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INT LAURENT 曜黑奢華大理石 YSL恆久完美精華水粉餅SPF50+/PA+++ 極致奢光 潤透無瑕

1 / 1

全球最美!懾服所有目光

2016年YSL推出以超高遮瑕度、高持久度和超高保濕力的氣墊粉餅,改寫美妝市場底妝產品的規則,上市即稱霸底妝市場,席捲全球美妝愛好者、專業彩妝師、部落客、美妝網紅還有各大媒體一致盛讚。2021年首度推出蘊含精華成分的高遮蓋力的恆久完美精華水粉餅,又稱「奢耀大理石精華氣墊」,韓國一上市即被稱為全球最美精華氣墊。其充滿SAINT LAURENT品牌傳奇的標誌性元素黑色羅馬大理石,結合開創性配方無與倫比的彩妝和保養專業,為超人氣恆久完美家族創造出限量創新的保養系底妝產品。

 

如頂級護膚後的奢耀水潤光

YSL BEAUTÉ全球科學總監CAROLINE NÈGRE表示,開發靈感源自專業調和技術,柔滑的乳霜配方富含65%的保養精華,可充分保濕肌膚,抵禦紫外線,同時提供無比滑順的疊擦上妝體驗。創新杏仁型粉撲專為恆久完美精華水粉餅配方而設計。較薄的粉撲邊緣可輕鬆修飾臉龐稜角和眼周等細微處。防水薄膜確保粉撲衛生且容易清潔。恆久完美精華水粉餅注入滿滿護膚精華,獨家大理石紋路將三種精華以完美比例調和,達到保養光澤、遮瑕服貼、隱形毛孔的三大功效。

精華保濕 奢耀水潤光
65%保養精華添加,使肌膚如剛敷完面膜般的飽滿水亮。搭配維他命B5,注入長效保濕力。茉莉花精萃更能維持妝感明亮不暗沉,打造奢耀水潤的光澤美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精華薄膜 細緻零毛孔
捨棄毛孔填補,而是將底妝在肌膚表層拉伸成細緻精華薄膜。以光修飾毛孔凹凸、輕透不悶黏,並添加譽有肌膚整理師的菸醯胺,能緊緻毛孔、賦予盈潤平滑妝效,同時淡化肌膚紋理,由內而外達成細緻無瑕妝感。

精華水滴 輕透超持久

精華水滴一拍滲透肌膚,妝效極輕透不悶黏。內蘊含產自YSL BEAUTE的摩洛哥私人花園OURIKA COMMUNITY GARDEN的茉莉花精萃,擁有高效抗氧力,可使妝容全天明亮不暗沉,打造出前所未有的持久光澤妝感。YSL恆久完美精華水粉餅售價為NT2,500。

823 ­ 825

買一恆久完美精華水粉餅+任一蕊(恆久完美精華水粉餅蕊或恆久完美霧光 / 特霧氣墊粉蕊)即可獲得 MINI版 恆久完美霧光氣墊粉餅SPF 50+/PA+++5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92日起

單筆消費滿額NTD7,000含任二底妝商品 ( 需含恆久完美精華水粉餅正貨一入 )即可獲得限量訂製皮革化妝箱一個。

Rosé都上手炸翻全網

#Saint Laurent #YSL #YSL恆久完美精華水粉餅 #恆久完美精華水粉餅 #曜黑奢華大理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