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time to ROCK! 華納兄弟消費品部 摩登原始人合作新系列登場

1 / 1

squarebear和摩登原始人合作新系列 8/31 重磅上架! 大家有多久沒露營了呢? 弗萊德·弗林史東和巴尼·羅伯兩位好朋友和他們的家人,已經準備好穿上Squarebear和摩登原始人的合作新系列服飾去露營了!

這是Squarebear 和華納兄弟第二次的合作,推出以「露營」為主題的服飾系列。品牌主理人Tammy以合作主角“摩登原始人”的故事主人翁:弗萊德·弗林史東和他的好兄弟,以及他們的家人為此系列的設計主軸,希望傳遞盡情享受生活,並強調朋友與家人之間的樂趣和愛。

疫情的這段期間,相信大家一定都很想念能自由自在地和家人、朋友聚會。這個系列希望能讓大家一起期待疫情趨緩,能夠再次放心與親朋好友去露營的一天!這一次的摩登原始人系列,除了女生露營時必備的單品,還多了男生也可以穿的中性服飾!不管是情侶、好朋友,還是一家人,都可以一起做搭配!

 

不能錯過這系列的亮點之一:露營周邊商品組,包含水壺、DIY燙布貼牛仔後背包和經典百搭的漁夫帽!當然還有連身褲、大學T、燈心絨外套、牛仔服飾、小背心和oversized t-shirt……等多款服飾,等你們搭出時髦、玩味、有趣的露營穿搭!Squarebear和摩登原始人的合作系列 已於 8/31 上市www.squarebearthelabel.com  官網限定,等不及看你們的露營穿搭! 上傳ig穿搭照別忘了tag @squarebear.thelabel 並 hashtag #sqbabesclub 與我們分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欣新口罩

睽違許久的華納明星們~「摩登原始人」,從去年開始因疫情持續發燒,口罩成了大家生活的必備品! 為了讓我們的日常有著更多的穿搭色彩,華納推陳出新華納明星們一系列口罩,讓日常增添更多繽紛色彩。

摩登原始人的粉絲們快快來納入口袋名單唷!!讓微解封的生活裡不單調!四款系列口罩任君搭配~替自己穿著搭配口罩,有主題元素兼具時尚的風格。

 

#quarebearthelabel #Squarebear #摩登原始人 #露營周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