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系NO.1氣墊教主PONY EFFECT絕美出擊解救口罩悶肌,首推「養膚型」爆水粉餅,拍出極奢華寶石光透爆水肌!

1 / 1

PONY EFFECT 寶石光精華爆水粉餅 SPF 50+/PA+++ NT$1,000/14.5g (共2色)、PONY EFFECT 高訂無瑕底妝刷 NT$800,2021年10月15正式上市。

韓系NO.1氣墊教主PONY EFFECT推出重量級新作「寶石光精華爆水粉餅」將保養與底妝合而為一,讓你亮出超美寶石光肌。每逢秋轉冬正是底妝需要更換的時節,加上與口罩共存的防疫新生活,無論是室內或戶外口罩都無法拿下來的情況,肌膚長期處於乾燥的環境,PONY EFFECT第一款養膚型「寶石光精華爆水粉餅」,注入71%超高保濕水精華,讓人感受到前所未有的水感清透,親膚細緻不卡紋,上妝就像在做奢華保養,讓肌膚澎潤有彈性,抗老化最大關鍵就是高防曬SPF 50+ /PA+++,讓我們在養膚同時也抵抗容易讓皮膚老化的紫外光! 想要升級底妝高遮瑕美度,就靠高訂無瑕底妝刷,超細密訂製刷毛,打造零刷痕的無瑕底妝,刷出難以超越的貴婦好命肌。

韓劇女主寶石光澤一拍即有!

滑開IG不斷被韓妞刷屏的拉花氣墊,終於不用再羨慕了,韓系NO.1氣墊教主PONY EFFECT新推出粉霜質地「寶石光精華爆水粉餅」從裡到外皆是顏值爆表的初戀粉,外殼隨著光線折射出夢幻光,打開盒後,由水粉霜勾勒出大理石拉花般的混色圖案,擁有保濕潤澤、遮瑕、提亮膚色的效果,讓妝感更加光澤透亮!無論是顏值還是妝效都讓韓妞們都愛不釋手,榮登2021年心目中必收款。

爆滿71%精華水注入粉餅,一拍即現光透爆水肌!

一抹粉餅立刻爆出一滴滴水珠,這些小水珠正是藏匿在拉花裡的水份精華,注入寶石光燦精華因子,每一拍,都是將高奢精華液拍上臉,就像是做完醫美晶亮瓷般的澎彈透亮感,打造最自然的臉部3D立體與小臉術,不隨上妝時間而減弱的寶石光感,讓你整天自帶打光板一樣亮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美大理石拉花!首創3色黃金比例,打造最完美養膚型底妝

極貼親膚粉霜:溫和地包覆肌膚,遮蓋毛孔,打造光潤、毛孔柔焦的絕美妝感。

白色爆水珠精華:高度濃縮"水透光妝前防護乳"最強成分大馬士革玫瑰、積雪草、仙人掌精粹,更添加多種白樺木濃縮成分,有效形成保濕屏障和一年只生長一次的稀罕琉璃苣,高速給予肌膚所需的精華補給,一拍底妝就爆水的全新體驗!

藍寶石校色因子:校正你的蠟黃肌,一秒修飾暗沉,自然提亮膚色。

絕美寶石光澤感上妝法,獨創水滴薄型粉撲

專為寶石光精華爆水粉餅獨家研發「水滴粉撲」,手感綿密緊實,於粉餅順時針畫四到五圈後充分混和大理石拉花粉體,水滴尖頭可仔細遮蓋鼻翼、眼角等細節,輕拍臉上Q彈滑順,呈現澎彈透亮底妝,打造貴婦好命肌。

通過韓國無刺激性測試,敏感肌也能安心養膚

對敏感肌膚質來說,在換季時皮膚過敏宛如家常便飯,針對「寶石光精華爆水粉餅進行皮膚敏感臨床測試,指數0.00通過韓國無刺激性產品認證,成分溫和且非常適合對肌膚敏感而不敢使用底妝的人。

最適合亞洲人的肌膚色調,提供2個色號選擇

001明亮白IVORY:偏白皙膚色適用,展現白裡透紅的好氣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002自然色BEIGE:自然膚色適用,打造自然透亮的牛奶肌。

再搭配顏值爆表~高訂無瑕底妝刷 打造完美無痕高遮瑕!

好的底妝刷是完美妝容的第一步,韓系NO.1專業彩妝PONY EFFECT領先業界,推出高顏值輕巧又便攜的菱形粉底刷,輕輕地刷出最美臉蛋,打造零刷痕高遮瑕底妝!

超細密訂製刷毛,零刷痕上妝

專業彩妝師團隊研發高密度的超細密扎實刷毛,柔軟舒服不扎臉,連敏感肌上妝也同樣舒適,輕輕地刷就能不留粉痕,比海綿更省用量、更均勻薄透,提升遮瑕力。

獨創菱形刷型,全臉零死角妝效

Tip 1:先使用大面積菱形刷毛能輕鬆均勻上妝,脖頸也可以同時使用;Tip 2:再使用兩側小的菱形角,緊貼肌膚細微處,針對瑕疵、鼻翼、眼周等細緻部位局部遮瑕,360度零死角快速上妝不留粉痕,打造無瑕無痕好命肌。

業界最便攜粉底刷盒,偷藏增高握柄小心機

不占空間的粉底刷,除了將刷子直接取出使用之外,可以反扣回刷子收納盒裡,延長握柄怎麼握都好上手,不論是上妝或遮瑕,隨心所欲想補就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灣全年銷售冠軍單品水透光妝前防護乳X全新寶石光精華爆水粉餅

水透光妝前防護乳#高係數清爽防曬王 #完美持妝神隊友,48小時長效保濕、極佳控油力、維持9小時以上妝感持久度。

#Pony Effect #寶石光精華爆水粉餅 #水透光妝前防護乳 #養膚型粉餅 #高訂無瑕底妝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