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CKCOCO X 泡泡先生《LOVE TOGETHER》系列 溫暖的泡泡家族 寒冷冬日裡與妳愛在一起!

1 / 1

來自法國巴黎1970年繪本的粉紅明星– BARBAPAPA泡泡先生來囉!靠著Q萌圓潤外型與粉嫩魅力收服天下的少女心,泡泡先生更成為風靡全球、家喻戶曉的療癒代表!今年冬天,泡泡先生帶領著繽紛的一家人,現身以顯瘦剪裁聞名的潮流女裝品牌ROCKCOCO,此次聯名商品更是從服飾到帽子等配件小物通通都有,讓妳穿上泡泡先生的大學T,能感受到被粉紅泡泡環繞的溫暖幸福之外,還可以輕鬆顯瘦穿出好比例!有了泡泡先生的陪伴,讓寒冷的冬季釋放出療癒感爆棚的幸福氛圍,勢必會再掀起一股獨特的粉紅炫風!

 

 

粉紅控不可錯過!溫暖的泡泡先生大學T +百搭漁夫帽 通通都要打包

泡泡先生「BARBAPAPA」是法文「棉花糖」的意思,同時也代表爸爸的鬍子,所以泡泡先生的名字兼具了棉花糖和爸爸的兩種意思。泡泡先生一家更是陣容堅強,除了泡泡媽媽以外,還有7個色彩繽紛鮮豔充滿個人魅力的孩子們。ROCKCOCO X 泡泡先生《LOVE TOGETHER》聯名系列,在設計上可以看到泡泡先生與泡泡媽媽放閃曬恩愛,忍不住想幫他們唱上一句「戀愛ING!」喜愛藝術的泡泡巴柏跟熱愛運動泡泡布拉柏,也一起現身玩起可愛的絨毛球球,還有經典款的變身系列帽T,款款都可愛又療癒!

ROCKCOCO X 泡泡先生《LOVE TOGETHER》系列 溫暖的泡泡家族 寒冷冬日裡與妳愛在一起! ROCKCOCO X 泡泡先生《LOVE TOGETHER》系列 溫暖的泡泡家族 寒冷冬日裡與妳愛在一起!

 

透過ROCKCOCO獨特的顯瘦版型,讓女孩們在冬季穿出可愛溫暖感,如果遇到寒流來襲,寬鬆的剪裁還能多加發熱衣也不怕身形臃腫!這次更推出萌度爆棚的親子裝,媽咪們可以跟著心愛的小寶貝大手牽小手,一同變身泡泡先生,絕對超吸睛!另外還有兩款百搭的漁夫帽,符合頭型的立體剪裁,一戴有型又可修飾臉部線條,還附贈貼心的可拆卸式防風帽繩,不管是外出遮陽或是登山踏青,都不怕帽子飛走,頭頂上精緻的泡泡先生電繡,低調的溫暖陪伴,更增添俏皮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ROCKCOCO X 泡泡先生《LOVE TOGETHER》系列 溫暖的泡泡家族 寒冷冬日裡與妳愛在一起! ROCKCOCO X 泡泡先生《LOVE TOGETHER》系列 溫暖的泡泡家族 寒冷冬日裡與妳愛在一起!

 

ROCKCOCO X 泡泡先生《LOVE TOGETHER》系列將於20211217日起在STAYREALROCKCOCO各大通路療癒開售,粉紅控們千萬不要錯過,快把吃可愛長大的泡泡先生帶回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