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萬女孩的話題中心❤
PopDaily 波波黛莉的異想世界
開啟IG

虎虎生風迎虎年!誠品手帳展推「虎系手帳」吉竹伸介、動物森友會等HOBO聯名手帳夯

1/1

期待新的一年到來,開展虎虎生風的嶄新生活!「2022誠品手帳桌掛曆展」10/1起於全台誠品書店、誠品線上同步開展,蒐羅逾2000款特色手帳、桌掛曆,與您一同迎接虎年!日本文具DELFONICS的生肖主題手帳每年都受到歡迎,今年以老虎為主題,虎寶寶攀爬到虎媽媽身上的封面設計超療癒;質感文具HIGHTIDE以顏色沉穩的手帳封面配上鮮豔黃色老虎插畫,還有呆萌柴犬款式值得收藏;誠品書店更獨家引進療癒系文具品牌Greeting Life,以活板印刷表現出老虎、狐狸等動物栩栩如生的模樣,附上木製架更可當成畫作欣賞;人氣文具品牌APJ的桌上型玩偶年曆有老虎、小豬與白熊等可愛童趣造型,還可以彎曲動物手掌掛鑰匙或當手機架,擺在桌上增加俏皮質感。10/111/11凡於誠品書店購買2022年手帳、桌掛曆(不含配件、周邊商品),即可以109元加購「2022待辦事項攜帶式卡片噴霧罐」(數量有限),10/31前實體消費滿888更加贈200元線上下抵用券。

手帳控最期待的HOBONICHI今年則與多位知名創作者、遊戲聯名,像是知名繪本作家吉竹伸介熟悉的插圖搖身一變成為了可愛的手帳,同時推出貼紙與印章等周邊文具;最夯遊戲「集合吧!動物森友會」聯名款則以遊戲中的彩色花草和可愛動物角色為手帳注入滿滿活力;美國知名攝影師Saul Leiter的聯名款一推出就受到粉絲矚目,封面印上其1950年代拍攝的經典作品,油畫般的照片記錄了日常偶然的瞬間,紅色大傘映照在白色雪地顯得詩意,也為手帳增添魅力;人氣插畫家松本大洋將「飛越神田」這幅作品做為手帳封面,以一隻巨貓橫跨封面及封底,搭配溫暖色調,醞釀出樸實氛圍。即日起於誠品書店、誠品線上購買任一本2022 HOBONICHI手帳(不含配件、周邊商品),獨家贈送限量可愛大耳猴吉祥物OSARU莫蘭迪色中性筆乙盒(數量有限,贈完為止);於誠品線上選購可愛的手帳,亦可精明兌換大禮,消費滿1,200元訂單集滿8筆累計9,600元,回饋現金券可達2,800元,回饋率最高近30%好禮囊括誠品行旅住宿、德國進口水晶杯、日本伊織毛巾組供兌換,歡迎重複參加!

誠品書店觀察,今年因應疫情工作習慣改變,各品牌推出可搭配筆記型電腦的手帳,將有限的桌面創造出最佳空間,在家辦公也能很方便。像是MIDORI的筆電型月計畫手帳,以及DAIGO 13吋、15吋筆電型週計畫手帳,橫式尺寸剛好可放在筆電前,能將日誌180度攤開,在狹小空間也能輕鬆記事。在家也能享受旅行氛圍,揉合流行與傳統的日本品牌SHINNIPPON一解疫情之下不能出國的苦悶,推出與日本插畫家平野利幸聯名的旅遊日曆,繪上美國、中國、土耳其等各國特色插圖,盡情想像旅遊;誠品書店獨家販售的療癒系文具Greeting Life與人氣插畫家OKATAOKA聯名,搭上戶外活動熱潮,讓動物們也在大自然中享受露營,可愛療癒的圖案也製成桌、掛曆,可以做成帳篷形狀的桌曆更顯趣味。

 

 

關於誠品

誠品,閱讀與文化的交流平台,1989年由台北仁愛路圓環的人文藝術書店開始,至今已32年,共有42個據點。誠品堅持人文、藝術、創意、生活的經營理念,憑藉著專業、獨特品味、多元通路、和文化創意活動平台的整合經營能力及創新經營模式,轉型為一涵蓋書店、畫廊、展演、商場、餐飲、藝文旅館、物流等以文化活動為基底的複合式文創平台,運用「人、活動、空間、商品、服務」為核心元素,成功構建多元的活動、多元的空間、多元的文化,以及多元精采的市民參與。誠品期許成為亞洲地區與華人社群最具影響力且獨具一格之全通路文化觀光品牌與文創產業生活平台,並對提昇人文氣質積極貢獻。

#2022誠品手帳桌掛曆展 #HOBO聯名手帳 #動物森友會 #吉竹伸介 #日本文具DELFONICS #虎系手帳 #虎虎生風 #誠品 #誠品手帳展

留言區
Expand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