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精品香氛Maison Francis Kurkdjian譜寫馥郁耶誕童話!

1 / 1

有什麼時間比悠閒假期更適合追溯童年回憶,以及曾經懷抱的遠大夢想?法國天才調香大師Francis Kurkdjian把耶誕節的歡愉精神注入生活,邀請眾人跟隨滑冰者的步伐,於花都巴黎啟航,遊覽倫敦、紐約、上海和莫斯科,最終站重返光之城市──巴黎。冬季降臨,來自法國精品香氛Maison Francis Kurkdjian的滑冰好手,憑藉經典的香氣傳奇,溫暖我們的心,體會「將巴黎視為至臻賀禮」(Paris as a gift) 的品牌祝福。

漫步森林…發現更多!

試想在冬日白雪皚皚的森林中漫步,品牌標誌性的Mon beau Sapin耶誕冷杉香氛蠟燭換上嶄新的節日服裝。瓶身精緻的漆面圖案,體現節慶的神奇魅力;隱逸的木質調、淡雅樹脂香,傳承聖誕樹的傳統。

遁入森林的邊陲,一座提供甜點、別具童趣的薑餅屋正恭候您的光臨。誠邀您發掘全新Pain d’épices 暖心薑餅香氛蠟燭,令人垂涎的氣息,融合柳橙、蜂蜜、肉桂及茴香的香氣,帶領您展開一趟自由無拘的感官體驗。

最後,來到耶誕市集感受歡快繁華的氣氛,品嚐香濃多汁的焦糖蘋果。熟悉的滋味,在Maison Francis Kurkdjian手下轉化成全新的Pomme d’amour 焦糖蘋果香氛蠟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限量版香氛蠟燭,重新點亮個人藏於內心的珍貴回憶,適合悠長假期,也是人人都鍾情的香氣。然而,若難以選擇,1, 2, 3 Noël! 1, 2, 3 耶誕快樂香氛蠟燭三入組便提供一次擁有全部款式的難得機會。

珍罕隨身滾珠瓶組

Baccarat Rouge 540水晶之燄香精無與倫比的標誌性氣味,以嶄新感性的質地和姿態登場,散發花香、琥珀及木質香調。此款節日組合採用優雅滾珠瓶的造型設計,輕輕在肌膚上滾動,輕巧易攜的特點,亦適合旅行時隨身妝點心緒。塗在手腕、肘部或頸背處,豐富絲質般的幼滑質地會隨著溫度融入肌膚之中,發揮擴香能力。

耶誕典藏香精版

Baccarat Rouge 540水晶之燄香精推出全球限量300瓶限定版,由巴黎工匠採用純手工為每件瓶身耗費八小時製程,精心刻畫燦爛金色的巴黎街景。藉此,展現向光之城市──巴黎之敬意;此處匯聚創意與工藝,也是Baccarat Rouge 540水晶之燄香精的誕生地。

探索未知感官旅程

Maison Francis Kurkdjian兩款為男士和女士而設的年度香氛衣櫥,分別由八種經典香氣組成,包括最新推出的Cologne forte古龍forte淡香精系列,引人聯想徜徉色彩、光線和清新愜意的避世祕境。

此外,每年Maison Francis Kurkdjian 年度新款香氛衣櫥,亦可搭配奢華金或時尚鋅Globe Trotter環遊世界香水匣使用,讓絕色香氛伴隨日常的每一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aison Francis Kurkdjian #法國精品香氛 #法國香氛 #香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