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年,野如我們 「Wild Like Us」 與Beats⼀起勇敢無懼

Beats推出新年特别版銀翼灰⾊Solo3 Wireless頭戴式⽿機

Beats by Dr. Dre (Beats) 推出⼀款新年特别版銀翼灰配⾊⽿機,同時發佈了以「野如我們 (Wild Like Us)」 為主題的廣告,藉此慶祝農曆新年的到來。為慶祝農曆豬年, Beats隆重推出新年特別版銀翼灰配⾊ Solo3 Wireless 頭戴式⽿機。⽿機的設計採⽤了富有現代感的野豬插畫圖案,象徵著無畏無懼,⼤膽野性精神,並利⽤⾦⾊作點綴,更搭以野豬圖案的⽿機保護套。戴上這款⽿機後,你將可享受榮膺⼤獎的 Beats ⾳質以及由Class1 藍⽛技術所帶來的⾃由感。驚⼈的 40 ⼩時超⻑電池備⽤時間,無論⾝處何地都⾜以盡情享受⾳樂帶來的樂趣。同時,配備的 Fast Fuel 技術讓⽿機只須充電 5 分鐘即持續播放 3 ⼩時。

憑藉⽿機整合的控制功能,配以內建雙聲道⿆克⾵,即便在⾏⾛中,只需輕按⼀下即可使⽤內建⿆克⾵接聽電話、控制⾳樂、調整⾳量,以及啟動Siri。

beats 的新年廣告聚集了⼀群擁有「野如我們」精神的創作⼈、運動⾼⼿和意⾒領袖等,並因此邀請了8位在不同領域推動著⽂化發展的達⼈:他們分別是阿酸 (B-boy舞者)、Jianfeng (DJ / ⾳樂⼈)、Gouachi (DJ)、Rainbo (視覺藝術家)、Xiao Pi Hai ⼩屁孩 (博客 / 時尚達⼈)、楊浠鐶 (滑板運動員)、張寧 (籃球員) 以及卓卓 (Rapper) 。 「野如我們」的成員們在 Beats 品牌代⾔⼈吳亦凡的帶領下⿑聚⼀堂,共同展現表達⾃我的「野性」特質。

由 Apple W1 晶⽚驅動

整合⾼效率 W1 晶⽚,可對 Apple 裝置順暢地進⾏設定與切換*、⻑達 40 ⼩時的電池續航⼒,還有 Fast Fuel 技術,充電 5 分鐘即可播放 3 ⼩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無線功能就該這樣

Beats Solo3 Wireless 頭戴式⽿機為你隨時待命。只要開啟⽿機電源並靠近你的 iPhone,就能⽴即完成設定,並同步連接⾄你的 Apple Watch、iPad 及 Mac*。Apple W1 晶⽚具備Class 1 藍⽛連線能⼒,達到領先業界的傳輸範圍與訊號強度等級。透過最頂尖的配對技術,你可以順暢地同步⾄你的裝置,輕鬆隨處移動並持續播放⾳樂。

感受你的⾳樂

Beats Solo3 Wireless 頭戴式⽿機的核⼼是備受獎項肯定的 Beats ⾳質。這款⽿機提供經過絕佳調校的頂級⾳質,將清晰、寬廣、平衡推⾄極限。舒適的軟墊⽿罩可降低外部噪⾳,能帶給你⾝歷其境的聆聽體驗,完整呈現原汁原味的⾳樂。

滿⾜⼀整天的播放與享樂

Beats Solo3 Wireless ⽿機由⾼效能的 Apple W1 晶⽚驅動,提供⻑達 40 ⼩時的電池續航⼒。或是利⽤ Fast Fuel 技術,只須充電 5 分鐘即可播放 3 ⼩時,讓你快速重返⾳樂世界。整合式⽿罩控制鈕搭配波束成形雙⿆克⾵,讓你可以隨時隨地接聽電話、播放⾳樂、調整⾳量和啟⽤ Siri。

量⾝打造的舒適度

Beats Solo3 Wireless ⽿機保持過往同系列產品⼀貫的創新造型和流線型設計,可調整的⽿罩式軟墊⽿罩可依你的個⼈需要調整貼合,即使全天配戴也無⽐舒適。機⾝的流暢曲線與旋轉式⽿罩,加倍完整⾃然服貼的感受,如此的設計提供最佳舒適度,也傳遞出⾊⾳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需要 iCloud 帳⼾以及 macOS Sierra、iOS 10 或 watchOS 3 或後續版本

#Beats #耳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