推出專為亞洲人設計,抗蠟黃、抗暗沉的粉色系 #粉紅冠軍蜜粉煥顏透明蜜粉 ROSE 」!空氣棉花糖般的粉質 16 H 控油持妝,更細緻、更遮瑕、更柔焦!特別適用於淺色至白皙肌膚調,不死白、不泛黃、不卡粉、維持一整天 完美無瑕、Baby 般嫩白透亮的粉紅戀愛好氣色!

暢銷 20 餘年,蘿拉蜜思煥顏透明蜜粉仍穩坐蜜粉界冠軍,是彩妝師、明星、編輯、KOL 口中一罐接一罐會讓人上癮的蜜粉!此次推出的粉色系蜜粉屆時一定也會成為大家的新愛!

蜜粉界粉紅新勢力!

16H 霧面控油持妝:不浮粉、不卡粉,不脫妝。自帶濾鏡柔焦:立即模糊瑕疵、細緻撫紋,宛如開啟美肌磨皮。棉花糖般輕盈細緻粉質,不咬臉、透氣不悶肌膚,維持上妝後的肌膚健康。無反光配方,拍照不尷尬!一年四季都適合,夏天不油,冬天不乾容量大,超級適合拿來 BAKE。外出旅遊應急拯救扁塌瀏海。

蘿拉蜜思 煥顏透明蜜粉 ROSE/Translucent Loose Setting Powder Tone-Up,$1500 / 29g。

粉紅新配方,粉嫩來襲!

蜜桃玫瑰色料:明亮色調的高飽和色料,能在上妝時為肌膚帶來溫暖的提亮效果!

維他命 C&E 粉末:強力抗氧化效果,可增加皮膚光澤及持續均勻膚色一整天!

天然絲滑柔焦粉末:天然植物萃取能柔焦毛孔、吸附多餘油脂,16H 控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胺基酸潤澤粉末:天然胺基酸粉末能貼合肌膚,打造平滑服貼妝感!

內行人才知道的 蘿拉蜜思 3 步「特調透亮肌」,特調隔離霜 X 神隱筆 X 粉紅冠軍蜜粉

忙碌的生活總有那麼幾天想偷懶,但又不想看起來沒精神、沒氣色。想看起來像喝了玫瑰四物飲般好氣色的關鍵就在於你的底妝看起來是否輕透無瑕又會發亮!以下公開行家才知道的蘿拉蜜思 3 步「特調透亮肌」,讓你輕鬆獲得看起來不經意的白裡透紅!

1.蘿拉蜜思 保濕潤色美妝蜜 #特調隔離霜:質地保濕延展性又高、非常容易上臉、快速打底!校正膚色不均並瞬間提亮!

2.蘿拉蜜思 煥顏雙色遮瑕筆 #神隱筆:在需要遮瑕 的地方局部上色。一邊遮瑕(斑點、痘疤等) 、一邊提亮(黑眼圈、淚溝等),不需使用工具,直接用手推抹點開即可!

3.蘿拉蜜思 煥顏透明蜜粉 ROSE #粉紅冠軍蜜粉:最後使用全新粉紅冠軍蜜粉!提亮定妝一次搞定!嫩白透亮好氣色只要 3 步,快速打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aura mercier #LAURA MERCIER煥顏透明蜜粉 #煥顏透明蜜粉 #煥顏透明蜜粉 ROSE #粉紅冠軍蜜粉 #蘿拉蜜思 #蘿拉蜜思煥顏透明蜜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