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雙巨塔超級浮誇 ,Meat Up草莓季強勢登場!

1 / 1

『烏莓吚』 草莓烏龍舒芙蕾 $420

『莓你不可』 草莓巧克力瀑布舒芙蕾 $360

『醉了莓』 草莓巴斯克乳酪蛋糕 $310

『莓好101』 草莓塔,普通版 $580/浮誇豪華版$999

『想我了莓』 雙層草莓杯 $680

 

以強烈浮誇風格、社群流行趨勢為特色,位在西門町的舒芙蕾專門店–Meat Up,終於讓詢問度爆表的草莓季甜點強勢回歸,除了有改良版招牌草莓舒芙蕾,以及去年在一個月內賣出將近500杯的草莓高塔,今年更推出草莓巧克力瀑布舒芙蕾、草莓巴斯克乳酪蛋糕,以及高度更浮誇的雙層草莓甜點杯,準備給草莓控們一記酸甜爆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改良版草莓舒芙蕾『烏莓吚』,在厚實鬆軟舒芙蕾之間,夾入檸檬乳酪醬、鮮奶油及新鮮草莓,頂端放上一片酥脆的拿破崙派,再以新鮮莓果、巧克力片作為裝飾,搭配上烏龍珍珠淋醬與焦糖脆脆增加口感,無論風味、口感或是造型,堪稱史上最華麗的舒芙蕾。另一款『莓你不可』草莓巧克力瀑布舒芙蕾,則是以日式風格呈現,拉開透明圍邊讓滿滿的巧克力像瀑布般緩緩向棉花糖,還有一支像日本串丸子的新鮮草莓作為裝飾特別可愛。

 

另一項每桌必點的人氣甜點巴斯克乳酪蛋糕,也推出草莓口味『醉了莓』,入口滑順綿密的乳酪蛋糕裡加入些許萊姆酒,除了增加香氣還能減少黏膩感,頂端再加上一層厚厚的草莓提拉米蘇醬,最後以新鮮莓果點綴,乳酪蛋糕與提拉米蘇的雙重濃郁,加上莓果帶來的微酸滋味,每一口都超幸福,讓人想獨佔一整份!

本次草莓季推出的兩款超浮誇甜點,其中一款為去年推出大獲好評的『莓好101』草莓塔,以巴斯克乳酪蛋糕、布丁、巧克力脆片為基底,擺上一顆顆新鮮草莓後擠上鮮奶油,今年推出普通版及高度將近20公分的浮誇豪華版。另一款全新甜點『想我了莓』雙層草莓甜點杯,除了以新鮮草莓、焦糖脆脆及檸檬乳酪醬作為基底,兩個杯子內分別還加入巴斯克乳酪蛋糕及招牌舒芙蕾,一道甜點雙重享受,讓閨蜜聚會或是情侶約會,能有更加甜蜜的新選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eat Up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376(西門捷運站6號出口,屈臣氏、亂剪大樓)

訂位電話:0908-198-398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 11:00-22:00

FBhttps://www.facebook.com/pg/Meat-Up-267652336940708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meatup_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