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IPPER'S期間限定★焦糖脆脆蒙布朗★ 品嚐日本秋之味!

1 / 1

奇蹟的舒芙蕾鬆餅 焦糖脆脆蒙布朗 $350

焦糖脆脆拿鐵 $150元

焦糖脆脆阿法奇朵 $150元


『FLIPPER’S』自2016年夏天以來,在下北澤、自由之丘、吉祥寺各具有甜點指標性地區陸續展店,已在國內外展開18店鋪。2018 夏天於「誠品生活南西」的展店時,連日的排隊人潮也在在甜食界打響名號。海外展店遍及香港、韓國、新加坡、2019年9月更將奇蹟美味擴展至美國,首店位在紐約蘇活區。

 

FLIPPER’S以 “the best dish”做為開發時的理念,使用高品質講究的食材,藉由食材本身的力量帶給消費者前所未有的新食感&新體驗。舌尖與鬆軟綿密的舒芙蕾碰觸時產生的“新食感”,入口即化的同時又留下了食材原始香氣的“新體驗”正是我們期待消費者一同感受體驗。

除了全年販售的「奇蹟的舒芙蕾鬆餅-原味」、「奇蹟的舒芙蕾鬆餅-水果」、「奇蹟的舒芙蕾鬆餅-靜岡抹茶」,FLIPPER’S將於10/22販售期間限定『焦糖脆脆蒙布朗』,以栗子蒙布朗為主角,搭配焦糖脆脆一口咬下,酥脆又焦香的口感讓人著迷。另外推出『焦糖脆脆拿鐵』及『焦糖脆脆阿法奇朵』,與味蕾來場完美的邂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奇蹟的舒芙蕾鬆餅 焦糖脆脆蒙布朗

使用法國頂級栗子泥製成絲滑柔順的蒙布朗奶油,帶點清醇蘭姆酒香,搭配微酸微甜的黑醋栗果醬與可可鮮奶油,撒上焦糖脆脆以及糖炒杏仁,酥鬆脆口,與柔軟的舒芙蕾鬆餅一起入口,豐富的口感增添了美味層次,甜而不膩的風味,在這微涼的秋季,享受視覺與味覺的饗宴。

 

焦糖脆脆拿鐵

原味拿鐵撒上甜蜜酥鬆的焦糖脆脆,焦糖融合了香濃鮮奶油,微大人口味,是奇蹟舒芙蕾鬆餅最適合的搭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焦糖脆脆阿法奇朵

經典義式甜點搭配焦糖脆脆的限定新口味,濃醇的濃縮咖啡淋上焦糖脆脆的瞬間,享受這苦甜交融的幸福滋味。

 

FLIPPER’S 台湾・誠品南西店

地址:台灣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4號 3F

營業時間(商場):

週一至週日11:00-22:00  L.O. 20: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EL:02-2562-0268

 

◆店鋪資訊/線上訂位/菜單品項

Rebrand.ly/flipp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