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yourself in every an.niversary. 許瑋甯自創服飾品牌 「an.niversary」

1 / 1

從模特兒到電視劇,再從電視劇轉戰大螢幕,瑋甯至今經歷許多不同的角色與 作品。每次轉變的過程中,都是身為一位表演工作者的淬鍊,用心演繹她的人 生之路。多年過去,這次瑋甯選擇以屬於自己的 an.niversary 品牌詮釋和以往 不同的自己,由內而外的感受最真實且踏實的自己,這次,主理人瑋甯將透過 an.niversary 呈現最純粹美好的自我,說出內心最真實的聲音。

 

 

an.niversary 代表著每個人的一生之中有著數不清的紀念日,慶祝每一段相處的美好回憶。然而人們卻總忘了好好慶祝「屬於自己最重要的每一個時刻」。瑋甯希望能透過 an.nniversay 讓每個片刻成為自己以及女人們的專屬紀念,感謝 自己一路上的堅持與蛻變,成就了現在優雅且自信的自己。

 

Pure, Cosy, Elegant,穿上 an.niversary 貼近肌膚的瞬間。由心而外的全新 感受,舒適、自在且優雅。an.niversary 的美好,彷彿時間暫停一般,放下外 在的框架,讓自己好好回歸自我,傾聽內心的聲音、享受最真誠自然的自己, 即便有一點小缺陷也沒有關係,因為這就是陪伴自己一起成長茁壯的痕跡,放 寬心擁抱自己。Be yourself, in every an.niversar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n.niversary 首波商品主打「純粹、優雅」,透過主理人瑋甯的詮釋,演繹出 an.niversary 的新樣貌,新系列整體呈現出自信與迷人的氣質,簡約卻細膩的 設計,無論是蕾絲或是緞面,每一個細節都由瑋甯精心詮釋。卸下華麗外表 後,內心最純粹與無瑕的感受。

 

 

「透肌蕾絲滾邊細肩帶背心」與「透肌蕾絲緞面短褲」整套緞面材質,絲滑質 感親膚舒適。內衣無鋼圈設計自在不勒胸,精緻設計同時還能完美襯托胸型。 「絲滑緞面翻領睡袍」緞面光澤質感營造出隨性的優雅感,睡袍為七分袖設 計,另附雙面綁帶,以上三款一共有裸杏、深藍等兩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蕾絲下擺細肩帶內衣」與「軟蕾絲紗質內褲」為一整套蕾絲內衣組,一共有黑、白、裸三色。內衣極細肩帶精緻俐落,與優雅的下擺蕾絲做拼接設計,散 發出法式典雅浪漫氣息,無鋼圈設計讓穿著不受拘束,打造出輕盈舒適體驗。 軟蕾絲紗質內褲,側邊由柔軟的蕾絲拼接而成,整件柔軟彈性紗質面料相當親 膚,褲底內層為透氣棉質面料,整件舒適透氣也能同時兼具外在美。

 

 

「高質感西裝外套」一共有黑、白、裸三色,外套前側有基本的翻蓋口袋,微 墊肩設計讓穿搭俐落也能帶出沉穩成熟氣質氛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n.niversary 完整體現女性的柔美內斂與優雅,瑋甯對於內心的自己逐漸瞭若 指掌,從 an.niversary 之中詮釋更多的自信與真實,讓自己的狀態保有初心, 了解本質、享受自然寧靜。即使就算沒有華麗的配件,也能享受由內而外最自 然優雅的美麗氣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