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購蘿蔔糕天王!福虎年慶團圓新品 梁家瘋味【原汁排骨蘿蔔糕,開賣 即日起~2/7,7-ELEVEN年菜獨家預購!

1 / 1

原汁排骨蘿蔔糕 258元

即日起~2/7,全台7-ELEVEN皆可預購

 

2021年即將進入尾聲,2022年的農曆新年較早,許多民眾已緊鑼密鼓的挑選圍爐年菜,隨著振興券發放,各大飯店、通路也提前推出年菜預購搶客。以網購蘿蔔糕聞名的「梁家瘋味」今年首度與超商龍頭7-ELEVEN合作,特別推出7-11獨家限定口味「原汁排骨蘿蔔糕」售價258元,百分百還原原汁蘿蔔排骨湯作法,以大骨蘿蔔高湯製作蘿蔔糕,不摻水保留原汁原味,每口都能感受到湯頭甘美、蘿蔔細緻清甜及爆香的排骨肉丁,口感層次豐美,令人著迷。即日起~2/7,全台7-ELEVEN皆可預購,預購後約6天即可取貨,讓消費者能更輕鬆的辦年貨。

 

台灣街頭小吃變身蘿蔔糕口味

農曆過年無論拜拜或是送禮,蘿蔔糕必定是年節首選。超人氣網路蘿蔔糕品牌「梁家瘋味」秉持著創新精神,為福虎年研發了一款在地風味蘿蔔糕,以獲得米其林必比登推薦台灣人都很熟悉的街頭美食「原汁排骨湯」為靈感,再度令人驚艷。

「原汁排骨蘿蔔糕」以大骨蘿蔔高湯搭配在來米及現刨白蘿蔔,將高湯取代水來製成蘿蔔糕,蘿蔔清甜香氣佐以甘甜有韻原湯,還能品嚐到越嚼越香的排骨肉丁,帶來多層次的風味,無論大人、小孩都會愛不釋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單月狂銷萬條、等3個月的人氣品牌

以網路宅配販售「港式蘿蔔糕」坐擁高人氣的「梁家瘋味」,主打純手工製作、口感較為軟嫩的蘿蔔糕,入口嚐得到絲絲分明的蘿蔔絲,標榜不用沾醬就很好吃,老闆嘗試將不同食材加進蘿蔔糕中,衝擊的口味驚艷不少消費者,其中全台獨創的虱目魚蘿蔔糕更讓梁家瘋味聲名大噪,單月狂銷15,000條,下單需等待超過3個月,因此被評為台灣第一蘿蔔糕,本次「梁家瘋味」首度與超商通路合作,讓消費者在街頭巷口就能輕鬆入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