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民打卡熱點,Hello Kitty蘋果村親子餐廳全新改裝曝光!

1 / 1

全新叢林探險主題,聖誕必訪行程

位於苗栗全台最大的Hello Kitty蘋果村親子餐廳,200坪室內空間及遊樂場,堅守每個餐期消毒清潔,每周一公休全園區大消毒作業。並於10月完成改裝,全新設施「大眼蛙雨林區」及「巨型野餐拼圖牆」登場,「大眼蛙雨林區」用安全PE條打造的叢林迷宮,跟著大眼蛙一起穿梭在雨林中探險,一旁還有創意洞洞牆,讓孩子發揮創造力搭建屬於自己的迷你隧道。另外新增了比成人還高的「巨型野餐拼圖牆」,來一場腦力激盪,讓孩子發揮觀察力與家人一同完成Hello Kitty與三麗鷗好朋友的野餐拼圖。還在安排聖誕節行程嗎?還不快到蘋果村走一趟。

 

寶寶抓周沒煩惱,整套幫你包到好

蘋果村更貼心提供寶寶周歲抓周服務,提供三麗鷗全套激萌Baby抓周服裝及抓周道具,在活動開始前家人還可以參加抓周預測小遊戲,抓周儀式完成後會提供專屬的蘋果村抓周證書及拍立得照片,讓寶寶與Hello Kitty有一段美好的抓周回憶。

【餐點供應時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主餐定食:11:00-13:30、17:00-19:30
下午茶:14:00-16:30

兒童餐:僅於正餐時段供應,限12歲以下兒童(包含12歲)

素食餐:全天候時段供應

 

【Hello Kitty蘋果村親子餐廳】

地址:苗栗縣頭份市中華路1355號1樓

服務專線:037-590650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五 11:00-20:30 (星期一公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週六至週日&國定假日 11:00-19:30

Facebook: https://reurl.cc/QddGQ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