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時差互動配對率增加26%!Tinder第一人稱視角互動體驗《Swipe Night》即將驚喜再現

1 / 1

疫情的爆發阻斷了許多人的社交,沒辦法出門認識新朋友、參與活動,而全球最受歡迎的社交軟體Tinder致力於創造人與人之間的連結和互動,並持續提供更好的使用體驗~

因此,Tinder於今天宣布即將推出全新一季的《SwipeNight》,讓會員能夠在線上以第一人稱視角享受沈浸式的數位互動體驗。去年首次推出的《SwipeNight》系列活動獲得廣大迴響,成功吸引兩千萬位會員一同共襄盛舉之外,更使配對率增加了26%。

新一季《Swipe Night》將會帶來全新角色和故事線 — 以Z世代主角觀點所展開的懸疑案件 —故事將於十一月連續上線三週,會員可透過Tinder App參與此獨家活動,並隨著劇情演進在關鍵時刻以左滑或右滑決定故事走向,逐步推理出兇手的真面目。根據不同的選擇,每一位會員將會經歷的故事情節和結局也會因此不盡相同。

每週的體驗結束後,參與《Swipe Night》活動的會員將能透過「Fast Chat」功能交流劇情、分析線索、一同破案。「Fast Chat」將會是「HotTakes」的重點功能之一,​​這項嶄新的體驗讓會員能在配對前就進行初步交流,提供不同的互動方式。

《Swipe Night》將Tinder的使用者體驗再度升級,除了新穎的配對方式備受會員喜愛之外,更是成功加深彼此之間的連結和交流。」Tinder執行長吉姆・蘭佐(Jim Lanzone)說道,「我們也迫不及待想與會員分享今年的全新劇情設計,想必透過一同破解這起案件的過程,會員們將產生更多共同話題和討論。」

《Swipe Night》將會在Tinder預計於年底推出的「Explore」探索專區中進行。「Explore」是Tinder為Z世代打造的一系列新功能之一,期待會員能夠盡情地展現自我、認識他人、並與志同道合的人相遇。Tinder的一系列革新除了將帶來全面性的升級體驗之外,更期待讓會員之間擦撞出意想不到的火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inder在2019年於美國第一次推出《Swipe Night》時,疫情尚未爆發,當年10月的每個週日Tinder都會推出新一集的故事,創新的交友平台體驗為會員們創造更多的可能性。Tinder去年推出的《Swipe Night》互動式體驗更是榮獲2021年坎城娛樂獅全場最大獎(Entertainment Grand Prix)的殊榮。

#Swipe Night #Tinder #交友 #交友軟體