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污染X零浪費 洗髮餅環保大勢!打破洗髮餅印象,超蓬鬆不乾澀!南非Zero Bar純天然洗髮餅登場!

1 / 1

這幾年環保意識抬頭,強調「零污染 X 零浪費」的洗髮餅大勢,你跟上了嗎?和洗髮精相比,洗髮餅的製作過程,完全不浪費一滴水與原料,也不額外製造多餘的塑料瓶身,少了瓶瓶罐罐地球不用再為了你的美麗而犧牲。因此在全球帶起一股洗髮餅環保風潮!

打破以往洗髮餅洗後糾結乾澀的印象,來自南非洗髮餅專業品牌「Zero Bar」,以高含量純天然油脂製成,全系列共5種功效,令人一試就回不去了,連頭皮敏感、全家人小孩⋯⋯皆可使用!今年秋天正式由沙發選物引進台灣,日後不需再到處找代購採買洗髮餅了!

洗後蓬鬆不乾澀的神奇小圓餅!頭髮扁塌細軟女孩必收

擺脫了過去洗髮餅清潔力十足,卻總是讓髮絲過度乾澀糾結!來自南非洗髮餅品牌「Zero Bar」,注入了摩洛哥堅果油、澳洲堅果油、牛油果油、亞麻䳆油、葡萄䳆油、椰子油⋯⋯等,多種天然油脂製作。

藉由洗髮餅輕輕打圓,即能感受到豐盈細緻的泡泡,在清洗過程中對頭皮稍作按摩,洗後迅速重回頭皮的潔淨感,並能擁有一頭超蓬鬆又不乾澀的髮質!甚至無需額外添加潤髮乳,因此不會造成潤絲後未洗淨頭髮矽靈附著,而造成背後總是長出莫名的痘痘,效果著實令人驚艷!也讓它在這樣平實不搶鏡的包裝下,仍然獲得許多國際媒體的矚目!

而單以美國為例,一年就產生約高達5億5千2百萬個洗髮精瓶罐,分解一個塑膠罐需要450年,洗髮餅的製作過程,完全不浪費一滴水與原料,並大量減少多餘的塑料瓶罐的產生,因此在國外受到許多環保人士推崇。現在台灣的朋友也能體驗到如此令人滿意的洗髮餅效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從燙染修護、潔淨去味、豐盈防止落髮5種功效全方位

藍|摩洛哥阿甘堅果油洗髮餅|全面修護

Zero Bar經典款,含有高含量的摩洛哥堅果油,在洗滌去油的過程,同時可達到潤澤髮絲的效果,是一款全面防護型的洗髮餅

粉|野生沙漠瓜油洗髮餅|清爽去油

野生沙漠瓜油中蘊含了天然的抗氧化劑,令頭髮服貼柔順,並且能夠深層的滋潤髮絲以及頭皮,有效的解決頭髮法尾分岔並且全面的清除油脂不殘留

紅|荷荷巴洗髮餅|滋潤修護

豐富的荷荷巴由成分中的臘脂可以快速的養護你的頭皮與頭髮,快速的修護功能,同時可以修護過度染燙的頭髮

綠|辣木油洗髮餅|豐盈防止落髮

辣木油修補受傷的髮絲的空細,富含植物營養素,對於乾燥容易斷裂的頭髮有明顯的保溼效果,並且可以降低頭髮因老化而落髮,提供毛孔養分以增加毛髮生長與增加髮量,辣木油中含有充足的礦物質、微量元素、可以恢復黑色素毛囊使其重新長出黑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黑|竹碳洗髮餅|深層潔淨去味大師

以富含活性炭的竹碳洗髮餅能夠有效的深層潔淨厚實的油脂與毛囊,適合需要強烈去油的男性或是重油性髮質者,並且由於活性炭成分,除了洗淨毛囊開口外,也能減少皮屑芽孢菌的產生減少頭皮屑,清爽的尤加利葉與薄荷香氣,洗滌後一陣清新!

外出保存小鋁盒|底下空洞的小鋁盒設計,讓你需要外出旅行時將洗髮餅帶出門保存。可重複利用的鐵盒,用來保存洗髮餅。

Zero Bar 天然洗髮餅 NT$290/50g。

#Zero Bar #Zero Bar洗髮餅 #Zero Bar純天然洗髮餅 #洗髮餅 #純天然洗髮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