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 FORD 2021全新神級眼影絕美四款#玫瑰夕陽色選 一抹溫柔仙氣炸開 #全新不暈超防水眼影底膏 強勢登場

1 / 1

定義時尚趨勢的神級眼影TOM FORD高級訂製四格眼盤

TOM FORD高級訂製四格眼盤被全球美妝迷譽為「一生之中一定要擁有一次的神級眼影」,每一盤四格眼影都是經過TOM FORD本人親自搭配的顏色組合;以定義時尚趨勢的精準眼光創造出無窮變化的顏色組合,每一盤都美的讓人想尖叫。在材質上,TOM FORD也為大家配好了不同材質的組合,宛如模仿拼接不同材質的布料在高級訂製服上一樣,各種材質的組合結合在一起,看起來就是奢華、昂貴。TOM FORD高級訂製四格眼盤擁有極為細緻的粉體,超顯色且不飛粉;所見即所色,如時尚色票般精準完美。最後,綜合以上三大優點,TOM FORD高級訂製四格眼盤成為了不管怎麼畫都絕不失手的「神級眼影」;不論是剛剛接觸彩妝的新手或是對彩妝玩色頗有心得的時尚達人,都能用四格眼盤創造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潮流眼妝。

堪稱無濾鏡試色也飄出仙味!

溫柔中帶堅毅全新4大#玫瑰夕陽色選即將引爆討論熱潮!疫情時代口罩成為出門必備配件,露出來的雙眼再度成為彩妝控們的焦點,備受全球彩妝迷關注,今年TOM FORD傳奇高級訂製四格眼盤,再度推出4款全新色調,強調溫柔中帶堅毅,呼應面對疫情改變劇烈的日常,都能攜手暖心堅毅的往下走。色調設計上,TOM FORD大量運用玫瑰、可可色調,為雙眼勾勒出溫柔光圈,再運用閃耀光芒的自信金、時髦迷炫的高級紫以及堅毅的藍,交疊出時髦眼神。其中有兩大顏色今年一定要收,它們已造成小紅書萬人種草討論度極高,分別是#29DESERT FOX星沙玫瑰與#30 INSOLENT ROSE玫瑰夕陽被譽為無濾鏡試色也巨美!絕對百搭不泡眼神盤!一畫就能立馬變身時尚優雅小姐姐。

TOM FORD全新高級訂製四格眼盤共4色/NT$3,100

用玫瑰夕陽的優雅層次,打造你的夢幻眼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主打色】金色光芒下的沙漠玫瑰#29 DESERT FOX星沙玫瑰/NT$3,100。

眼影色調以金色及乾燥玫瑰色為主調,宛如狐狸毛色般由淺膚色到乾燥玫瑰色到金色的漸層,能打造溫柔卻又不失迷人的妝容。左下角的「金色」以高質感精緻折射亮粉,無行中無形中增添了一點神祕感,備受小紅書網友讚嘆左上角「淺膚」,不僅可用來打底又能畫出若有似無宛如天生臥蠶,右半邊的淺乾燥玫瑰色不會讓你感到眼腫,各種膚色都非常適合盲入不踩雷,作為亞洲女生一定要收的一盤。

【主打色】綻放在夕陽下的溫柔玫瑰#30INSOLENT ROSE玫瑰陽/NT$3,100。

令人心動的閃耀玫瑰粉!眼影色調精選溫柔櫻花粉與細緻閃耀的高級玫瑰光,看似相似又展現不同氛圍的兩色,演繹既可溫柔少女又可華麗個性,色選更結合防眼腫的經典裸膚與可可棕,讓不管是初學或是美妝好手都能畫出高級玫瑰眼妝的色調!絕對是打造少女眼的必收款。

【限量】晨露凝結於剛放的嬌柔玫瑰#33 ROSE PRISME晨曦玫瑰/NT$3,100。

一現身就被網友們關注,四款極具透明感閃爍著細緻光芒的眼盤,詮釋夏天陽光從現身到落下,從耀眼的香檳金、到代表夏日夕陽的橘,以及太陽完全下山前地平線上充滿魔幻的紫光與棕,以溫暖但帶著冷調的色彩,展現有別於過往喚出心中柔美但剛強的自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限量】夕陽西下後星光熠熠的寧靜#32 METALLICDENIM曠野星辰/NT$3,100。

時髦的藍與棕灰結合,不同於用質地區分,整盤都運用TOM FORD眼盤最經典最細膩的折射亮粉,透過深淺不同色調搭配,創造中性柔和色調的煙熏眼妝,就像宣告自己與眾不同的潮流時尚。

TOM FORD全新超防水眼影底膏/NT$1,450

頂級絲滑乳霜配方,猶如眼皮吸油面紙,輕輕一抹形成透明防水薄紗8小時持效打造完美眼影畫布。

因應亞洲地區潮濕悶熱,眼妝容易出現暈染、卡粉,TOM FORD超防水系列隆重推出全新成員「超防水眼影底膏」,如同你眼皮的吸油面紙,讓你隨時打造不暈的完美眼妝,拯救脫妝發色不均問題,內含的獨家超防水科技,極其輕薄好推暈的絲滑乳霜質地,一抹粉色質地速乾轉換防水膜,防止水不會附著於上,內含柔焦訂製粉體又能均勻膚色就像是眼睛的飾底乳,高機能的眼影底膏有效提升後續粉質眼影發色與附著力,8小時持效,不會因為眼部出油而造成眼影摺。搭配零死角特殊設計ㄑ型刷頭,精準完美服貼眼部,打下最完美的地基,創造絕佳眼影畫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1 #2021全新 #Tom Ford #全新超防水眼影底膏 #全新高級訂製四格眼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