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EA新莊店才有的霜淇淋店來了! 多款期間限定霜淇淋 還有甜味爆米花 等你來品嚐!

1 / 1

濃情巧克力/$29

燕麥優格/$45

莓果森林/$55

奶油杏仁蛋糕巧克力/$69

原味爆米花(甜)/$50

 

喜歡霜淇淋的大家注意了!IKEA一直致力於為大多數人創造更美好生活,除了藉由家具家飾與佈置靈感協助消費者打造舒適的美好居家空間,也希望能成為出遊與品嚐美食的好地方! IKEA新莊店於美食小站全新設置推出霜淇淋專區!並推出4款期間限定霜淇淋,每款都有豐富的配料、好看的外觀、多層次的口感,好吃也好拍!有以奶茶霜淇淋搭配覆盆子夾心餅乾及綜合莓果、麥片的「莓果森林」;優格口味霜淇淋淋上經典越橘果醬,配上口感酥脆的燕麥餅乾及苺果麥片的「燕麥優格」;以香草霜淇淋為基底,搭配巧克力杏仁蛋糕及杏仁焦糖夾心巧克力的「奶油杏仁蛋糕巧克力」,還有擁有香草及巧克力霜淇淋的雙口味「濃情巧克力」!以上4款期間限定霜淇淋會配合季節進行口味調整,想吃就趁現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現場還有多達10種配料可自由加購,像是焦糖或巧克力淋醬、OREO餅乾脆片、棉花糖、脆笛酥、核桃與杏仁片等。另外還有甜味爆米花,只要銅板價,喜歡霜淇淋的你千萬別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